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的孩子這是面板過敏嗎,請問各位,我家孩子這手是過敏嗎?

2022-04-24 23:55:38 字數 1068 閱讀 9412

1樓:鈉爬蒙蚜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如掀皮屑、擠水皰、搔抓**等),否則更容易使**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

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

2樓:天蠍航宇

爺爺那半個多月,每逢晚上就會去埋骨那具清末女屍的地方一呆就是一宿,而他也用這種方式,換來我平靜的十幾年。

不過期間他們達成什麼協定我並不知道,爺爺一直都是那種及其神祕的人,很多事情連奶奶都不願意告訴,更別說我了。

在老家的村口度過了小學和中學這段時光,進入高中,便開始了寄宿生活。每逢週末才可以回家一趟,但週日下午,又必須收拾行囊,需要坐一個多小時的班車才能來到縣城高中。

本來以為這些詭異的事情已經遠離了我,可在我高二的時候,再次發生了一場匪夷所思的事情。

請問各位,我家孩子這手是過敏嗎?

3樓:唯美努力

不太像是過敏 兩個玩具的材料都不一樣 跟環境還有玩完之後儘量讓小孩用肥皂洗洗手

4樓:嵇悅可

過敏還不能確定,可能是買的玩具質量不過關,存在較大的汙染源,以後給孩子買玩具的時候儘量買大廠家的,質量***,對孩子的健康也是負責任,害怕孩子過敏可以去孩子查查過敏源,查清楚以後就注意不要讓孩子接觸過敏原就好了。

5樓:戊鶯

你家的孩子手是不是過敏了,別人又沒有看到你孩子的手,你又沒有照有**出來給別人看,別人怎麼會知道呢,請你把你的問題補充完整一些,別人才知道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

6樓:

這種是過敏現象,特別是碰到一些洗潔精啊,洗衣液或者是洗衣粉之類的東西,更會**起了過敏的反應,因為這裡面的化學成分很多。你可以帶小孩去醫院做一個過敏原,然後看一下。

7樓:

儘量早點看,我就是過敏引起好多病。

8樓:實話嘮嘮保險

可不可能是不專業的玩具導致的。

因為現在兒童直接接觸的玩具得檢查合格才能上市。

請問這是什么情況啊?面板過敏還是

是 過敏 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的過敏 如果你是女生 首先暫停實用的所有化妝品護膚品如果 特別乾燥 可以擦精油 你可以去醫院 但是醫生會直接叫你吊水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 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 方案 買一瓶爐甘石溶液 只要你不出門 在家可以不停的敷然後買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分散片 一天吃一片每天早晚一次擦...

臉部面板過敏的偏方,治療臉部過敏的偏方有嗎

imsanqua 過敏的效果挺好的,你試試看吧!我以前 過敏的時候用的就是她的產品,真的是挺不錯的,現在我的臉上再也沒出現過過敏問題呢 偏方什麼的聽說過,但是都不好用啊,你就用茚象泉的試試吧,我挺朋友說這個產品特別的好用,她過敏時用的就是這個,應該比較適合你。一般化妝品過敏 只要保持臉部清潔什麼都不...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面板過敏最快的方法呢

每逢氣候轉換 溫差懸殊大或溫熱潮溼之季節,許多人常會發生 過敏的現象。由於種種環境因素,空氣中散佈的細菌孢子和花粉等致敏物質便會大量釋放出幾乎遍佈人體所有組織的化合物 組織胺,引起鼻塞 打噴嚏 流涕 喉嚨發癢 眼皮腫脹等現象。致使某些女性,會出現全身 奇癢 起疹塊和鱗屑 脫皮,面部紅白不 一 斑駁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