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鋼琴好還是三角式鋼琴好?起碼都要多少錢的才算好呢

2023-01-24 04:55:16 字數 685 閱讀 7934

1樓:深圳鄧笛

呵呵,最早鋼琴都是三角的。

立式鋼琴是將三角鋼琴的音板豎直襬放,通過這種方式節省鋼琴的拜訪空間。

立式鋼琴的好處不佔空間,缺點是音板豎直襬放,聲音不如三角鋼琴那麼大。

三角鋼琴的好處是音板水平擺放,聲音相對而言比立式更開闊。缺點就是佔地方。

現在三角鋼琴的**也不是特別貴,很多低端的甚至和立式鋼琴**差不多。一般低端toyama等的2~4萬,雅馬哈、kawai國內組裝的例如kawai gm10/12,6~8萬,高階的三角鋼琴一般都是幾十萬到百萬級別。對於家庭而言,1.

5m*1.5m的三角鋼琴20萬左右的就算很好了,可以滿足一般專業級人員的演奏要求。

三角鋼琴最小的型號都有1.5m*1.5m見方,考慮擺放座椅,至少需要2.5m*2.5m的空間才比較合適。

立式鋼琴,一般1.5*0.6m,考慮擺放座椅,至少需要預留2m*1.

5m的空間。立式鋼琴低端的1萬不到就可以搞定,進口立式鋼琴4~8萬就相當不錯了。一般立式鋼琴10萬左右的已經算很好,可以滿足專業人員的要求。

也就是說,一般同等檔次三角琴比立式貴一倍。2~3萬的三角,大概就是和1萬多的立式屬於一個檔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三角鋼琴嘍,不過三角鋼琴太貴了,好的要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立式鋼琴就便宜得多,一萬都可以成交,你是家用嗎?家用最好買立式的。

立式鋼琴與三角鋼琴的主要區別,三角鋼琴和立式鋼琴最大區別在何處?

立式鋼琴與三角鋼琴的主要區別有以下幾點 1 立式鋼琴 便宜,佔用空間小,成為愛好者的購買物件。2 三角鋼琴則用於大型演出或專業人士。3 立式鋼琴採用一種琴絃交錯的設計方案,有效地節約了高度與厚度。4 立式鋼琴高度達2.4米,現在的只有1 2米高,三角鋼琴有2.7米長。主要是共震 尺寸上的區別。共震還...

三角鋼琴買什麼樣的好,世界三角鋼琴什麼牌子最好

大一點可以看看海倫hg178,英昌的y175,文的龍w162,小的可以看看kawai的gm11,雅馬哈的gn1 這樣的預算,原裝進口的雅馬哈 卡哇伊的二手三角是最具有價效比的了。要是有好的c3,可以優先考慮。baise85有一臺c3,非常棒 世界三角鋼琴什麼牌子最好?目前全世界最先進的鋼琴製造機臺裝...

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學習鋼琴好,還是吉他好?

學鋼琴好一些,因為鋼琴師樂器之王。學了鋼琴之後音準好一些,學什麼樂器都會簡單一些。我自己就是先學鋼琴,再學竹笛的 個人認為鋼琴是學 的基礎 結合本人經驗呢 我是先學鋼琴 然後古箏 再是吉他 高中畢業後打算再進修木琴的 學了鋼琴以後再學別的會簡單並且快的多哦 建議你學吉他。因為鋼琴是需要童子功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