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電腦師傅,請問懂電腦的師傅

2023-01-24 05:00:12 字數 1119 閱讀 1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q526166778,師傅不敢當小奸商一枚而已,*_*你想知道的應該都可以告訴你

2樓:苗淼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到底是那個問題親?

1、電腦藍屏原因一般有硬體不相容和驅動不相容、其他軟體應用對系統衝突等也會導致系統藍屏。2、解決電腦藍屏,開啟360安全衛士,進行軟體性系統修復,下面教大家如何進行系統藍屏修復。3、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操作介面,點選【更多】進入下一個頁面。

4、頁面有2個選單欄,點選 【我的工具】 依次點選 【系統盤急救箱】 圖示。提示一下:可能有些使用者的【我的工具】欄,沒有【系統盤急救箱】 圖示,新增此圖示,點選 【全部工具】 中進行新增。

好的!進行下一步:5、進入【系統盤急救箱】之後,依次點選【電腦專家】按鈕,不用管進度條執行。

6、進入 (360人工服務)介面, 在搜尋框中輸入【 藍屏 】 點選 【查詢方案】 依次點選 【立即修復】7、進入【立即修復】介面,只需等待修復成功,重啟就可以了!

請問懂電腦的師傅

3樓:匿名使用者

單主機,二手價2800-2900

如果要買全新的,不推薦這樣裝機,沒有價效比

4樓:雲兒寶貝

那一年的,是新機器還是舊機器,這個**差很多的

師傅 這個是電腦上的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的看著是三代的記憶體的,金士頓的記憶體

現在來說老型號的了

6樓:

記憶體條啊,在上面有個很小的幾g幾g的數字說明是幾g的記憶體條

電腦師傅,這是什麼意思

7樓:小罍神

硬碟引匯出錯,修復開機引導即可。

8樓:

系統出問題了,不能引導進入系統,建議重灌。

9樓:奇文

系統壞了,得重新安裝系統

10樓:王曉多王壇

硬碟出問題了,去店裡修吧,請採納

對電腦不太懂請教師傅回答

如果你的電腦已經用軟體進行過備份。你進行一鍵還原的時候只是還原到當初電腦進行備份的狀態,也只是還原c盤。c盤下當初沒備份的資料都要丟失。不影響其它盤裡面的資料。如果你的電腦沒進行過備份,你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只格式化並安裝在 c盤也不影響其它盤裡的存檔資料。重灌系統只是把系統盤 預設c盤 格式化後重新...

請哪位懂的師傅幫看看,請哪位懂八字的師傅幫看看

庚午 丙戌 戊午 丁巳,八字太旺了 你的出生地點是?縣市 請懂八字的師傅幫忙看看 子水為傷官,亥子醜合水克官丁火,這個八字必定二婚。八字姻緣子醜合,醜未衝,一衝一合,反覆之象 目前不順,2019年過去好轉 懂八字的師傅幫忙看看?感謝啦 八字己土生於未月得令,有印生身,身旺,食傷洩日主,金為第一用神 ...

滑鼠不見了到底是怎麼回事?真正懂電腦的《師傅》請進來

你換一下滑鼠鍵盤試試!你的硬碟是什麼介面的?系統有問題了吧,強烈建議你重新裝一遍系統,一定能搞定 有懂電腦的姐姐嗎?其實我想問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我在這裡問的問題為什麼重新登陸之後就會消失 在qq的面板上最下腳 左邊 有個在開啟系統設定 開啟之後 選擇上 在工作列通知區域顯示qq圖示 我知道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