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為何四處樹敵,他們就那麼不珍惜鄰國關係嗎

2022-11-01 20:15:24 字數 1661 閱讀 8860

1樓:日常小八卦君

有美國的一部分原因,印度為了迎合美國得到美國的支援,與周邊國家的關係都不是很好,再就是印度自大,不想友好往來,總是想要當大哥。

2樓:安非果子皮

不珍惜,印度自認為無比強大,能夠隨意踐踏周邊鄰國的領土,他們不屑於去維護鄰國關係。

3樓:小u自**

印度以為自己很強大,所以到處樹敵,他們很不珍惜和鄰國的關係,是一個奇葩的國家。

4樓:蕼蘅苡菽

印度這種國家看不清自己的定位,通俗說就是沒點逼數。像以前的越南,現在的土耳其。

5樓:小可看社會

因為印度人繼承了英國的霸權主義,所以他們一貫採取的都是強硬的手段。

6樓:遊刃於借

遠交近攻,看看二戰後誰吞併的領土最多?

以色列在相鄰國家四處樹敵,是想要挑起新一輪中東戰爭嗎?

7樓:夜影行

以色列主要是因為有美國在後面撐著,所以就想要確定自己在周圍國家的地位。

8樓:

美國官方最新的表態或成中東戰爭導火索。美稱以色利有權將約旦河西岸併入國土,然而這一言論或將引發新一輪中東戰爭。

9樓:職場解惑七七

以色列在相鄰國家四處樹敵,應該是是想要挑起新一輪中東戰爭。

10樓:職場摸魚的貓

以色列在中東四處樹敵,想挑起戰爭,這估計是受到。美國的指使才這麼幹的

11樓:活寶果

可能是因為背後有美國鼓搗的,所以內心特別有自信,敢到處惹是生非,目的他自己知道。

12樓:詩允love詩傑

需要指出的是,雖然雙方積怨極深,伊朗卻並沒有利用這些基地打擊以軍。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是一個一直與外來侵略鬥爭的國家,猶太人歷史上有過難於忘懷的慘痛經歷。所以他們對一些國家之間的利益紛爭總是毫不讓步,為此樹敵較多。這並不是說他們要挑起戰爭。

14樓:

領土問題,宗教問題。歷史仇恨等等都是解不開的問題。已經沒有他途可走。不是挑起新戰爭而是沒有停止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色列一直這樣,他不打別人,別人會打他

16樓:戰爭史

被阿拉伯國家圍攻,以色列為何還能贏得第一次中東戰爭?

中國招誰惹誰了為什麼四處樹敵

17樓:言午

樹大招風,國家強大起來,某些國家就擔心了。

18樓:馬哦哭著哭著

說到底是兩種主義的根本衝突。也是因為利益互相沖突!

19樓:想你的楚涵

國家利益決定國際關係!為國家利益而戰!

別人都能左右逢緣,我卻是四處樹敵,我是不是很失敗?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處招敵,應該有兩種原因,內在和外在。內在就是你的思想,是否與同事友善,是否踩著同事往上爬。外在的形象要好,不要太潮流。

四處開花猜數字

四處copy開花猜數字 答案 bai418。開花結果 k i hu ji gu 解釋 du原指經播zhi種耕耘後有了收獲。dao現比喻工作有進展,並取得了成果。出處 宋 釋普濟 五燈會元 卷五十 開花結果自馨香。結構 聯合式。用法 一般作謂語 賓語。正音 結 不能讀作 ji 辨形 花 不能寫作 華 ...

貓為什麼突然瞪大眼四處看

貓為什麼突然瞪大眼四處看?貓的嗅覺和聽覺非常的靈敏,只要稍微一有動靜,他就能感覺到。他肯定是感覺到了異常的聲音。所以他突然瞪大眼睛四處看。去觀察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因為動物的靈敏度非常的高。往往人感覺不到的動物第一個先知道。就像 所以貓可能感覺到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貓為什麼突然瞪大眼睛四處看?貓的聽...

形容四處奔波勞累的好句有哪些

1 累啊,為了父母打拼,為了自己的女人?兒女打拼,還為自己的面子打拼,再苦再累卻不能寫在臉上,掛在嘴上,累,哭,只在心裡默默承受。2 是的,作為男人是累。我覺得我作為窮人,是上天對我的恩賜,鍛鍊了我,雖然我沒有嘗試過享受。你覺得呢?3 酸鹹苦辣都已嘗,為了生計四處忙,兩鬢斑白少年郎,如今還沒住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