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點問題了 魯師傅檢測實體記憶體使用率很高,一開機不玩什麼就有

2023-01-01 00:50:19 字數 998 閱讀 5369

1樓:毓高陽

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整為你的記憶體的1.5倍 pf是頁面檔案(pagefile)的縮寫,也就是windows的虛擬記憶體,當實體記憶體不夠用的時候,windows會將不需要馬上用到的資料從記憶體搬到硬碟上的頁面檔案暫存 pf佔用高的原因有兩方面: 一、記憶體太小,記憶體裡面實在放不下太多資料,例如128m記憶體跑xp 二、有大量常駐記憶體程式(str programs)以及自動載入的服務,很多人一開機,什麼qq、msn、bt、emule、迅雷……開啟大量程式,這些程式和服務會佔用相當部分的記憶體空間,導致大量資料需要寫入到頁面檔案,而導致pf佔用過高 解決方法,除了新增更多的記憶體之外,需要有一定的基本常識來優化系統,儘量減少載入不是馬上需要使用的程式,避免安裝流氓軟體、以及手動關閉部分無用的服務 在bbs.

wuyou.com中,一位版主在一個帖子中詳細解說了每個服務的作用和推薦開啟或者關閉,一般可以將pf降低到50m以下,執行起來速度飛快 你的記憶體問題首先是因為我門跟電腦的演算法不同造成的電腦是用1024算的我門為了方便演算法把零頭去了,還一原因估計是部分記憶體分給視訊記憶體了而已是很正常的~ 不用擔心;但你的pf使用率高估計是重了ie病毒或者是svcost。exe被病毒感染了 要是開啟程序 這兩個東西跳動的很活躍 那就可以肯定了 對於你來說解決的根本辦法就只有重作系統 不想重做系統 那就要關程序但svchost。

exe程序是個動態連線庫程序 不是那麼簡單 刪掉就可以的 你還得要做別的工作 不過重做系統就沒那麼多麻煩事了 因為這兩項都屬於c盤目錄下的檔案 所以一格式化掉它就全解決了 所以怎麼方便怎麼來麼 你自己選擇~

2樓:王者

記憶體是暫時儲存目前執行程式的地方,比如說你玩的征途,雖然安裝在了硬碟,但那是死的,如果要玩,就得執行,執行的地方就是記憶體,所以記憶體裡的東西是活的。硬碟好比倉庫,記憶體好比車間,就是這樣。記憶體使用率是指使用實體記憶體的多少,也就是車間裡有多少批貨在生產,如果你的記憶體條是1g,使用率38%就是使用了389.

12mb。另外溫度不高,應該是不會有事的,不過我也希望你能偶爾讓它歇會,雖然那是臺機器。

電腦出問題了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恢復壞扇區 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

windows system32 ntoskrnl.exe應該是在這個目錄下的 ntoskrnl.exe是winows的一個程序檔案,在系統經過預啟動和啟動階段後進入核心呼叫階段時由ntldr呼叫ntoskrnl.exe,在winxp系統中儲存了win xp的啟動logo畫面。呼叫ntoskrnl....

我家電腦出問題了

很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最好找一個硬碟檢測軟體,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有哦壞道,如果在保修 就聯絡一下聯想維修站。希望對你有幫助。可能是記憶體小了,資料沒轉換過來吧,樓主說不清的話,可以把桌面截圖發上來看看 你啟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按系統提示 進行系統還原 如果還不行你就重做系統 如果頻繁自動啟機關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