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生用什麼洗臉使面板稍微變白一些

2023-01-09 23:35:14 字數 3262 閱讀 2237

1樓:潛素芹田培

給你個最直接,也是最另類的辦法.用洗衣粉洗.也可以用洗衣粉刷牙.要不要試試看啊。很奏效,不過不要長期用啊.

2樓:吉儉門巳

歐萊雅的新的男士美白的,效果比較好。各商場有賣的,不過屈成氏買的更便宜

3樓:江菊祈嬋

很真誠的告訴你,什麼洗面奶化妝品之類的都是治標不治本,平時勤洗臉,休息好,少晒太陽是最有效的。另外,洗臉一定要用熱水,不要用冷水。不過太白也不是好事,顯得不夠魄力。

4樓:戈墨徹春辛

用鮮姜擦痘痘印的地方,最好每天晚上洗臉後用鮮姜直接塗抹,待自然吸收後擦護膚品,堅持一個月有很明顯的變化哦

5樓:永元斐褚水

其實他們講的都太麻煩了,對男生來說,你只要去化妝品店買一袋十幾塊的珍珠粉,在洗臉的時候也洗面奶混合一下,然後洗臉,衝去之後,臉上就會看起來比較白一些,而且白的自然,看起來讓人很舒服,而且珍珠粉還有保養的功效,會慢慢的將**養白的.

男生用什麼洗臉、可以使臉變白?

6樓:一挽清修

用淘米水來洗臉可以使**變白,但一定要用老師推薦的方式去洗!

7樓:橘說娛樂

可以用牛奶洗臉。牛奶洗臉,不僅能給肌膚提供多種營養,還能起到潤滑美白的作用哦。牛奶是最好的最天然的美白**。

牛奶洗臉的正確步驟

1、先用潔面乳清洗臉部。

2、把適量鮮奶放入面盆內,用毛巾沾上牛奶。

3、輕印面孔,反覆做大約5—6次。

4、然後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左右,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8樓:手機使用者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我是19歲的男生,臉上**一直很黑~想稍微變白點~有什麼好的方法?

9樓:霧漫竹林

去《白大夫美容店》非常管用!他們那兒有一種化妝品很有用的

10樓:李嫻彩

多喝點牛奶,簡單而且很安全。

注意睡眠,臉上有血色了自然給人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清潔徹底,髒髒的話即使不是很黑也給人一種黑的錯覺。

其實男生黑一點沒什麼啦,黑了看起來還健康涅~(純屬我個人看法)

11樓:番桃園

可以用粉底阿

現在男生化妝已經很普遍了阿

12樓:

男生黑一點好啊

起碼不會被人說小白臉

別太強求

13樓:檸檬果派

去找一些專門的男士護理品牌問一下,應該可以找到,要一個個的試,誰都說不準那個適合你!

男人用什麼洗面奶可以使**變白

14樓:太陽

靠洗面奶變白,能維持幾分鐘了?so還是搞點塗的護膚品什麼的吧,那樣至少能管個半天或則一天,長期下來估計還有點效果。推薦還真不曉得,平時關注美白的比較少,巴黎歐萊雅牌子不錯,日產妮維雅也很好的。

幫不上忙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洗顏的,美白的非常少。巴黎歐萊雅有你一個,你去**一搜就能看見。什麼牌子的不重要,其實看適合你不?我現在用的是高夫,感覺不錯。**油少了,乾淨了,顯得白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顧名思義,首先是要對臉部進行清洗,再其次進行其他方面的呵護,根據本人使用經驗來看,妮維雅的還是很不錯,清潔、去油、去角質都很好。至於美白,與洗面奶無關的,它是需要進行身體方面的些許調理才能辦的到,例如吃西紅柿以及晚上一杯牛奶,再就是用蜂蜜。

一般男生怎樣可以讓**變的白一些?讓**不油?

男生怎麼讓**變乾淨變白

17樓:晉宜

首先是三個自制護膚品的小招:

剛在美容雜誌上看到的一些資料,沒想到不久後就看到你的提問,那麼我就把這些認為不錯的資料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共你分享了!絕對是純手工打成的哦!不過在選擇diy的方法護膚前,千萬要想清楚了,並且試用後確定不會敏感後再用了,不然護膚不成反毀膚可就糟糕了,千萬要注意啦!

