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么情況啊?面板過敏還是

2023-02-04 11:50:02 字數 2344 閱讀 7029

1樓:

是**過敏

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的過敏

如果你是女生 首先暫停實用的所有化妝品護膚品如果**特別乾燥 可以擦精油

你可以去醫院 但是醫生會直接叫你吊水

如果你不想去醫院

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方案

買一瓶爐甘石溶液 只要你不出門 在家可以不停的敷然後買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分散片 一天吃一片每天早晚一次擦 丹皮酚

如果實在癢的難受 可以擦點艾洛鬆

記得不要擦太多 一點點

主要看你是因為什麼過敏

需找敏源 遠離他

祝你早日**

2樓:胡羽蘭

如果出現的比較突然,可能是過敏引起的,嚴重的話建議你看一下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是過敏性皮炎吧

請問這是**過敏嗎?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疼不疼,癢不癢,光看這個有幾種可能,建議提供完整的病史,這樣才可以判斷大概是什麼疾病。你下方的這幾個皮損如果很疼,連著需要考慮帶狀皰疹可能。帶狀皰疹 俗稱「纏腰龍」,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沿神經分佈,以紅斑、水皰為主要**表現,多伴明顯的疼痛。

約1/3人群一生中發生,任何年齡均可發病,合併症發生率隨年齡增長而增加,50歲以上達68% ,兒童和青壯年症狀輕微,老年和免疫低下者發病死亡率高。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人群后,轉變為隱**染,病毒潛伏在脊神經或顱神經感覺神經節的神經元中,在免疫力降低時或發熱、疲勞時發病。皮損表現為紅斑、簇集性丘皰疹或水皰。

大多沿神經單側分佈。少數出現多神經或雙側神經分佈。部分可出現水皰播散性分佈。

疼痛程度不等,可劇烈疼痛或無明顯疼痛。大部分患者先發生疼痛 後出現皮疹。病程為自限性,多在2周左右。

基本不**。部分患者可遺留後遺神經痛。肋間神經及三叉神經第一支受累最常見 其次為頸、腰骶神經。

接觸和空氣傳播,傳染性低於水痘,傳染性隨皮疹癒合而降低。侵犯神經系統:急性或慢性腦炎、脊髓炎、無菌性腦膜炎、多神經根炎、運動神經病、輕度偏癱、顱外周神經麻痺、視網膜炎等。

內臟受累引起內臟播散導致肝、肺受累,死亡率達5%-15%。 **以抗病毒**為主,輔助以營養神經的藥物。

請問這個是**過敏嗎?

5樓:明天_的記憶

你的現象就是明顯的過敏了,應該立即停用。用安全度高的藥妝產品先來舒緩,先來緩解你的敏感,再用安全性高的護膚品來保養。如果第一次敏感不給修復好,以後你的肌膚就會反覆過敏的,一旦形成敏感型肌膚想恢復健康狀態就難了。

而且買祛斑產品最好還是知名度高的藥妝美白祛斑比較好,最起碼安全度高,不會引起你的那些過敏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敏的,發紅之後,你沒有及時摘下來,你會發紅疹或是風團,而且**會變得容易過敏

請問這是不是**過敏還是別的什麼? 5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過敏了。

最好去看醫生,他會給你建議,對症下藥的,好的特別快,要不拖得嚴重了,不好治哦。

要是沒有時間看醫生,就買一點硼酸敷一敷,用溫水,然後吃點抗過敏的藥,很快就會好了。

8樓:翦文

是**過敏..去找中醫..吃一些平肝祛風的藥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痘痘可怕,大痘痘沒什麼大礙。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這究竟是過敏還是什麼**病啊?!

10樓:

過敏了:吃息斯敏就好了,我也得過,俗稱鳳溼疙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腦部相關神經功能嚴重病變引起的反應症狀,預示往後機體會出現異常

12樓:漿糊甜子

**過敏可以肯定,這個不能撓。撲爾敏一類的藥應該可以**。很簡單的。

13樓:

過敏,去醫院**科看看

14樓:寂寞私聊

你這是被什麼蟲子咬了後引起的過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免疫力低下導致過敏或蕁麻疹。

請問這是**過敏嗎?該如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敏的症狀表現在**上有紅腫癢痛,起疹子,表現在臟器上根據過敏的程度,表現形式也不一樣,你的情況還沒有描述症狀哦。

你好,建議儘快去醫院專科確診,早**,早恢復,放鬆情緒,減輕焦慮,保持愉悅的心態有利於疾病的恢復。

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東西啊,面板過敏不能吃什麼東西啊?

因為你本身就是過敏性 所以,你只要一接觸到過敏原就非常有可能產生水泡 發癢 脫皮 疤痕 刺痛 瘙癢 紅腫 紅血絲 小紅點 疹子等過敏症狀,過敏的人群時一定要忌口的,很多東西都不能吃。1 過敏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品,如泡椒類食品 辣椒類製品 芥末類的食品,因為吃完辛辣的食品,臉上會因為刺激發紅,這就會加...

請問下,我的孩子這是面板過敏嗎,請問各位,我家孩子這手是過敏嗎?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 如掀皮屑 擠水皰 搔抓 等 否則更容易使 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 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爺爺那半個多月,每逢晚上就會去埋骨那具清末女屍的地方一呆就是一宿,而他也用這種方式,換來我平靜的十幾...

請問這是什么臉型圓臉還是國字臉,請問這是什麼臉型圓臉還是國字臉

三角形臉 梨形臉 三角形臉的特點 a前額較窄,下頜較寬有肉感 b呈現上小下大的視覺感,有穩定的感覺 視覺感 親切溫和不拘小節,但缺少柔美感。造型點 想辦法視覺上縮小和柔化臉的下半部,以保持真個臉型的平衡感。圓臉與國字臉的區別 15 1 圓臉與國字臉最大的區別就是圓型臉比較圓潤豐滿,有點像嬰兒一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