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不再相見,就能不再想起

2023-01-01 00:50:20 字數 604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死亡以後,人分三種。

愚者多怨。把被負、被傷、被棄的憾、恨、怒,化為逢人便說的故事,若有雷同,絕對共鳴。瑣瑣碎碎,窩窩囊囊,百說不厭,百訴不累,把自己化成了一條又長又臭的纏腳布。

人人退避三舍,她卻渾然不覺,依然還在嘮嘮叨叨地爭取早已流產的同情。

仁者不言。一個手掌拍不響,戀愛與分手,結婚和離婚,都是屬於兩個人之間的事。愛情的鵲橋斷了,雙方都有責任。

就算對方移情別戀,也只能歸咎於緣分滅絕。保持緘默,是自我尊重的方式。

智者不記。把相戀時的狂喜化成披著喪衣的白蝴蝶,讓它在記憶裡翩飛遠去,永不復返,淨化心湖。與絕情無關——惟有淡忘,才能在大悲大喜之後煉成牽動人心的平和;惟有遺忘,才能在絢爛已極之後煉出處變不驚的恬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真心 將來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真正愛你 值得你愛的人

朋友 你這樣想:失去一個你愛但是並不愛你的人其實算不了什麼 也不要想是什麼損失 你只是失去一個你愛但是並不愛你的人 而他卻永遠失去一個愛她的人`~我也是經常這樣想的 不久就會沒事的

3樓:

不是的,如果你心裡有對方那就會想著對方的.

怎樣才能不再想起人,怎樣才能不再想起一個人?

好好工作,做好眼前的事情。這是最基礎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物質才能生存。工作之餘,發展興趣愛好。看書,學習愛好的技能。在工作之外的某個領域學習,能夠分散很多的精力。慢慢的,就會放下很多以前的事情。我認為一個人越是想要忘記一件事,或者是越是想要忘記一個人,那麼你總是忘記不了和放不下的。時間總會沖走一...

怎麼不再想人,怎麼不再想一個人

這個不好辦的 如果你對他沒有很深刻的感情 那過段時間不聯絡不想念就會慢慢遺忘 如果你對他感情很深刻 你一定要學會先自己放下 而且這個念頭要很堅定 不要再想他不要再觸景生情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全部剔除在你的生活之外 不要去接觸 你可以多交一些你喜歡的朋友 去接觸新的人 這樣你的注意力就會慢慢被轉移了 久...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鄭源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我還來不及做好準備 約定就已經開始作廢 都說愛情是彌足珍貴 現在感覺裡只有苦味 可是我不會夜夜流淚 雖然偶爾也痛徹心扉 緣盡了你走了無法回頭 我要努力學會無所謂 就這樣就這樣忍住傷悲 也許會也許會感到疲憊 再給我花開花落一個輪迴 你就會在記憶中慢慢消褪 不再想不再想誰是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