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畢業於中戲的嗎,我初中畢業就想考中戲,行嗎?

2023-01-01 00:45:17 字數 4436 閱讀 8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中戲的學生,但是看到你問的這些問題,想給點建議吧。藝術生在高中有專業的藝術培養院校,到時候你可以留意一下。中戲、上戲這些學校也是分很多專業的,不知道你要向哪方面發展,分數、需要的才藝不能一概而論。

你可以自行搜尋下院校往年的招生簡章,專業面試要求。文化課你就照著二本線考吧,分不同專業200~500分。每年都有浮動。

你才初三,好好學一定來得及,不要放棄自己就行。

最後附上我隨意搜藝考出現的新聞:

**戲劇學院2023年藝考初試淘汰率超過9成。**戲劇學院表演系複試開始,共有675人從9700多名考生中「突圍」,進入複試,淘汰率超過9成,高達93%。

上戲2012藝考熱門專業錄取率不足百分之一

上戲藝考熱門專業淘汰率99%

藝術考試也許算是一種高考的捷徑,但是像上戲、中戲這樣的學校除了一些特殊的情況,一定是擇優錄取,優中選優。只要足夠優秀還是能夠被錄取的,但是這一定需要你不懈的努力。

如果你是想選擇表演專業的話,勸你慎重!並不是上了表演班就能成為明星。每年從上戲中戲北影畢業的學生不計其數。

他們每一個都是經過層層選拔,其中不乏優秀的人才,但最終能夠成名者卻寥寥無幾。他們絕大多數都面臨畢業即失業的困境,好一點的可以去話劇團,軍藝團。要不就只能在劇組跑跑龍套,要不就只能選擇轉行。

千萬不要只因為想做明星而去盲目報考,因為學校只會教你如何做一個演員。你要相信他們當中的絕大部分最終還是普通人而已。成為明星需要運氣機遇人脈等等,需要的太多了。

2樓:帶著蝸牛去散步

我想說最好不要學藝術。我身邊有很多同學學。舞蹈。很累不說,接觸的人真的亂七八糟。花銷也很大

中戲畢業後能幹什麼?

3樓:科技微技巧

中戲大概主要有表演系,導演戲,戲劇系,舞臺美術系,電影電視系這幾個系。學成後大多可以在文藝方面有所發展。但最終畢業後幹什麼取決於自己在學校的努力。

**戲劇學院,2023年4月2日正式成立,校名由***題寫。其前身是延安魯迅藝術學院戲劇系、華北大學文藝學院、南京國立戲劇專科學校。簡稱「中戲」,校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東棉花衚衕39號。

許多知名藝人都是該校畢業生,和北京電影學院、上海戲劇學院是中國影壇的三大勢力。**戲劇學院現設戲劇文學系、舞臺美術系、導演系、表演系、電視藝術系、藝術管理系。**戲劇學院的校訓是:

求真,創造,至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選擇藝術課的專業

**戲劇學院畢業的全都能當明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都能當明星,**戲劇學院還有其他專業。

**戲劇學院的歷史可以溯源至2023年4月10日成立的延安魯迅藝術學院;2023年12月,**戲劇學院正式開辦;2023年4月2日,**戲劇學院成立大會召開,***主席親筆題寫校名。

依託教學考察、參加國際會議和戲劇節、出訪講學、專項培訓學習構建了涉外培訓體系。通過引導青年教師申報科研專案,實現了「事業留人」。同時,學院利用外籍教師和名譽教授資源,為學院教師提供有針對性地學術交流和觀摩學習機會。

據2023年4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戲劇學院下轄表演系、導演系、舞臺美術系、戲劇文學系、**劇系、京劇系、歌劇系、舞劇系、偶劇系、戲劇教育系、戲劇管理系、電影電視系、戲劇學系等13個教學系,開辦8個本科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和自身努力也有關。只要你足夠出色,再加上一些運氣的話,就算是草根也可以成名,寶強就是一個例子啊

7樓:不哭了不累了

都是放屁。我們老師曾經跟我們說,**戲劇學院畢業的,都沒有穩定工作,都找不到出路。何況你們。這東西都沒絕對的。當明星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戲曲學院畢業人,都能成為明星嗎?

9樓:輪機長

主要看自己努力程度,只要努力就會有好結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nononono 自己的努力加上運氣 還有形象管理之類的

11樓:風疾森幻

....................

不能當上.........

要當明星必須會背書..........為什麼要背誦?.........我打個比方...........

比如說你當了明星,如果有一個拍電影或電視劇的導演選你當主角.............你會不會背劇本?不會背會被開除....................

