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鐵三角ATH MSR7音質好還是鐵三角ATH CKR10音質好

2023-02-08 21:35:06 字數 2749 閱讀 7337

1樓:威化酥心卷

....怎麼比較?一個是頭戴,一個是入耳,不在一個平臺啊。

ath-ckr10,沒聽過不評價,msr7手裡倒是有一副,個人感覺低頻太少,高頻也不是真的亮,怎麼說呢,特定的曲子確實表現很好,但是侷限性太大,如果手裡沒其他耳機的話不值得入手。

2樓:

ckr10素質高於msr7,用901推,用c10推差不多,ckr10潛力讓我驚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和入耳不是一個級別,兩個可以一起入,看個人喜好是入耳還是頭戴

4樓:匿名使用者

耳塞和頭戴沒有可比性

鐵三角的耳機音質效果好不好?

5樓:寡人張大爺

一,通過以下鐵三角和普通耳機相比構造與頻率就可看出,鐵三角的頻率從低到高要比普通耳機頻響的頻率範圍要寬的多,所以鐵三角低音豐富音質是超強的。

二,鐵三角耳機由一個40mm的ccaw音圈筒管卷繞驅動程式產生9 - 26000赫茲的頻率響應,103db/mw的輸出聲壓水平和34歐姆的阻抗。

三,普通產品型別: 動圈耳機 ,額定功率,100mw ,頻響範圍,18-22000hz ,阻抗是16歐姆 ,靈敏度,100db

6樓:歲月如歌你和我

我呢不像他們一樣不復制回答你的問題,我用我聽歌感受回答你,鐵三角特點就是中高音清晰度好,能把女人的聲音年輕化了10幾歲,老太太聲音變中年婦女,中年婦女聲音變小姑娘,人聲確實不錯的耳機,森海賽爾耳機特點三頻均衡,聲音也清晰看電影更適合,不過我更推薦你美國jbl耳機年輕人的最愛,聲音耐聽,低頻清脆震撼,適合歐美勁爆曲風,頭戴小音響的效果我更喜歡,akg耳機音質監聽耳機挑錯誤的耳機音質也不錯看個人喜歡聽什麼了。

7樓:嘻哈

鐵三角有高階也有低端,所以**差別很大。但是1000以下的除了幾款經典的,音質並不是每款都好。一般就1000以下耳機,es5(停產),es55,es7,sq5四款口碑不錯,耳塞的話cm700,cm700ti,ec700,ck10還不錯。

另外千元以下鐵三角都適合女聲,高頻討好耳朵,低頻量感都不是很多。耳機不要期待可以用多久,因為天天用總會有磨損和消耗,總的來說鐵三角耳機不錯,樓主可以嘗試下,這個牌子還是信得過的。另外正版和盜版差距很大,**差距大,音質差距更大,好的鐵三角可以讓你聽到用低音炮聽不到的聲音!

謝謝樓主,希望對你有幫助!

鐵三角ath-ckr10和同價位的頭戴式耳機相比,有什麼不同?音質沒頭戴式的好麼?

8樓:無敵超級小螞蟻

耳機對比 首先是 頭戴跟頭戴 對比 @塞子跟塞子對比 @沒有跨領域對比的!你看中了哪款頭戴 我來幫你解說

鐵三角的耳機為什麼音質超好

9樓:寡人張大爺

一,通過以下鐵三角和普通耳機相比構造與頻率就可看出,鐵三角的頻率版從低到高要權比普通耳機頻響的頻率範圍要寬的多,所以鐵三角低音豐富音質是超強的。

二,鐵三角耳機由一個40mm的ccaw音圈筒管卷繞驅動程式產生9 - 26000赫茲的頻率響應,103db/mw的輸出聲壓水平和34歐姆的阻抗。

三,普通產品型別: 動圈耳機 ,額定功率,100mw ,頻響範圍,18-22000hz ,阻抗是16歐姆 ,靈敏度,100db

10樓:匿名使用者

68的就音質超好?bai

樓上的說的du對,很可能是假zhi貨

要是假貨,那買了

當然dao不值了

我可版不覺得鐵三角的耳機好權,再說又是小鬼子的東西我個人比較喜歡sennheiser,我現在用的是sennheiser px100,雖然不是什麼特別好的,但對我來說不錯了

11樓:

哈哈!這是bai因為你還沒有發du現其他好的zhi產品,比如奧地利的akg的產dao品,或者德國的回森海塞爾和拜亞動力的一答些耳機,耳塞的音質即便是150塊錢級別的依然不爽,當然看欣賞人耳朵的挑剔程度了。68元鐵三角的耳機可能是仿造的或者冒牌的,在說不知什麼型號嗎?

鐵三角音質很好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調音較為特殊,捨棄了較多的低頻,保留中高頻,因此音色較暖、人聲表現較好,也因此對**的適應能力都較為侷限了,欣賞小編制的**尚可,但欣賞交響樂、歌劇、爵士及搖滾樂效果就較差一些。

鐵三角的cks1100和ckr10無限糾結,有大神指導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耳機不是同一個風格 1100是聽電音偏低頻的歌曲 ckr10是聽人聲的 看個人喜好了。

鐵三角msr7音質好嗎對比fiil和beats

14樓:普渡慈航

請相信品牌的實力和口碑

鐵三角ckr10和森海塞爾ie80哪款價效比更高?音質更好?主要聽古風女聲和輕**

15樓:深圳8酒店用品

聽女聲和輕**,就鐵三角最好了,沒有之一,我用的也是鐵三角的,聽電音,搖滾,古典,就選森海塞爾。

16樓:慕飛荷

鐵三角人聲好聽。ie80只能聽古典。

17樓:匿名使用者

搜 **店 靚音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趕緊大聲告訴我這他嗎是幾個字?

求問,與鐵三角im70耳機音質接近的耳機,500以內吧

高頻部分,im70的高頻比較獨特,比起215是亮了一些,就是這稍亮了的高頻,讓im70和215給人的感覺截然不同.這個感覺的差距最大體現在解析方面,215那過量的低頻 就算是矽膠套下也依然過量 遮蓋了很多中高頻的細節,而im70的低頻收斂了一些,再加上那相對突出那麼點的高頻 注意我一直在強調那麼點 ...

新買的鐵三角耳機,音質很生硬,怎麼回事煲了幾個小時

幾個小時不管用的 至少幾十個小時起步 也有可能聲音就是那樣 或者你不喜歡它的聲音 只要是行貨應該沒問題,估計是音源不理想所致。鐵三角耳機怎麼煲 1.用輕柔一些的 推薦白噪音 紅噪音 在較低音量下讓耳機先舒緩10 30小時,四小回時為一組,停歇十分答 鐘左右再煲。2用普通的 搖滾 舞曲除外 在中等音量...

問 買耳機音質好的比如鐵三角在實體店比較價廉物美還是網上買?鐵三角耳機官網怎麼沒有

重慶就這家授權店 鐵三角雖有天貓 但服務不算好!而且在大陸其最大的網路經銷商合作者就是給你 二手貨 過的jd 我想買一款鐵三角耳機,想問下 什麼 比較靠譜不會買到假貨?京東網,卓越網都可以的 京東 吧。比在商店裡買便宜,但是比 上的 要貴。你可以放心,這 很靠譜,不會有假貨的 鐵三角耳機網上便宜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