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殺分年齡嗎,未成年可以玩嗎,玩劇本殺最低年齡限制是多少?

2022-09-01 03:00:27 字數 1503 閱讀 1087

1樓:ch陳先生

劇本殺這個遊戲按理說是不分年齡的,成年未成年都可以玩的。

分輪派發線索按照輪次,固定給每名玩家特定的線索資料,讓大家基於此來進行討論,多用於封閉型,便於控制遊戲體驗的程度風險,也使遊戲更能按照作者所設想的形式進行,比較會有更高的整體性。

開放式玩法:

(1)一般沒有固定的流程,每個玩家都需要從自己的劇情和別人的劇情中得知自己完整的故事線。

(2)玩家們可以互換線索或者進行私聊從而完成自己的支線和隱藏任務。

(3)不僅僅需要指正**還需要填寫報告單,比如搞清事件的真相,比如瞭解每個人隱藏的事件。

2樓:皇家拉拉魚

劇本殺的核心是推理,但形式的本質你可以當做是演繹~

代入你的角色,成為他,然後以他之名完成這場體驗或挑戰,也是劇本殺的最大魅力~

我線上線下都有玩,線下本多以凶案為主,還有很多恐怖型本,涉及的內容和故事更是方方面面,很多其實對未成年人都不友好,按國外的分級標準來說,應該都是有年齡限制的,雖然店家也許不會阻止你,但實際上這些是不適合未成年人玩的~(裝扮本?嘿,大人的衣服尺碼也穿不了呀,尷尬不?)

3樓:辰辰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劇本殺這個遊戲按理說是不分年齡的,成年未成年都可以玩的。

提問這個遊戲對未成年沒有傷害嗎?

回答劇本殺的魅力就是在劇本中感受他人的故事和人生哇,而且還可以鍛鍊自己的邏輯思維能力,記憶能力以及社交能力。有時候腦子裡的想法像散落的珠子,有意識的鍛鍊才可以更好地將想法串成線表述給對方聽,而且對於練習陌生人的破冰技巧也是很有幫助的。線下本的優勢是沉浸度更高,可以觀察大家表情開做判斷,線上的話推薦題主和明偵合作的百變大偵探哇,不僅可以隨時隨地的開一局結識更多的夥伴,而且很多本子質量不輸於線下

更多1條

4樓:不寫了可以嗎

你好,劇本殺這個遊戲按理說是不分年齡的,成年未成年都可以玩的。

5樓:小鹿偵探社

那就玩專屬兒童的劇本殺啊。《真假美猴王》

6樓:迎迎

劇本殺不分年齡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是一款益智的遊戲,很動腦子,老少皆宜,我也很喜歡,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玩劇本殺最低年齡限制是多少?

7樓:達芬棋桌遊館

不適合。一般未成年人不允許玩劇本殺。

原因:一、劇本殺涉及很多兒童不宜的元素:暴力、血腥、色情、欺詐等等;二、劇本里很多情節可能對於你們還不那麼好理解,強行玩體驗感也不會太好。

建議你們過幾年再嘗試玩劇本殺吧。

8樓:

我覺得是成年未成年都可以玩的,未成年玩一些簡單的,劇本童話動漫就可以了

9樓:小鹿偵探社

我們目前瞭解到的是6歲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小的玩一些劇情簡單童話主題的就行了

未成年可以學習it嗎

偉哥易中天意 未成年零基礎是可以學習it的。現在很多學校都有適合初中生零基礎學習的it課程,it計算機的課程是非常廣泛的,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的課程,如果你是零基礎,開始入門就接觸有難度的開發課程,那是很難學會的,並且無法堅持下去。初中生零基礎學習除了選擇課程以外就是學校的管理和自身是否感興趣。如果...

未成年能買房嗎,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

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未成年人是不能買房的,因為未成年人簽訂的合同是無效的。買房都是要交稅的,這些要看房產證年數,是否二次置業等。可以買房,除非你是選擇一次性付款。如果你要把房子賣掉,要等你成年以後才能轉手。可以使用者口本進行買房的,買房都要交稅的這跟買幾套房沒有關係 可以買,但是必須讓你的監護人去貸...

未成年可以銀行開戶嗎,未成年銀行開戶要求

可以,居住在中國境內16週歲以下的中國公民,應由監護人 開立借記卡賬戶,出具監護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借記卡使用人的居民身份證件或戶口簿,以及能真實反映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監護關係的有效證明材料主要包括 戶口簿 出生證明 街道證明 司法文書 調解書 裁定書 判決書 公安部門出具的有關證明等。拓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