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月經來遲,身體是否出問題了

2023-01-01 00:45:14 字數 512 閱讀 8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一樣.去醫院檢查吧.做做b超.

我去過醫院了,說我子宮內膜增厚,左側附件囊腫。給我開了一種西藥,好像叫什麼桂枝茯苓丸的。不過那個醫生給我開了一個月的藥,我暈啊我。

讓我再去複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中醫吧,效果比西醫好

3樓:1重慶長城醫院

你好: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平時多注意生活的小細節。祝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不調,建議可以找中醫調理。但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垂體-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

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如有異常及時到醫院檢查。

身上長了好多紅疙瘩,是身體哪個地方出問題了

身體肝臟的事,和飲食有關係,也不排除身體器官的問題,建議合理飲食,保持良好的身心,堅持一段時間慢慢就會好了,祝健康謝採納 身上起紅疙瘩可能是 過敏性反應,也有可能是 感染引發的紅色疙瘩。過敏反應較為常見,多為過敏性皮炎或者是蕁麻疹,這種情況應該找到過敏原,從源頭解決問題,很容易控制病情。還有可能就是...

我以前不暈車,現在暈車,是身體出問題了嗎

公交車的空氣不好,你的身體沒問題,你放心。估計是懷孕了 去看醫生吧 我以前聽說暈車 1是因為耳朵的問題 2是因為汽油的味道 你根據這兩點查檢視 以前不暈車,現在為什麼會暈車?這個問題涉及到多方面因素,一方面是體質的變化,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經常鍛鍊,經常坐車,這種情況就會減少或減弱,另一方面隨著...

面板暗黃有色斑是身體那個部位出問題了嗎

問題一 護膚產品致 色素加深 不少女性或多或少會使用一些護膚品,例如美白 果酸 精華素一類的產品。然而,正是這些產品對 造成了輕微的刺激,在日復一日的使用之下,使 不斷地受到刺激,逐漸造成色素的沉著。這也是為什麼有人會漸漸發現自己的臉長斑了的原因。董秀芹表示,這類 加深很容易讓人誤會為黃褐斑。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