一,抗氧化抗暗黃diy護膚:紅色蛋白物語**

材料:番茄醬兩茶匙,蛋白兩茶匙

製作方法:將番茄醬與蛋白放入碗中,調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將**敷於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再用清水清洗,該方法可以每天都用的哦!不過沒有需要還是不要用太多了,以免傷害**就慘了1

二,去暗沉和死皮**:維它命戀人**

材料:半根胡蘿蔔,雞蛋黃一個,無糖藕一茶匙

製作方法:將新鮮胡蘿蔔洗淨後磨碎,加入藕粉及蛋黃一起攪勻

使用方法:潔面後,將**塗於臉部二十分鐘,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該辦法可以用於熬夜後的護理,能使過度勞累的**恢復元氣哦!

三,持續美白,抗老化**:花漾美人**

材料:槐花3克,玉米鬚10克,麩皮25克,水500毫升,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將槐花,玉米鬚和麩皮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後續煮五分鐘,過濾取汁,冷卻後加入麵粉調勻

使用方法:將**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二至三次,連續五週

ps:因為植物裡面的天然成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可能會有剌激性,所以建議各位mm在使用前,先在手上或耳後做過敏測試後再決定哦!敏感性mm最好是不要用了

蘋果十ve,光澤**抗氧化!

材料:紅蘋果,維生素e

做法:將紅蘋果洗乾淨榨汁然後加入維生素e,用**紙貼上臉上就可以了哦!(不過可以先試一點在耳後或感覺比較敏感的地方,一小時後此處沒有出現過敏反應便可放心用了!)

上面的回答是在女刊看到的,感覺不錯,發給你共享了!這可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的哦!絕對不是複製的!

下面的呢,則是我自己試過比較有效果的美白小招,也請試試看吧:

如果想讓**變白,可以試試用牛奶洗臉,奶粉化的和純牛奶的都可以的了。每天早上起來後,把已經泡好的牛奶倒在臉盆裡面,用水輕輕洗一會就行了!時間可以由自己掌握,但最少不要少於一分鐘,然後洗好後及時護膚就可以了!

如果擔心臉上的髒東西光用牛奶洗是洗乾淨的話,可以先用洗面奶潔完膚後,再用牛奶洗一會兒臉就可以了!然後不要忘 了護膚和防晒哦!生活中少吃或儘量不吃醬油和醋類會讓**色素沉著的食物,記得補水,**自然會白暫起來的哦!

樓主加油了!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臉,油性面板用什麼洗臉最好

1 放棄鹼性多泡沫的潔面膏,改用潔面乳為了對付油脂,油性 者往往愛用潔力強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臉去汙。但其實過強的泡沫潔面液會帶走臉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選用不含泡沫 性質較溫和的洗面乳洗臉。水溫最好在20 左右,過熱會令皮脂水分流失,過冷又無法清潔。2 用保溼爽膚水代替收縮水含酒精成分的收縮水無疑...

長痘痘用什麼水洗臉,痘痘面板用什麼水洗臉好呢?

防 痘 十原則 1 每天在原先早晚洗臉兩次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臉的次數,及時清除臉上的油脂。2 經常洗頭,保持髮型清爽 頭絲清潔,不留劉海。3 不使用髮膠類產品,使頭髮處於清爽狀態。4 不使用油性化妝品,如 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等。5 如口邊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6 避免情緒緊張,保持心情愉...

用蜂蜜洗臉對面板有什麼好處,用蜂蜜和鹽洗臉對面板有什麼作用?

蜂蜜對女性美容是有一定幫助的,用蜂蜜洗臉可以使 更光滑不過蜂蜜含糖多,洗的時候一定要用水化開再塗抹到臉上,然後按摩一兩分鐘,如果感覺到幹了,就加點水再按摩一會兒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裡說法很多,去看看吧!好呀,可放在做 很好.再加上ve1粒 針刺小孔後擠出 牛奶10滴,蛋清1個 感覺的話,用白糖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