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怎麼連續流鼻血,還是鼻孔流,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3-01-09 23:35:13 字數 4469 閱讀 8956

1樓:採十哥

鼻腔流血是耳鼻咽喉科常見疾病,也是常見症狀。引起鼻出血原因很多,各個年齡段鼻出血也有其特點。兒童鼻出血,以上呼吸道感染或急性發熱性傳染病為主,還有可能是偏食導致維生素缺乏,引起毛細血管脆性增加,稍有創傷就容易引起鼻出血。

青年男性,如流鼻血量大,並以鼻後孔流血為主,考慮是鼻咽部纖維血管瘤引起可能。中年以上患者,考慮鼻出血和心血管疾病,尤其是高血壓有關,還有可能是惡性腫瘤引起。另外,還有鼻中隔偏曲、鼻腔毛細血管瘤、氣候乾燥、血液系統疾病等,都可以引起鼻出血。

經常流鼻血,並且老是那一個鼻孔流是怎麼回事

2樓:

夏天經常流鼻血是什麼原因

3樓:左青雅

您好,看了敘述,老是一個鼻孔流鼻血,擔心鼻炎,這個是有可能的。

指導意見:去看一下耳鼻喉科吧,用鼻鏡檢查一下,看是否有鼻炎,另外,也可能是鼻息肉、鼻甲肥大等引起的。

4樓:

樓上的,我認為是這樣的:可能在你經常流血的鼻孔內有創傷或是小腫瘤、或是息肉,這些都可能造成鼻孔的感染,進而造成流血。在醫院,可以檢查出來,檢查費用為30-80元。

就是鼻腔鏡檢查。

5樓:熱舞

鼻孔血管脆弱,不要使勁性鼻涕,不要用力瓦鼻孔。

6樓:火焰舞飛揚

鼻出血是多種疾病中的一種常見症狀。

可以分為(1)肺經熱盛性(2)胃熱熾盛性(3)肝火上逆型(4)肝腎陰虛型(5)脾不統血型

民間運用獨特**止血,奏效迅速,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穴位按摩法

取穴:肩井穴(位於大錐與肩峰連線中點)

治法:患者取坐位,術者用食、拇指掐捏,擠壓穴位中心,將肩部肌肉向上提起3-5秒鐘,反覆3回為1次,每次間歇兩分鐘,發作時連線3次。5天為1療程。每療程間隔3天,孕婦忌用此法。

療效:按摩1-3次,止血效率達100%

2:滴鼻**

處方:蘆薈2克

用法:藥研細末,每取1克,加溫開水10毫升攪勻,仰面滴鼻2滴,日3-5次。

療效:治鼻黏膜糜爛出血,滴鼻1-2次,有效率達100%

7樓:來自黎川古鎮高高興興的白鷺

經常流鼻血,是鼻炎嗎

最近幾天總是突然流鼻血,一天幾次,有時候正在睡覺就流了。而且是同一個鼻孔,這是什麼原因?怎麼處理呢

8樓:焉霞飛

病情分析:

這樣的現象應該是內火旺盛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但也不能排除血小板減少或凝血異常引起的,最好檢查清楚,才能有效**。

最近總是流鼻血,同一個鼻孔,請問怎麼回事

9樓:左青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兒童和青少年鼻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鼻中隔黎氏區出血,多數情況下為黎氏區粘膜糜爛或者血管破裂所致。平時告訴孩子不要挖鼻子,可用冷水敷額頭及進步,進行止血,可以使用維生素ad滴劑或者複方薄荷油滴鼻液滴滴。必要時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鼻腔。

10樓:做人要得瑟

最近上火了麼?

如果經常流鼻血

可能是鼻內壁粘膜過薄

11樓:曹操就是

去醫院檢查!!!!!!!!!!

流鼻血不是好事

常常流鼻血 有可能是腦內有腫瘤。

樓主!!!快去醫院查檢視!!

這幾天經常流鼻血,半夜睡覺突然就流,而且流的都是同一個鼻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最近生活bai壓力太大du 上火導致的 也有可能是空zhi氣比較乾燥

dao 導致鼻腔內毛專細血管破裂產生的 如果家屬裡空氣較幹 儘量睡前在床旁放一盆水 如果是上火導致的 多喝些敗火的茶 吃些清淡的食物 不放心就去醫院查一下 祝早日**!

13樓:吃喝玩樂

好像是肝火旺盛壓力大,你要學會自己減壓少生氣,買點菊花茶加冰糖泡著喝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大型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變化,春天尤其北方,吃的不要太鹹。而且工作注意調節情緒,作息規律一些

16樓:babyboss哈哈哈

流鼻血大概是上火了,又不怎麼吃水果,很晚休息的話身體更加挺不住,建議早點休息,多吃水果多鍛鍊,還有去醫院檢查一下

17樓:無用的醫生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應該是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引起的(天氣乾燥)。吃點維生素c應該有用,如果是毛細血管破裂的原因,去醫院也解決去不了根,每天吃幾粒花生米不要去紅皮。颳風時注意一下,不要讓鼻子太乾燥。

18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火氣太大了,平時早點休息,清淡飲食,多吃點水果,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讓自己感受到壓力,這個現象自然而然就好了

19樓:瀟仙雲遊天下

你需要到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查一下白細胞數量,看是否異常。春天偶爾流鼻血正常,但經常流就不正常,希引起你的重視。

20樓:夜雨薇萱

一般經常流鼻血比較常見於空氣乾燥,外上鼻部疾病,感冒,上火等。建議您還是到醫院看一下比較好,平時,需要注意營養,多吃些水果,出血時可以冷敷,減緩血液迴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把這個東西拿回來

了,是不是為自己著想用的什麼時候回來了,是我自己最

男朋友這幾天連續流鼻血 特別是洗澡 幾乎是一洗澡就流,想知道什麼原因 和哪方面身體狀況有關?

