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主機板上濺上幾點咖啡怎么辦

2023-01-24 05:00:13 字數 1606 閱讀 8761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進液體一般及時拆開內部清潔有進液的部件就行,主要是檢視主機板有沒有進液的地方,進液體後也不要開機了,否則很容易加電後短路燒壞硬體電路,筆記本進液體後,應立即拔掉電源電池,然後拆機清理主機板、鍵盤等進液體易損壞的部件,清理乾淨後再開機測試,如果沒問題就放心使用,否則就需要送專業維修商那裡檢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使用的話,就沒必要管他。如果非要清理的話,確保斷電,用無水乙醇去清理,然後吹乾,記住,必須無水乙醇

3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為您提供主機板內部進水受潮的解決方法相關連結,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吊蘭世家

用棉籤沾點酒精擦一下被濺上的汙跡

我的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該怎麼辦?

5樓:憤碌的青年

1、電腦主機板壞了就要去維修。

2、在保內硬體是免費維修,但要出具保內證明(比如購機發票、保修卡等)。

3、維修或者更換主機板需要判斷主機板燒壞的原因是人為還是非人為。

4、售後說更換主機板是有償費用可以請他們出具檢測報告再看實際燒壞的情況是否人非。

5、非人為可以要求免費維修。

6樓:愛卡

您好,建議您送到聯想授權的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工程師會根據檢測結果來進行判斷處理的,以下為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您也可通過聯售後客服反映您的情況,以下為聯想客服詳情: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溫度高怎麼辦

7樓:碎碎羽毛

一般情況下,電腦主機板溫度是最低的。不知道你用的什麼工具檢查的溫度,像這種時候,電腦不用風扇打遊戲也不會上80度。用手接觸下筆記本底部,感覺下有沒有明顯熱,風扇速度是否很高。

如果排除了是工具誤測,那就要清灰了,外接風扇不能解決問題,平時使用時候注意保養,環境周圍不能有太多灰塵。

8樓:

打掃灰塵,解決風道流通

購買幾個風扇,保證空氣對流

如果有錢有動手能力,更換更高階的風扇,簡單點,買個矽膠+風扇也能解決問題。

再有米,上水冷啊,呵呵

筆記本主機板這個介面叫什麼,筆記本主機板上這個介面叫什麼名

這個一般都是筆記本排線的介面,非網絡卡,記憶體條,硬碟,光碟機介面,一般有可能是接鍵盤,觸控板等非可升級硬體的介面,不同型號的筆記本介面不一樣。非通用型的,你要根據具體型號的電腦來找究竟接什麼的。筆記本主機板上這個介面叫什麼名 rj45的連結口,說白了就是網線口,目前最常見的網線用的標準 這個是什麼...

聯想筆記本主機板壞了,送到售後要換主機板,他說2 3天就可以了

2 3天的時 bai間不是維修的時間,維修部需要du倉庫發貨,zhi有個週期,這是正常的dao。聯想指定的維修專 沒有屬問題,也不要怕他們換你的硬體 他們有的是,根本看不上 呵呵,送修前應該把 保密 的資料拷出來,然後刪除掉硬碟裡的,別弄出來什麼門之類的。千萬別離開自己的眼睛啊,不然拿回來主機板就被...

聯想的thinkpadt61筆記本主機板不通電拆開看到主

貝部的一般燒的是保險絲,看看標的字母是什麼,如果是f,就是保險絲,不用換,直接用電烙鐵焊死兩個腳,如果是r,是電阻,嘗試隨便換個相近阻值的換上,如果是電容,換個體積相近的就行了,剩下的,極少可能性是二極體。呵呵,現在t61主機板不貴了,其次,你看看這個零件是否能看的清,外表和主機板其他零件哪個是相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