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再想起人,怎樣才能不再想起一個人?

2023-02-08 05:30:04 字數 1791 閱讀 7826

1樓:炒蛋哥

好好工作,做好眼前的事情。這是最基礎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需要物質才能生存。工作之餘,發展興趣愛好。

看書,學習愛好的技能。在工作之外的某個領域學習,能夠分散很多的精力。慢慢的,就會放下很多以前的事情。

2樓:影子

我認為一個人越是想要忘記一件事,或者是越是想要忘記一個人,那麼你總是忘記不了和放不下的。時間總會沖走一切的,等你順著時間的路一直往前走,走到很遠很遠的時候,你再往回頭看,其實又算得了什麼呢。你越是刻意去忘記,就越是想去回憶種種。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珍惜眼前人和身邊事,不要想太多,就順著時間的河流一直往前漂。爭取把最好的狀態和形象留給最對的人。

3樓:小知37831敦橢

有所依靠。放下一個人,需要身邊有人陪伴,哪怕是有人聊天也好, 此法算是給人一種填補,讓忙碌有所緩解,讓心理有所依靠,心中不能鬱結太多事情。

4樓:戰歌

要放下一個人確實很不容易。但是最關鍵的還是要內心能夠全部忘記。可是經常都是越想忘記越是忘不了。

一段感情愛的深刻,要放下就越是心痛。但是,往往痛的透徹,也越容易放下。先跟你說個小故事: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

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通了,你自然就會放下。感情是同樣的道理的,只有當自己痛到無法呼吸,最後心裡就能夠慢慢釋懷。

5樓:據文識識王師

放下一個人,那麼得讓自己有其他事情可做,讓自己工作或者生活忙碌,再給自己製造點壓力什麼的,更有助於把焦點及注意力轉移,期間不要過勞,過累就好,提防心情低落而導致身體過於疲勞。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不只是有愛情,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你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就不會那麼單一的只想著感情的事情了。

時間久了你就會覺得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6樓:夔安娜

他,學習好,個子高,老師眼中的絞絞者,我眼中的白馬王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他笑,看他鬧,偶爾也跟著他一起悲傷,難過。三年一晃而過,他考上了重點高中,而我因為家庭條件不好,被迫外岀打工,打工的日子真的很苦,起早貪黑地工作,由於文化程度不高,掙的錢也少得可憐,那個時候的自己,並

想忘記他怎樣才能不再想他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或者儘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一個新的開始!...

怎樣才能不再因為被傷害而傷心,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再傷心難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不論是多麼痛的過去,最好別刻意去想,因為刻意,才會對過去更加深刻,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獨處苦思。時...

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人,怎樣才能做到不再去聯絡一個人

通訊方式全刪掉 當你用意志去遮蔽ta的時候會很簡單,但真的喜歡ta,時間長了就意志就不受控了,這或許就是你的真愛 去積極的聯絡另一個人 比如你的好兄弟好閨蜜 不要回想你們和那個人的往事 不要活在過去的回憶裡。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裳!如何能讓自己不再去聯絡一個人的方法 把那個人所有的 刪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