22樓:

應該是秋季乾燥引起的,多吃點水果蔬菜什麼的,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維生素成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季節一般是乾燥引起的,多喝點水、吃些水果看看。

我經常左邊鼻子流鼻血…右邊從沒流過,是怎麼回事…

24樓:是的哈佛業務

根據你的描述分析。經常出現鼻塞流鼻血,考慮是鼻粘膜比較薄,毛細血管破裂引起的。如果出血量不多的話,應該問題不大。

建議可以到醫院抽血化驗一下血常規,排除一下有血液性疾病的可能。如果檢查結果正常的話,平常多喝水,保持鼻黏膜溼潤,觀察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查一下看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在**

26樓:悲傷的小僧

單側流鼻血是因為因為區域性原因引起的。

27樓:採七哥

流鼻血,醫學稱「鼻衄」,多由於「肺燥血熱」,引起鼻腔乾燥,毛細血管韌度不夠,破裂所致。如不及時**,遷延發展,將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如鼻黏膜萎縮、貧血、記憶力減退、視力不佳、免疫力下降,甚至會引起缺血性休克,危及生命。

年輕**鼻血還與勞累、運動等有關。特別是年輕人愛運動,經常是在運動時,鼻子突然就流起血來。一般情況下,這些出血症狀,患者自行止血即可。

但是,毫無徵兆,突然流鼻血者最好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及早排除鼻腔腫瘤之類的病變。

一般情況下,鼻腔血管破裂性流血並不需要特別**。既然鼻子出血與肺熱有關係,人就應該在飲食,生活上儘量避免導致肺熱的情形發生。要少喝酒,少吃辛辣的食物,少吃一切可能生熱的食物。

相反,可以多吃一些如苦瓜、綠豆湯、西瓜、冷飲等清熱降火的食物。

為什麼我常是一個鼻孔流鼻血呢?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土不服造成的,我也是山東人,山東的城市空氣都很差,而湖南的城市一般都處於溼潤的空氣中.如果你從一個空氣好的地方突然都一個空氣差的地方當然會不適應,就算是你回去,這種不適應可能也會持續幾年,我老師也是這個情況.

但話說回來了,沒人能保證你其他的健康.我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重要的是查查血,再查查你的頭髮,看看是否是缺少什麼元素!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身的問題,我們家裡數稱的沙鼻子,很容易流血,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沒有什麼大的問題, 你可以用3到4根韭菜根加糖放到鍋裡煮,只要一碗水就可以了,等水沸騰以後就可以了,等冷後喝下,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好的至少沒去醫院看自己好的拉

不過留下了後遺症 就是 鼻子在一般的情況下都感覺有鼻屎塞住 其實一點也沒有 我希望你去專科看看吧 否則留下後遺症就不好了 我是男孩子 到沒事 你是女的吧 一天到晚掏鼻孔的 就**了 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水土不服 的反映 去潮溼的地方就沒事了`

32樓:阿良私家菜

人為什麼會留鼻血呢?流鼻血後該怎麼處理?千萬別把頭往後仰哦!

33樓:

那你是傷的不夠重``````

我這幾天怎麼老流鼻血,這幾天老流鼻血 為什麼啊?

可能天太乾了 多喝水.要不去看看醫生哪有鼻子沒事老流血的啊,別給自己耽誤了 流鼻血 是陰虛火旺。如果不只是早晨起床後流鼻血,而是經常流的,吃2到3條生泥鰍降虛火效果顯著。買幾條泥鰍,去頭和內臟,用清水洗乾淨後剁碎,吃後感覺並沒想象的那麼可怕,也沒有怪味。連吃幾天,慢慢地就覺得沒火了,鼻血就止住了。鼻...

隔幾天就流鼻血一次怎麼回事,這幾天經常流鼻血,隔一天流一次

你好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包括鼻外傷 鼻黏膜結痂 受酸鹼異物的損傷 日晒過熱 飲酒過多等,流鼻血有可能是心血管系統 各種感染以及血液系統或其他疾病的一種併發症。還有外力撞擊也會引起出血,有的人有用手挖鼻子的不良習慣,當鼻黏膜乾燥時,很容易將鼻子挖出血。如果在飲食上有挑食 偏食,不吃青菜等不良習慣,也可...

我孩子這幾天流鼻血平凡,昨晚兩隻鼻子都流了,今天晚飯兩小時後

流鼻血的原因及症治的方法 患者平時應注意在飲食上,多選擇一些 清肺涼血 類食物,特別是在夏季更應如此。藥物以具有能殺滅清除內外毒,清涼血熱,清除肺內燥火功效的為佳。天熱流鼻血不是上火 上火不是導致流鼻血的原因。夏季,有的人覺得自己鼻腔開始有點發幹,鼻涕裡有血絲 嚴重的則是突然鼻子就嘩嘩地流起血來,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