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1月8日摩爾莊園1月8日腳印

2022-11-11 06:55:14 字數 1196 閱讀 6451

1樓:

8號的腳印就在獵人小屋的牆上哦,那有一把斧頭,腳印就藏在那裡,祝你好運!

本週腳印。來到摩爾拉亞滑冰場,進入獵人小屋。看到左側上方的斧子了嗎?本週的腳印就在這裡哦,點選獲得!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一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一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乘機用水彈(雪球)砸暈它就搞定了!

2樓:黑榜o燕飛

本週腳印。來到摩爾拉亞滑冰場,進入獵人小屋。看到左側上方的斧子了嗎?本週的腳印就在這裡哦,點選獲得!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一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一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乘機用水彈(雪球)砸暈它就搞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本週腳印。來到摩爾拉亞滑冰場,進入獵人小屋。在左側上方的斧子上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一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一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乘機用雪球砸暈它就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雪山腳下獵人小屋的牆上,有個獵槍和斧頭交叉,你在那個斧頭上找就行了。至於抓松鼠,你得先到蟲蟲谷,在那裡有兩隻松鼠的下方有一個洞,你點一下那個洞,拉姆就會在上面,然後在左邊的松樹會有松鼠出現,你只要點選那隻松鼠幾下就行了,它就會自己跑向拉姆那邊,等它在原地打轉的時候就用雪球砸它,之後在點選松鼠就行了,失敗的機率很大,不易捉到。

5樓:匿名使用者

(1)腳印在獵人小屋的左邊的刀上。

(2)讓拉姆守在洞裡,點機松鼠,等它跑到洞裡,發現有拉姆時,會停頓 一會兒,你趁機用雪球投它,就行了~

6樓:

左側上方的斧子,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一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一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乘機用水彈(雪球)砸暈它就搞定了!

7樓:獨戀幽情

在獵人小屋裡的斧頭上。帶上拉姆到蟲蟲谷,樹上點松鼠,再點右邊洞口,拉姆會擋在那,松鼠跑下來,會在洞口打轉,用水彈打暈松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獵人小屋裡面,有兩個斧頭交叉就在右邊斧頭**

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摩爾莊園7月24日攻略

很全的,要選我哦 恩,我知道.有個 會提前說後一週的摩爾莊園最新訊息 是摩爾莊園自己開的,不告訴你,你給我分就行了 想要再往前走的話,你要把紫水晶放到前面去,然後它會給你一扇門,要密碼,密碼在經濟叢林一,一個小石頭裡,具體 它沒給,然後再回去開門,就有一個叫什麼.好像是夢幻幻廣場的地方,你站在上面,...

摩爾莊園11月27日攻略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摩爾莊園11月27日祕籍

全部有 很抱歉,目前還沒有!要這週五才有!摩爾莊園11月27日任務攻略 版全教程看這裡 週五的時候才可以,任務到時候我也可以教你,有問題可以加我米米號38504982 選我吧,謝謝。去領服裝再簽到,領 任務去走廊惦記右邊進去點騎士 額.我不知道.嘻嘻,很久沒玩了.來湊湊熱鬧。o 等待 目前還沒有呢,...

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索引

我找到 版的索引貼了,你去看看吧,很全面得http hi.baidu.雖然沒有主線任務 但是還是有更新的。本週腳印和粒粒廣場元旦舞會 首先我們來到 粒粒廣場 2009年最後一個腳印在粒粒廣場的左側小樹上 摩爾莊園12月31日攻略任務有哪些地方更新了?12月31日腳印在哪?煙火之夜,跨年迎新舞會會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