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同補課的老師說明我不再想補課

2022-08-13 23:50:30 字數 1257 閱讀 78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太累 感覺自己沒有那麼大的精神 聽太多的課反而專心不了 想自己在家安靜的學習 再補課也吸收不進去 跟老師說不去一個月 然後看看考試成績 如果成績下滑就再去補 (你自己也覺得沒有用 只要你在家不是偷懶什麼都不做的話不會成績下滑吧) 我也比較反對補課 尤其去老師家 渾身不自在 特別不隨意 所以我去了兩次後就沒有去了 就說自己在家也能學 老師也沒不同意 再說了 你不想補他還能強迫你不成? 除非他不想幹了..

2樓:交響樂之雲

這老師明顯想賺你錢,沒別的。跟你媽說明白,他水平相當一般,你數學能自己學。(取消後千萬努力,短期成績別下降)然後讓你媽跟他說,就說家裡經濟問題(比如老人生病什麼的)。

他不好開口反駁的,要是這理由他都反駁估計**你你媽當時就得急了。我從中學到大學經歷過各科幾十個家教,小些時候都是每週定時,後來一般都是我打**去約時間。現在自己收學生也都是讓學生打**來約的。

你那種上法聞所未聞,老師明擺著就是想賺錢。家長都為自己孩子著想,別怕。大不了就把我這段話給你媽看,別被壞老師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說你家的表哥或表姐到你家住,他可以順便給你補課,就說他是學理科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就自己去找個補習老師,別讓他瞧不起有機會去說你.

4樓:搬磚玖歌

最重要的是說服你爸媽 讓他們同意,老師那好說啦

一對一補課,昨天家長和老師說好的星期天補課,現在我不想補課了,應該怎麼發簡訊和老師說,怎麼可以不失

5樓:多情的雨後

老師、不好意思啊、

我覺得我有其他更多薄弱的部分、

我想把時間分配到其他的方面、

所以我想暫停在您這的補課、

還有方法,

6樓:邁小橙

就說自己生病了吧,這樣最有說服力了,然後表達一下歉意就可以了,其實很多事情是你自己想的太多,沒什麼難的,抓緊時間發吧,晚了就算打擾別人休息了。

7樓:zsmj無悔

跟他說你星期一有點事來不了補課。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的得病了 要請假

我不想補課,怎麼和家長說?

9樓:沒有沒可以用的

你就說,我已經受夠了,這種學習,不想在這樣

10樓:磬v霖

補課也沒有多大用處,不補了吧

我很討厭我的同桌怎麼辦給老師說老師說分在桌是緣分

1試著去忍讓他 以前也有段時間我和我的同桌關係不是很好 她因為成績不好所以總是抱怨 但也只是過了這段時間發現和她在一起坐也挺好的 現在畢業了也挺懷念她的 2其實從你說的來說 你和你那位同桌關係也沒有很差 他畫你也讓你畫一下 可以看出他人並沒有很壞 男生有時候是心智不成熟 尤其是這種拽拽的成績還比較好...

我的孩子不寫作業怎麼辦。老師說他不聽。老師說 我也沒辦法。孩

法誠居士 淨空法師法語 小孩不聽話,不能怪他 1 現在這個社會,民主自由開放,小孩不聽話,沒有法子管教,為什麼?倫理道德的教育完全失掉了。2 小孩不聽話,做父母的不嚴格管教,不能怪他,這要怪你自己疏忽。3 你是一個家長,你對你的兒女要管教,你不嚴格管教不行。小孩年幼無知,管教要嚴,你跟他講民主自由開...

下列各句中語言得體的一項是A張老師說 「同

d試題分析 a垂 敬語bai,多用於尊稱長du輩 上級對自己的zhi行動。垂詢 敬詞,稱dao別人對自己的詢回問。b惠贈,則答是用於稱對方對自己的贈送。應用 敬贈 敬贈,是指恭敬的贈送,用於自己對別人的贈送行動 c拋磚引玉 比喻用自己不成熟的意見或作品引出別人更好的意見或好作品。d 狗尾續貂 比喻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