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2022-08-13 23:35:35 字數 645 閱讀 5562

1樓:匿名使用者

鷹爪十二卷(haworthiopsis reinwardtii (salm-dyck) g.d.rowley)是阿福花科十二卷屬植物,原產於非洲南部。

2樓:哞哞

十二卷是百合亞綱天門冬目獨尾草科十二卷屬多肉植物的簡稱,也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地為南非,是近年較為流行的小型多肉植物,其品種繁多,形態各異,株形小巧玲瓏,清秀典雅,非常適合個人栽培觀賞。

在眾多的十二卷品種中,既有適合普通家庭栽培的條紋十二卷、水晶掌等,用以點綴几案、書桌、電腦桌、窗臺等處,效果獨特,也有適合高階愛好者收集栽培的玉扇、永珍、玉露等品種。

3樓:達

條紋蛇尾蘭,又名條紋十二卷、錦雞尾(學名:haworthia fasciata ),是阿福花科十二卷屬[1]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葉片緊密輪生在莖軸上,呈蓮座狀;葉三角狀披針形,先端銳尖;葉表光滑,深綠色;葉背綠色,具較大的白色瘤狀突起,這些突起排列成橫條紋,與葉面的深綠色形成鮮明的對比。具有較好的觀賞價值。

原生地位於非洲南部熱帶乾旱地區。喜歡在陽光充足的環境,生長適溫為16~20℃,耐乾旱,要求排水良好營養豐富的土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接娃娃吧我給接娃娃吧我給接娃娃吧我給接娃娃吧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圖中植物是 聚合草,為紫草科草本植物。別名愛國草 肥羊草 友益草 友誼草 紫根草 力 外來聚合草 西門肺草 紫草根。叢生型多年生草本,高30 90釐米,全株被向下稍弧曲的硬毛和短伏毛。中文學名 聚合草。紫草科 boraginaceae 聚合草屬 symphytum 聚合草 symphytum off...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

紅毛草別稱 地韭草 天芒針 地藍花 鴨跖草科植物裸花水竹葉的全草,具有清肺熱,涼血解毒之功效。常用於肺熱咳嗽,咳血,咽喉腫痛,目赤腫痛,瘡癰腫毒。以上回答 僅供參考 茴香,茴香菜又原名小懷香,又稱香絲菜 小茴香 茴香子 谷香 四川 貴州 丶渾香,嫩葉作菜蔬,是小茴香的莖部,為傘形科植物茴香的乾燥成熟...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這個應該是野艾蒿。野艾蒿生命力極其旺盛,主要採用其根莖進行分株繁殖,四季均可進行。野艾全草一般在夏秋季節採收,可以鮮用也可以晒乾使用。拉丁名 artemisia lavandulifolia 菊科 positae 蒿屬 artemisia 這是野艾蒿,別名蔭地蒿 野艾 小葉艾 艾葉等 請問這是什麼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