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9 30日攻略,摩爾莊園9月30日攻略

2023-01-09 23:25:23 字數 1972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cms任務,然後去摩爾空地交通署大廳接受考試。

2樓:你我的今世情緣

第一關,答題隨機抽取8題,回答錯誤就要重新回答以下為部分答案,歡迎小摩爾們補充:

1.在摩爾莊園裡,交通署長是誰? b.

貝塔2.交通署門口標誌是什麼意思? b.

人行橫道3.絲姐姐開車經過人行橫道,應該怎樣做? a.

減速或者停車,避讓行人4.菩提校長開車不繫安全帶怎麼辦?b.

提醒他5.如果梅森沒有駕駛執照,他可以開車嗎? b.

不可以6.貝塔有幾個助手? a.

3個7.車沒停穩之前,下列哪些行為是規範的? c.

不準開車門和上下車8.當你開車時,看到一群小拉姆過馬路怎麼辦? c.

讓小拉姆先9.莊園裡怎麼買新車? c.

達到規定駕齡後再用摩爾豆購買10.在莊園裡,購買的車輛可以一直開嗎?a.

需要補充能量11.我們有了自己的汽車以後,應該怎麼樣? b.

保持一般開車速度,注意行人和指示燈

12.坐公交車時,看到菩提大伯該怎麼做? c.給他讓座13.關於停車,下列哪項說法是正確的? b.必須在停車場或准許停放車輛的地方,依次停放

14.圖中標誌是? 注意兒童 .

摩爾莊園9月30日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的攻略?拜脫說詳細一點好不好!

4樓:大大a夢

你一點分都不給我才不要

5樓:f袖白雪

11.完成任務獲得【炫風駕照】

點選貝塔的拉姆獲得【炫風車庫】

12.接下來是圖紙任務攻略:來到交通署,點選「報名」按鈕,獲得獲得圖紙

13.隊伍是【隨機選擇】的,個人認為【貝塔】設計的車更好看一些~

14.得到設計圖紙後,來到交通署大廳,點選生產按鈕開始建造

首先是組裝車體,除了圖中剩下的2樣,其他都拼到車上就行

第二關是染色,根據車型的不同,選擇的顏料也不同

大衛設計的是選擇中間的兩瓶顏料,一瓶噴在車身上,一瓶噴在尾部

16.本週超級拉姆任務:【土豆號上的鑰匙】

大家是否發現了交通署外面停著一輛非常酷炫的【摩托車】?要怎麼獲得呢?請看下文

首先土豆號【每8分鐘降落1次】,如果錯過了就要再等8分鐘了!入口就在【交通署外】

17.在土豆號中可以獲得【雲朵之翼】,點那朵飄啊飄的雲就行了,喵呀呀呀呀呀呀!真是可愛呀!

18.一進土豆號就發現左邊有個保險箱,需要四位數的密碼才能開啟,那究竟要怎麼樣開啟呢?

沙發上的紙條上所記載的第一個數字,就是密碼的第一位數字

(這個數字每個人遇到的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請自己檢視)

19.密碼的第二位數字就是地上的紙牌(第二張)

20.點選右邊的鏡子往外看,可以看到密碼的第三位數字(每個人都不同)

21.最後一位數字【第四位數字】是4,將以上四個數字填入密碼箱(點選改變數字)

就能獲得炫風摩托車的鑰匙,然後到交通署就能領取摩托車了

22.然後是炫風拉力賽的任務攻略

(目前由於遊戲出現bug,後兩個任務無法完成,所以先放出前兩個,請小摩爾們耐心等待,修復之後路法會第一時間帶給大家攻略~)

第一步,來到消防署,點選起跑線,三秒後會出現【旋風】,不停的點【旋風】跟蹤他

,直到提示你已經將它捉住~

23.第二步,來到粒粒小廣場圍繞廣場轉一圈即可

24.第三步,進入淘淘樂街的地下修理廠,入口在下面

27.這是咕嚕藝術街的任務,點選起跑線,然後推動球走到終點即可

28.之前摩爾莊園官方部落格就披露了最新的超級拉姆五星級制度

通過地圖來到愛心教堂,點選禮盒就能看超級拉姆五星級制度贈送的獎品了!

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20

6樓:阿茶局

跟你講,你去官方論壇,就是網頁下面,點官方論壇,裡面全都是攻略!

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

很全的,要選我哦 恩,我知道.有個 會提前說後一週的摩爾莊園最新訊息 是摩爾莊園自己開的,不告訴你,你給我分就行了 想要再往前走的話,你要把紫水晶放到前面去,然後它會給你一扇門,要密碼,密碼在經濟叢林一,一個小石頭裡,具體 它沒給,然後再回去開門,就有一個叫什麼.好像是夢幻幻廣場的地方,你站在上面,...

摩爾莊園11月27日攻略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摩爾莊園11月27日祕籍

全部有 很抱歉,目前還沒有!要這週五才有!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攻略 版全教程看這裡 週五的時候才可以,任務到時候我也可以教你,有問題可以加我米米號38504982 選我吧,謝謝。去領服裝再簽到,領 任務去走廊惦記右邊進去點騎士 額.我不知道.嘻嘻,很久沒玩了.來湊湊熱鬧。o 等待 目前還沒有呢,...

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索引

我找到 版的索引貼了,你去看看吧,很全面得http hi.baidu.雖然沒有主線任務 但是還是有更新的。本週腳印和粒粒廣場元旦舞會 首先我們來到 粒粒廣場 2009年最後一個腳印在粒粒廣場的左側小樹上 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任務有哪些地方更新了?12月31日腳印在哪?煙火之夜,跨年迎新舞會會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