還有的是歌手.............歌手也要背歌詞,也得要出色才行!才能成為明星..............

要不然就當不上了.........................當明星帥和醜都並不重要,最重要是就得自己的學歷有多高(至少是大學以上).......也得會背誦才行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年年畢業生那麼多,你看明星有幾個~

努力吧,做明星除了努力,機遇也很重要的。

我初中畢業就想考中戲,行嗎?

13樓:小老爹

可以,中戲有面向初中畢業學生的招生,可以查詢該校官網瞭解招生要求。

大學畢業後還能考中戲表演系本科嗎?

14樓:社會k代表

不可以。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二條  下列人員不得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15樓:我的穹妹

可以,但分兩種,一是學歷教育類,那要參加學校相應的入學統考等;二是進修類,那就是參加學校組織的進修。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要考:

需要先參加三試藝考,朗誦、聲樂、形體、小品等,通過後再參加高考。

藝考包括:

a、臺詞(**、寓言故事、戲劇獨白等)

b、聲樂 最好用美聲唱法,或者民歌,戲曲,高雅的藝術品味更能讓考官信任你的藝術潛能,能夠吸引考官的眼球

c、形體 武術、拉丁舞(倫巴、恰恰、牛仔、鬥牛、桑巴)、芭蕾、民族舞都可以。蔣雯麗考試時候就戴上假辮子跳的《烏蘇裡船歌》,黃曉明腿壞了,表演的廣播體操。

d、表演(一試為個人表演,三試時候集體表演)發揮你的想象力,別和其他的考生一樣就會讓考官更信任你,比如姚晨,命題是舞會,人家都跳舞,她扮演了一個舞會主持人,一下子就吸引了主考。

**戲劇學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新中國第一所戲劇教育高等學校,教育部直屬院校,中國戲劇藝術教育的最高學府,是中國高等戲劇教育聯盟和亞洲戲劇教育研究中心總部所在地,

是世界戲劇院校聯盟國際大學生戲劇節活動基地。**戲劇學院擁有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戲劇教育席位,是世界著名藝術院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戲現在沒有成教了,所以你無論你要本科還是專科,都必須要參加高考,除非你考研

17樓:

貌似不可以!

不過你應該可以考中戲表演系的研究生!呵呵

中戲畢業當不成演員怎麼辦

18樓:王道

這個就像是說,大學我學了一個專業,完了找不著工作,怎麼辦一樣。這個得看怎麼去找工作了,工作不會在家裡等著你的,還有就是你有自己的藝人資料嗎?每天行業裡面釋出很多的劇組招募演員的資訊,去跑下唄,指不定一個劇組要你當什麼角色拍攝一部戲 指不定呀!~

19樓:包打聽七爺

不當演員也可做其他的啊,看自己興趣咯

我是大專畢業生,可不可以考**戲劇學院? 10

20樓:羈厶絆

如果想這樣唸的話,可以畢業之後再去上高中,然後報考。

北電中戲不招收大學在校生,畢業了之後是可以的。

不過這樣的很少見,因為要大學畢業再去參加高考和藝考,很麻煩。

如果真的很想考,不妨去念研究生。

21樓:天機小子

**戲劇學院有本科和專科招生的。如果你想進修應該沒啥問題的。你可以找他們的官網看看,找**諮詢一下哈。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採納,謝謝!

22樓:最愛香草味蛋糕

你好!我的情況也跟你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找到正確的報考方式了嗎?

初中畢業可以學學軟體開發嗎,我是初中畢業的能學軟體開發和程式設計嗎

可以,但是基礎不好學起來會很吃力。軟體開發不簡單的。學的話肯定沒什麼問題,如果是站在技術的角度上說,自己有空研究一下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找工作肯定就有問題了。雖然很多人都說做軟體只要能做出來就好,學歷不重要。但是試問一家公司怎麼會輕易接受一個初中生呢?而且你能問這句話,你肯定是初學的,沒有工作經驗,找...

初中畢業生能讀警校嗎,有前途嗎,初中畢業的可以讀警校嗎?

晏秋翠 1,軍校從地方招生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除了體檢政審要合格外,關鍵是高考成績,一般必須上一本線,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2,先當兵再考軍校,入伍時一般也要高中畢業,而且軍內高考也是高中課程,更何況入伍以及入伍後獲得參加考試的推薦往往還要走關係送錢,也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3,考警校是為了當警察...

我初中畢業,能學什麼職業,初中畢業剛下學的我,應該找什麼職業。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 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 網路 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不管學什麼東西,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得一步一個腳印。人家都說,學習沒有捷徑,只有踏實才行。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