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新任務4月24日

2023-02-08 05:30:04 字數 2026 閱讀 3110

1樓:靈魚仙子

翻到【摩爾時報】的【c6】,在「我的爸爸媽媽對摩爾莊園的建議」,寫上你想說的話,點選傳送,就能獲得【紅色水晶】。

根據任務的提示,我們到【摩爾城堡】,點選螢幕右下角的紙箱。這時候可以看到好多氣球飛過,最後會有一個粉色的氣球停在前面,點選它,再點選掉落下來的紙卷,第一個頁面就找到了!不要忘記點選左下方的氣球哦,可以獲得【週年慶典氣球】

任務提示【火神杯換取服裝的地點】,我們到【淘淘樂街】的【服裝店】看看!第二個頁面就在左邊咖啡色椅子的下面。

接著我們到拉姆學院,尋找第三個頁面。點選大蛋糕旁邊綵球,就可以找到第三個頁面啦!

根據任務提示,【是誰帶回了超級拉姆】,馬上就想到【勞克】,我們到【愛心教堂】【愛心教堂內】,發現桌子上多了一張紙,點選它就能獲得第四個頁面了。

根據任務提示,【漢青的老朋友】,那一定就是【菩提大伯】了!我們到【拉姆學院】【學院教導處】,發現大伯身後的紙筒旁邊掉落出來一個紙卷,點選就可以獲得第五個頁面。

任務提示,【拉姆運動會的長跑起點】,有參加過拉姆運動會的小朋友一定知道在**,就是【西部遊樂場】!先點選後面的藍色布,就會看到第六個頁面。

根據任務提示,【擊碎rk石像】,就是【咕嚕藝術街】!點選大喇叭蛋糕上的發條五六下,就會從喇叭裡跑出來一個紅色氣球,就會出現第七個頁面。記得點選右邊的氣球,可以獲得【快樂摩爾氣球】,擁有超級拉姆的小朋友,帶上你的拉姆,可以獲得【彩色絲帶】

剩下最後一個頁面了,提示【麼麼公主的守護者】,我們到【前哨站】看看。進入【騎士訓練營】,好好找找,這個頁面可是很隱蔽的,眼尖的小摩爾一定能找到,他就在左邊訓練服說明的上面。

主要任務就完成了,下面,我們到【開心農場】,發現有一張賀卡,點選可以接到【摩爾莊園一週歲生日賀卡】的任務。任務要分4周完成,集齊4個標記,第一個標記提示【美食香飄飄】,就在【摩爾城堡】的【摩爾餐廳】裡面。

大家一起到【粒粒小廣場】,可獲得【蘋果派大禮包】和【拉姆慶典帽】。

擁有超級拉姆的摩爾可以進入【慶典蛋糕】,點選牆上的三隻拉姆,可以獲得【小梨子頭套】【小草莓頭套】和【糖果變身裝】,把蛋糕全部吃完可以獲得【週年慶典手杖】

在【西部遊樂場】,玩滑滑梯可以進入2023年5月的摩爾莊園,是不是很有feel呢?點選圖中的位置,可以獲得掃把。

在【開心農場】,將三種物品都放入機器內,可以獲得【水晶蛋糕】,大家不要忘了去【農場發明屋】找【大衛】領取胡蘿蔔花車哦!

有遺漏腳印的小朋友注意了,這次有1月,2月,3月的第一個腳印可以拿,分別在【咕嚕藝術街】的【摩爾大劇院】,腳印會在四個角落亂跑呢。【漿果叢林】的草地上。最後一個在【拉姆學院】的熒幕上。

領過腳印的摩爾是無法再領取的。

【摩爾時尚 13期】更新了不少東西,大家去看看吧,其中點選圖中的地方,可以獲得【黑色西瓜短髮】,在【靚靚屋】的【摩爾時尚 絕版冊】也更新了幾件衣服。

在【淘淘樂街】,可以領到【熊熊餅乾大禮包】。到【陽光牧場】可以獲得10個【鞭炮】。

帶著拉姆去【拉姆學院】,點選下面的蛋糕,讓拉姆吃蛋糕,過一會兒會發現不明的東西,點選開啟回答三個問題,可以獲得草莓種子或香蕉種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花車 ,卡片,m證書

3樓:會飛的小雨點

1,線索:摩爾城堡。查詢地點:點選右下角的箱子,會有很多氣球飄出來,之後就會有一個週年刊頁面

2,線索:火神杯換取服裝的地方。查詢地點:去服裝店,週年刊頁面就在大頭鞋的旁邊

3,線索:拉姆學院開學。查詢地點:在拉姆學院教導處,進去後,週年刊頁面就在「二叔自然課」那塊黑板下面。

4,線索:是誰帶回了超級拉姆。查詢地點:在愛心教堂裡,克勞神父旁的桌子上。

5,線索:汗青的老朋友。查詢地點:還是在拉姆學院,在教導處門口,有一個很大的蛋糕,你就點蛋糕左邊的氣球,氣球炸了就會出現線索了

6,線索:拉姆運動會長跑起點。查詢地點:去西部遊樂場,頁面上會有一個白色的小箭頭,點選一下它的上面,就會有一個週年刊頁面

7,擊碎rk石像。查詢地點:去咕嚕藝術街,會有一個很大的紅色發條,你就使勁兒扭那個紅色發條,第一次會出現音符,第二次就會有個氣球,等氣球炸掉之後,就會又有一個週年刊頁面了。

8,線索:麼麼公主的守護者。查詢地點: 前哨戰 訓練營

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

很全的,要選我哦 恩,我知道.有個 會提前說後一週的摩爾莊園最新訊息 是摩爾莊園自己開的,不告訴你,你給我分就行了 想要再往前走的話,你要把紫水晶放到前面去,然後它會給你一扇門,要密碼,密碼在經濟叢林一,一個小石頭裡,具體 它沒給,然後再回去開門,就有一個叫什麼.好像是夢幻幻廣場的地方,你站在上面,...

摩爾莊園1月8日摩爾莊園1月8日腳印

8號的腳印就在獵人小屋的牆上哦,那有一把斧頭,腳印就藏在那裡,祝你好運!本週腳印。來到摩爾拉亞滑冰場,進入獵人小屋。看到左側上方的斧子了嗎?本週的腳印就在這裡哦,點選獲得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一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一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

摩爾莊園9 30日攻略,摩爾莊園9月30日攻略

點選cms任務,然後去摩爾空地交通署大廳接受考試。第一關,答題隨機抽取8題,回答錯誤就要重新回答以下為部分答案,歡迎小摩爾們補充 1.在摩爾莊園裡,交通署長是誰?b.貝塔2.交通署門口標誌是什麼意思?b.人行橫道3.絲姐姐開車經過人行橫道,應該怎樣做?a.減速或者停車,避讓行人4.菩提校長開車不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