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看似在做物的設計,其實是在做事的設計,怎么理解

2023-02-04 11:50:03 字數 4125 閱讀 7215

1樓:豹發力品牌策劃設計

設計的本質是解決問題。

就像你開發一款產品,一定是基於解決一類人的特定需求;為什麼很多設計大師都說靈感源於生活,因為實實在在的生活中才會發現問題;循跡去解決問題就是設計。

平面設計是解決視覺快速高效傳播問題;空間設計是解決居住需求心裡滿足問題;工業設計是外觀美學+產品功能完美詮釋。

物的設計是表面,事的設計是靈魂。

2樓:紫怡

做物的設計說的是我們最終輸出的作品可能是產品、建築、衣服等,但是在設計過程中需要與很多人溝通,做好每一件事,最終才能做出好的「物」。例如室內設計,前期與甲方深入溝通,領會甲方的需求,這裡就需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在設計過程中與其他專業如水電暖等共同處理問題;最終指導施工單位按照自己的設計要求完成作品,這些從設計到落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完美實現自己的設計作品。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直接離職

第二:要求加薪

第三:加班按照加班工資算1.5倍

我也是做平面設計的,但是像這種廣告設計門店我重來不去。沒有什麼發展第一,老闆也扣得要死。希望能幫助到你。

室內設計是在工地上做事嗎? 30

4樓:444嗯

您好 對美髮不懂 我們來說室內設計 它包括很多的 有單純的設計 就是做辦公室吹空調的那種 有預算師 大部分時間也是做辦公室 有效果圖製作員 也是在辦公室 還有專案經理 就是管工地上的施工了 這個得在工地上了 有材料採購 也在材料市場時間多 有銷售員 這個就是在小區給公司跑業務 我們做室內設計啊 上工地也是在室內 沒多大事 看你自己的興趣 想工資高就做專案管理 比設計師撈的多 沒有既輕鬆 工資又高還得簡單的工作哦!!! 不管幹哪行 先學好了 用能力賺錢吧

5樓:

室內設計基本是在室內,和服裝設計比哪個好這就不好分了,不過我想室內設計應該比較容易找到工作吧,美髮也不是一定不好,任何行業都有頂尖的啊,美髮的也有成為國際大師的啊!!

6樓:祗牽禰手

室內設計就是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工作,如果你做預結算的話,可能有時要去下工地驗收之類的,

設計的肯定沒有在工地做專案管理的工資高。然後設計剛出來做的不值錢的

跟美髮比的話,看你做的什麼程度了,什麼行業做到頂尖都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概括一下:

室內設計,如果你是設計師,那就是在室內的時間多,必須的。

服裝設計,從長遠看不錯,有前景,但是競爭激烈,要做好比較難。

輕鬆度,都不輕鬆!

簡單度,都不簡單!

工資待遇:普普通通皮毛水平在2000左右;做得好就沒有上限了,因為你可以自己做老闆。

為什麼我做事總是不完美,自己設計作品總是有瑕疵而且還比較明顯,平時生活也是。

8樓:奧特洛夫斯基

首先你不要否定自己,無論做事、還是做設計都沒有十全十美的,但是可以做到更好,做事考慮大家你說話做事能讓多少人認可那麼你就會有多少成就;設計作品也是一樣,要考慮設計作品的物件是什麼,設計出的作品跟周圍物品的搭配是否協調?實用性怎麼樣?現在流行的色調是什麼樣?

用什麼樣的材料?價效比怎麼樣?等等很多,你無法做到每一項都完美,但是一定要考慮進去,多聽聽大眾的意見,吸取教訓你會做得更好o(∩_∩)o~

他們都嫌我幹活慢,婆婆媽媽的木木囔囔的,其實我想做事成熟穩重的,給他們做好?還嫌棄我我做錯了什麼

9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什麼環境造就什麼樣的人,如果那個環境不適合穩重的,那麼肯定是自身問題。

明確一點,他們是需要手腳麻利的。

也許你認為的成熟穩重,和我認識的不一樣。

但我想說,既然選擇這一份工作,那麼工作需要你如何那麼就應當如何,這就是成熟。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指的是誰!領導同事還是家人!這個角色不同是要區別對待的!再說了!一人一性一脾氣!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的了得!慢慢適應就好!

11樓:豐耳巾

我是在專業設計學院畢業的,老師是曾經獲得全國設計第一的榮譽,在校成幾年成績保持前十,設計方面獲獎也得到過省領導的認可,所以畢業就被當地最有名氣的廣告公司招攬,就在這廣告設計這門工作做了10多年時間了,現在是設計總監,但有時都會親自操作去為客人服務,例牌子,都不是一次通過。

這些年的經驗告訴我,無論自己能力多大多厲害都好,想一次就做出能夠讓客人滿意的設計?三個字「不可能」,每次的設計稿都是一改再改,還被所謂的客戶批評,不好看,不入流之類的,哪怕設計得更好,被大部分人認同都好,只要客戶不喜歡,就得改,所以歸納一點,人都是過分主觀,要做到別人心目中的10全10美,那是沒可能的事情,只能不斷的去做,達到對方滿意的程度就足夠了。問心無愧,因為我們永遠都不清楚對方想怎樣的,只能一步一步的去改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本份就好

何必在意別人的說法看法

13樓:戲映天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慢慢適應吧

本人乾的是平面設計,也就是在一個小公司裡做事,17年入職實習的,現在18年了,公司就我一個人了, 20

14樓:利德曼環保袋製品

建議多瞭解一下公司的業務情況、公司目前困難的原因。如果公司還是有前景,老闆個人綜合能力較好,就繼續堅持一下,畢竟在困難時間堅持的人,老闆一般都還是會記得的;堅持下去對個人發展也有利,至於個人業務能力的學習,暫時可以多自我學習。

如果實在是看不到公司的前途,那就沒有辦法,只能辭職了。

15樓:

嘿嘿

關於配網設計的工作內容,現在做配網設計有前途嗎

我是配網部工作的,主要的工作內容一般是做使用者工程當然也有點線路,變電站等設計。使用者工程一般是指房開 房地產開發商 小區 辦公樓等供電工程,設計的主要部分是高壓10kv到低壓400v電錶止,其中接觸到的裝置有,高壓櫃 變壓器 低壓櫃 配電箱 電錶等。配網工作內容主要就是這些,你的第二問題我不知道到...

在做酒店設計時應該考慮哪些問題,酒店設計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紅專設計總結出來的呢有這些 1 大堂設計 大堂往往能給人第一印象,也是一個酒店設計的基調。大堂設計的大小主要取決於酒店的客房數和其它相關公共空間組織。2 總服務檯 3 電梯設定 電梯應設定在很容易看到的地方。考慮客房層數和位置,最好把電梯設在走廊的中部,方便旅客無論從客戶任何方向過來都覺得方便,一般...

在機械設計中如何選取軸承,在做機械設計時軸和聯軸器,齒輪,軸承的配合如選取?

一 根據位置,確定所需的軸承的尺寸 每一個軸承都有它的符合國家標準的外形尺寸 非標的除外 在大多數的情況下,軸徑 或軸承內徑 是根據機械的設計或其它設計的限制。所以軸承型別及尺寸的選擇是根據軸承的內徑而決定的。由此,標準軸承的主要尺寸表均根據國家標準內徑尺寸而編制的。標準軸承的尺寸形式繁多,在機械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