請問下懂電腦的朋友,我新配的電腦玩實況足球8怎麼比7,8年前的老電腦還卡啊

2022-09-01 03:00:28 字數 2079 閱讀 2301

1樓:獨行疾風

上圖電腦硬體足以暢玩實況足球8,更能以中高特效執行絕地求生(吃雞)等主流大型遊戲。執行實況足球8遊戲效果不佳,可能是軟體方面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優化系統,減少無關程式佔用資源,適當升級遊戲、系統補丁和顯示卡驅動。

實況足球8是一款十分老舊的遊戲,其跟win7/8/10等新作業系統的相容性可能不如win2000/xp等老系統好,如果清理優化系統,升級遊戲、顯示卡驅動等效果不彰,可以滑鼠右擊遊戲主程式或桌面快捷方式,進入彈出選單的屬性,切換到相容性頁面,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後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一個低版本作業系統(如windows2000),確定後再執行這個遊戲。若此操作仍不能有效解決該遊戲效果不好的問題,說明遊戲與win10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因上圖電腦不能安裝低於win10的老版本系統,決定了基本無法在這臺電腦上流暢執行實況足球8。

2樓:ks同濟醫院

這電腦配置挺高的,按道理來說,絕對比你那老古董強十幾倍。但是呢,他現在說比老電腦還卡。你可以考慮這兩方面的因素,第一個電腦沒有安裝驅動。

第二個,電腦裡面有硬體不相容。建議先給電腦裝一下驅動試試。

3樓:少年薄荷涼

電腦配置不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電腦記憶體管理存在問題,記憶體不足了所以卡屏遇到這個問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遊戲加速對遊戲執行優化再去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玩遊戲無壓力,首先檢視是否安裝了驅動,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更新驅動試試。另外重新安裝遊戲試試,可能安裝的程式不匹配。

5樓:

試試更新顯示卡驅動,或者是不是什麼遊戲元件沒安裝 ,再或者可能不相容 右鍵設定相容執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4200,包含顯示器沒有?按市場價,你這個配置,全套4200連成本都不夠。如果包含顯示器,最低5500+才能配出來。你這個**低得比較離譜,如果是全套,估計是買的假貨。

7樓:沉默只是囂張

新電腦玩老遊戲也可能出現優化問題,因為它只是為了那個年代的硬體優化。這**買的還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問題解決沒有?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這個配置玩實況足球8電腦卡,是什麼原因,無病毒!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配置越來越高,但是實況8卻越來越不流暢,其中很大一個原因是由於實況8與多核cpu不匹配。執行實況8後,在工作管理員中將實況8的「設定關聯性」中選擇一個cpu,會有明顯的改善。

10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從**看您的配置是不錯的,如果玩遊戲卡的話,可能是開啟程式過多導致的

安裝完成後,在您電腦右下角會出現一個【小火箭加速】的標誌,右擊該標誌選擇【深度加速】可以釋放您的記憶體

如果玩起來仍感染卡的話,可以嘗試更新顯示卡驅動,或者安裝dx9元件。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1樓:嚕啦啦

顯示卡問題,換個4g的

12樓:出點頭

顯示卡..cpu 個人意見 不專業

電腦玩實況足球8單機緩慢。

13樓:一人觀天下

電腦配置不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

電腦記憶體管理存在問題,記憶體不足了所以卡屏

遇到這個問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遊戲加速對遊戲執行優化再去玩

14樓:電腦

新入手這種垃圾主機?

實況足球8我玩咯很卡

15樓:儀嘉誼刑波

在實況足球8的資料夾裡找setting程式,就是調整遊戲引數的地方,主要把畫面質量調成low(低),若還是不行的話就調解析度,原來是800*600的,調更低的就不會再卡了。

16樓:羊舌恬暢肖薇

進遊戲目錄資料夾。有個settings檔案,執行后里面有選項。把畫質調成低。解析度改成800x600.

如果玩了還卡,你就改換記憶體和顯示卡了

最近想配臺新電腦請問下各位我這配置可以麼?能否通殺現在的遊戲

配置一般靠上 這配置要是作圖不行的哦 要是玩遊戲 肯定沒問題啦 cpu intel酷睿i5 3570k 1510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8g駭客神條套裝 325硬碟 ssd intel 330 series 120gb 1075 希捷barracuda 1tb 32m sata3 580 ...

我想配新的電腦機箱大概3000左右請問什麼樣的配置好一點

1 一般現在的配置為中端的,或更高階的i7 i9的配置2 以下為配置 長城 greatwall 額定500w hope 6000ds 電源技嘉 gigabyte h110m ds2v主機板 intel h110 lga 1151 金士頓 kingston ddr4 2133 8gb希捷 seagat...

有懂電腦的朋友嗎?有沒有懂電腦的

lc 650機箱 安鈦克復仇者x以上就是朋友電腦的主要配置資訊了,看到配置後,個人還是非常羨慕的,畢竟是一套高階的配置機了,效能也是非常的強悍,可能。有懂電腦的朋友嗎?這個可能你的配置是比較好的,這個電腦的配置也是比較可以的,1萬,我覺得你這個配置電腦組裝一般需要5000塊錢左右。屬於中等配置,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