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是什麼蜘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

2021-03-15 21:13:09 字數 2284 閱讀 3581

1樓:嘆憂恙

這麼看,你這個蜘蛛確實是隱士蛛。

幫你找到了一些資料

1.加利福尼亞大學害蟲綜合管理組織表示,雖然被隱士蜘蛛咬傷可導致組織壞死,但這種***發生的機率非常小。該組織還表示,被褐色隱士蜘蛛咬傷後,出現中度或重度組織損傷並留下疤痕的機率僅為10%。

人們通常認為褐色隱士蜘蛛是導致傷口壞死的元凶,但實際上其他臨床疾病如細菌感染的致病機率更大。

2.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退休節肢動物學家瑞克·維特爾(rick vetter)通讀醫學文獻,整理出一份清單,詳細介紹了所有被誤診為隱士蜘蛛咬傷的疾病。維特爾的清單表明被隱士蜘蛛咬傷的後果可能更為嚴重,比如可引發壞疽或萊姆病(一種以蜱為媒介的螺旋體感染性疾病)。

可能它比較小,不像我以上說的那些那麼嚴重,但為了安全著想,建議一脫鞋拍死。

2樓:梵天擾龍夢

應該是雄性安德遜跳蛛,蛛形綱蜘蛛目跳蛛科,不是昆蟲。

3樓:魷魚絲那鹹蛋

不認識 不知道 蜘蛛的種類是太多了

4樓:臭豆腐也有愛

這個就是隱士蜘蛛 網上有**是可以對比的

5樓:有效期子湧

這個就是隱士蜘蛛 網上查到 也是有毒的

6樓:多多朵朵丫

褐色蜘蛛(brown recluse spider)又叫隱士蜘蛛(recluse spider)或小提琴型蜘蛛(violin spider),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蛛形綱(arachnida)蜘蛛目(araneida或araneae),因為它身體的形狀像小提琴的琴身,它主要分佈在美國南部的大草原區。

7樓:醫學院官郊

看**的話 就是隱士蜘蛛 就是有毒的

8樓:新方法蒲貝

這個要小心 是有毒的蜘蛛

9樓:衚衕裡的天

有毒的 最好是要小心的

10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這類腳比較長的 還是要小心的

11樓:free66春暖花開

就是有毒的 還是要小心一些呢

12樓:熱情的傷痛很深

蜘蛛的話大部分都是有微毒的,不要不要去觸碰它。

13樓:烏拉拉烏啦啦

這個就是哪個什麼隱士蜘蛛 確實是有毒的

14樓:夏傾霧

看**像管巢蛛科紅螯蛛屬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

15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狂蛛,是蛛形綱 、鷲蛛科節肢動物。又稱輝黑蜘蛛,體長5-8mm,雌蛛6mm,通體黑色,亞洲狂蛛(鷲蛛科 / 狂蛛屬),本科具圓柱狀絲疣,前絲疣較後絲疣長,與草蛛科的後絲疣最長不同。其頭胸背板寬大,前窄後寬梨形狀,略扁具微弱光澤,中渦及放射紋明顯,上顎發達,具細長的觸肢,雌蛛端部膨大,長,末端尖,腹部密生短毛。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16樓:匿名使用者

1 這種是漏斗蛛科下生物。

2 又名草蛛,屬於國內常見蛛種。

3 該種微毒,膽小,織漏斗形蛛網。

請問這是什麼蜘蛛?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背草蛛】

(草蛛科 / 草蛛屬)雌蛛體長17-20mm、雄14mm,頭胸背板**黑褐色,側緣為寬頻狀的黃褐色,眼八枚排成2列,各眼大小相等,上顎發達黑褐色,腹背**黑褐色或黑色具7條白色八字紋,最前方左右各有一枚白斑,腹側黃褐色,各步足黃褐色,節間有淺褐色分佈,雄蛛較小,斑紋近似雌蛛但雄蛛各步足蹠節以下為深褐色,腹部較窄,背部側緣黃褐色縱帶。本種分佈低、中海拔山區,常見於枝葉間築立體絲網,網型很大,雜亂不規則,網上附著枯葉,有多個漏斗狀的巢室。

請問這是隻什麼蜘蛛?

18樓:匿名使用者

1 **看不清,沒看到明顯的胸腹結構,應該不是蜘蛛。

2 根據體態,足展判斷,這隻可能是盲蛛科,細弱肢亞科下生物,不是蜘蛛。

3 如果能看到明顯的胸腹結構,這只是幽靈蛛科幽靈蛛屬下生物,可能種類是家幽靈蛛。

4 如果是盲蛛則無毒,如果是幽靈蛛則微毒(咬不動成年人類**),但無論那種對人基本無害。

1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長隊腿蜘蛛,喜歡在屋子裡結網,捕捉蚊蠅,沒有毒的,很可愛的小蜘蛛動作緩慢肢體柔弱。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蜘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從來沒有見過。

這個是小蜘蛛 棘腹蛛是園蛛科棘腹蛛屬的一屬蜘蛛 世界各地都有分佈,其動作緩慢,一般色彩豔麗,看起來像人臉的特殊花紋。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蜘蛛?從來沒有見過。鞭蛛是介乎於蜘蛛和蠍子之間的一個品種,融合了雙方的一些特點。無毒。如蛻皮次數就和蠍子一樣為6次7齡,但6齡即可繁殖 而分為頭胸部及腹部兩個部分又和蜘...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

橫紋金蛛 橫紋金蛛,被稱為 會寫英文的蜘蛛 在山區或田埂周圍的灌木林比較常見,平原地區很少見。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蜘蛛?白額高腳蛛,喜歡潛入人家 農舍,是室內最大型的蜘蛛,不結網,平常白天喜歡躲在屋頂 櫥櫃縫隙等處,夜間出來覓食,捕捉蟑螂或飛行的昆蟲。這種很小的紅色蜘蛛是什麼品種?紅蜘蛛,又名棉...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呢?

像是黑曜石。黑曜石又稱 龍晶 是一種常見的非晶質寶石 火山晶體,黑曜石是從火山熔岩流出來的岩漿突然冷卻後形成的天然琉璃,其主要成分為二氧化矽,通常呈黑色。黑曜石因具備玻璃的特性,敲碎後斷面呈貝殼斷狀口,十分鋒利。中國 也有黑曜石產出。黑曜石自古以來一直被當做辟邪物 護身符使用。可加工成工藝品,如貔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