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裡為什麼傢俱都倒了

2022-11-01 20:30:28 字數 1404 閱讀 4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發現你做的糖果都沒了吧,就是被人到你家去搶了你糖果,搶光光後你的傢俱也全倒了。

這種情況下你把門鎖上他們進不來也搶不了你的傢俱在放正就行了。

我米米號:39681244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怪怪糖果或者沒有買南瓜屋,完成上週公主給你的任務

3樓:

沒關係,幾小時後就整齊了!

4樓:華尓茲丶

現在時萬聖節嘛

沒糖就搗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怪怪糖果哦 !

6樓:

你沒糖,去開心農場製作,有好多地方都能有免費的,呵呵

7樓:來自科隆大教堂璀璨的貂蟬

o(∩_∩)o哈哈~!是你沒怪怪糖了,系統弄的,別以為是其他摩爾惡作劇!

去賺點怪怪糖就行了. 你叫我別告訴你怎麼弄正?那就對不起了!

8樓:讀家貝兒

「不給糖果就搗蛋」

樓主可以看時報上 a10 內容

傢俱到了是因為沒有了糖果,搗亂鬼就開始進行搗蛋計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準備一些糖果,有些小摩爾來你家,要給糖果他們,要不然就會搗亂,你也可以區別人家要糖 你還可以把自己家的門鎖著,這樣,別人就不能到你家來要躺了

10樓:刁刁讒

我也是那樣,那是因為你米有糖果,8想讓別人拿就把門鎖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黑貓乾的,補充糖果就行了,給我最佳,ok?

12樓:我愛棒ポ奉糖

你家怪怪堂的籃子空了,系統就給你搗亂,在做幾塊糖就好了【不給糖就搗亂】就是這樣的。

13樓:parrot迷

因為你杯具地沒有收集萬聖節糖果,所以來拿你糖果的人把傢俱弄到了,

唯一的辦法是收集糖果到一定數量時會變正的說

14樓:書寫快樂

你的萬聖節怪怪糖沒有了,被人搗亂了。你要趕快去做一點了。要不上陽光牧場或神祕湖找找看!

還有事上摩爾莊園找我。 米米號:13452322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家沒糖果..所以東西都被人搞倒嘍..

搞正之前你先搞幾個糖果..貌似可以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把你的糖豆拿完了,我起先也是這樣的 把門關住 別人進不來就好了

17樓:石泰

只要有人拿了你的糖果,沒聽到摩爾裡的話嗎?不給糖果就搗亂!!!

摩爾莊園為什麼可以在沒有土的地方種蔬果

我要通知大家,從今天起就是5月8號,摩爾莊園的漏洞已經被修復,也就是說以後不能這麼種莊稼了,以前沒修復之前,這個方法肯定是可以的,我家也是最後一批了。種完就不能那麼種了 雖然種下的種子沒有限制,但是仍然會有蟲害和乾旱.那麼我現在把這種方法公開出來 第一步 點家園倉庫 請確認家園是週年慶背景 第二步 ...

摩爾莊園我的拉姆為什麼打工之後就不見了

去別的摩爾餐廳打工的話,需要幾天時間工作,這個時間段你可以把拉姆領回來,打工時間到了,就會給你發一封郵件,給你拉姆的工資。如果你去湯米那裡打工的話,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系統出了問題,再登陸一下看看。希望你可以採納我的,因為我是新生。如果還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加我米米號11879296。嗯 有可能去別的...

(摩爾莊園)為什麼不玩騎士選拔賽也能得紅訓練服

她的紅衣是瑞奇給的,瑞奇他決定了在小摩爾裡選幾個最有天賦的,直接成為紅衣 要看你夠不夠幸運,反正我是一級級升上去的,是勳章騎士了。就算你是幸運的,但你記住 幸運的你一切都是瑞琪給的,也許有一天瑞琪會把你的一切拿回去。還是老老實實地做吧,像我,什麼都有了,也不用擔心會失去。做個朋友吧,米米號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