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請問下我這是什麼炎症,嚴重嗎?

2021-07-24 06:15:50 字數 556 閱讀 6353

1樓:火焰舞飛揚

你估計得**炎了,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炎指**受細菌,原蟲感染而引起的炎症性病變,中醫屬「陰癢」範疇。可分為以下幾種:

1:阿米巴性**炎2:幼女性**炎3:老年性**炎

**各型**炎宜辨症施治,增強**抗病能力,抑制細菌生長,滋陰除溼,熱去則病安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給你介紹個處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處方:紫草、黃連、黃苓、黃柏各60克,枯礬、硼砂各120克,冰片10克

用法:前3味焙乾研末,餘藥烘乾研粉,各藥合勻,先用0.1%高錳酸鉀液沖洗**,擦乾後取藥粉2克,撒佈**內。日1次,7天1療程。

療效:用藥1-3療程,**率達100%

2:處方:黃柏20克,玄明粉、青黛各10克,象皮、樟腦各5克,冰片3克。

用法:藥研細末。清洗**後,每用3克撒佈**內,隔日1次。10次為1療程。

療效:用藥1療程,**率達93%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淋病,你要到醫院做一個**分泌物培養,這樣才能確診到底是什麼感染了。

請問下大家,這是什麼病,請問下大家我這是什麼病啊?

啥事麼,說病主要是心裡精神因素的病應放開心裡,還有是真真實實的病應積極 1這是一種精神病 2因為什麼內容都沒,反而讓人判斷 3因為精神錯亂了,取樂別人 4因為某種原因拿別人開蒜 5這種行為是不理性的 6這種行為是不道德的 7所以說是精神上有病了 這是霍去病,嚴重的瘟疫,必須隔離 開玩笑說的 作為一個...

請問這什麼病,嚴重嗎,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的 檢查hpv陽性,說明的女性宮頸癌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去醫院醫生應該建議也做一些 專詳細的檢屬查來判斷它是否是宮頸癌。不過你的心態也要放輕鬆,只是有一定的可能性,並不是完全是。所以建議你趕緊去醫院做一些詳細的檢查,來判斷他到底是不是查出的這種疾病。估計會做病理檢查,這個結果估計會過一週左右才會出來...

請問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下這是一種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

紅菇娘又稱燈籠草 掛金燈 錦燈籠 酸漿,是茄科酸漿屬的一種植物。酸漿原產於中國,南北均有野生資源分佈。酸漿在中國栽培歷史較久,在公元前300年,爾雅 中即有酸漿的記載。目前在東北地區種植較廣泛。其他地區種植較少,仍屬稀特蔬菜。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叫什麼名字?10 凌霄花英文名稱 flos 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