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型肺結核就是繼發性肺結核嗎

2022-11-01 20:30:29 字數 1903 閱讀 9450

1樓:佔芷波藤蝶

你好繼發性肺結核經過正規**,一般都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洋蔘愈癆丸**,效果會更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發性肺結核是一個標準診斷,不能因此判斷病情是否嚴重,要看肺部病變的情況。一般肺結核經過正規機構的規律**,絕大部分都是可以**的,目前我國給予肺結核患者免費抗結核藥物**。建議到當地的結核病防治機構就診。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發性肺結核是與原發性相比而言不是初起的肺結核,**上還是按早期、聯合、足量、全程用抗結核藥物**,如果過去沒有用過抗結核藥物,就與原發性肺結核**上也沒什麼差別,即使過去用過抗結核藥物,醫生可以做藥敏感性試驗找出最適合你用的藥物是能夠治好的,別那麼擔心。

你胸口和小腹兩側痛應該去醫院診斷一下是什麼原因,因為肺子上沒有疼覺神經,肺結核是不疼痛的,要痛是感染了胸膜才會痛,你小腹兩側痛也要查一下,因為結核菌也會感染腎臟的,防止有腎結核。你不要在網上尋問**方法,因為網上就是醫學專家沒見到你人沒檢驗手段是不能診斷你病情的,你要相信醫學到醫院去診治,現代醫學水平你這病是能治好的。

4樓:中女司寇春芳

建議去醫院進行更為詳細的檢查,肺病可大可小,不能馬虎。創業重要,身體更重要。身體垮掉,再創什麼也沒有意義。

聽你的說法,出現了鈣化,應該是病灶出現的時間不短了,炎症較為嚴重,若無發燒跡象,肺結核的可能不大吧。還是去醫院請醫生詳細檢查為妥,祝願早日**。

5樓:奕書樑琅

肺結核病**都留有永久陰影否需**要看下三點1、看病灶繼發性肺結核,需要**

早期發現正規**堅持用藥**

6樓:朋岑奉青雪

繼發性肺結核能治好。要相信正規**是能夠**好的。你的病應該說算範圍大的了,從**上看有些地方都在鈣化,是好轉的跡象。

但是胸片上的陰影是不會再消失的。身體好的話加上吃藥大概要8個多月。肺結核經過正規**,一般都是可以**好的,建議可以配合服用中藥**,效果很好的。

原發性肺結核和繼發性肺結核有什麼區別

以前是空洞型肺結核,現在胸口疼,是肺結核**了嗎?

7樓:鴨子想飛

一般經過正規治

療以後,**的機率是很低的,醫生一般在完全鈣化內以後都會再鞏固兩個月,容經診斷停藥以後一般不會**,不過肺結核**後的半年之內,是**的高發期

建議相關檢查,主要是看胸片,看有無**的跡象你這種情況,每個得過肺結核的人都會理解,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神經緊張,一旦感冒咳嗽或者胸痛都會高度緊張,我曾經也是這樣

肺結核**以後的很長時間,會出現胸痛的症狀,,這很無奈,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沒有**跡象,回家觀察吧,,就這樣,我已經10幾年了,現在沒有那麼緊張了....

原發性肺結核與繼發性肺結核的區別?

什麼是繼發性肺結核,是不是老病**的意思?

原發性肺結核和繼發性肺結核有什麼區別

雙肺繼發性肺結核有多嚴重,會傳染嗎? 我是第一次,不是**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肺結核最常見的一種,一般不嚴重,就按肺結核的**標準,按標準**方案吃藥。多吃養陰潤肺的食物, 注意休息 保持情緒穩定 這些都是加速結核癒合的好方法,結核病不是絕症,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9樓:茅仲舒衛情

你好雙肺繼發性肺結核

應行正規抗結核藥物**。服藥時間半年以上

擇期複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嚴重,堅持用藥,增強體質,半年時間可完全**,不要有壓力,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傳染。注意:不要過於勞累,不要熬夜,切記。

肺結核症狀肺結核是不是肺結核,肺結核症狀 肺結核 是不是肺結核求大神幫助

發現肺部疑似結核 當胸片或胸部ct檢查考慮肺結核時,僅表示發現的病灶與結核性病灶相像,尚不足以診斷肺結核,大多數需要與肺部普通炎症等疾病來鑑別。如果醫生告訴你懷疑肺結核或疑似肺結核,首先可以做痰檢,痰中找到結核菌,結核菌培養陽性才是確診肺結核的金標準。如果沒有痰,或者反覆痰檢找不到結核菌,可以考慮先...

以前是空洞型肺結核,現在胸口疼,是肺結核復發了嗎

一般經過正規治 療以後,的機率是很低的,醫生一般在完全鈣化內以後都會再鞏固兩個月,容經診斷停藥以後一般不會 不過肺結核 後的半年之內,是 的高發期 建議相關檢查,主要是看胸片,看有無 的跡象你這種情況,每個得過肺結核的人都會理解,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會神經緊張,一旦感冒咳嗽或者胸痛都會高度緊張,我曾經也...

右中上肺改變,考慮多系繼發性肺結核,目前似以纖維。硬結灶為主,建議動態觀察,雙側膈胸膜粘連

哎喲,你過於緊張了。繼發性肺結核是結核最常見的型別,只有兒童時期的結核考慮是原發性的。你目前右中上肺有多發的纖維硬結灶,考慮是陳舊性的肺結核 就是說以前患過結核,但是自愈了 不要緊張也不要覺得奇怪,很多患者感染了結核桿菌抵抗力好是可以自愈的。醫生的建議是對的,你定期複查胸片,與之前的 對比,如果病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