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踢哪個位置比較合適,我踢什麼位置

2022-11-01 20:00:31 字數 3218 閱讀 9140

1樓:哇哈哈馬戲團

前鋒吧 需要反應強 彈跳好可以進頭球 哇哈哈

2樓:木水山峰

卡洛斯 卡納瓦羅

3樓:厚臉皮青蛙王子

除了教練,想踢誰踢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前場邊路踢著試試看!!

5樓:最近的旁觀者

有點加圖索的感覺,剷球,跑動,體力強!也有埃辛的感覺,速度,體能,彈跳,身體,還帶點皮爾洛的強項啊,心理素質,定位球。把腳法煉哈,可以發點球!不做後腰,可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腰,看實況裡後腰的素質都是一般的,一對一防守能力強很重要,防死對方核心進攻隊員,在中衛前形成屏障,你14歲,167,56kg身體不錯了

7樓:

可以試下左邊後衛,如果傳球好的話可以試著打左邊前衛或左邊鋒,我是曼聯的球迷,所以對曼聯瞭解的多點,你可以看下埃夫拉和吉格斯。

14歲,時間還多,多練習我想會厲害起來的,男孩子14歲1.67m還算可以,在身體對抗上應該不吃虧,體能好這兩個位置我相信你能勝任。

當然打邊後衛和邊前衛或者邊鋒需要做的不一樣,邊後衛你的補防,卡位,助攻能力要比較突出。邊前衛則是補防跟助攻,特別是助攻。邊鋒就看你的突破和助攻了。

加油,中國的未來看你們的了。

8樓:風揚凌軒

我也覺得你適合打邊後衛,你速度和爆發力都好,那你帶著球在邊路狂奔那是相當拉風的,呵呵。

加油,祝你好運:)

9樓:

最適合你的應該是左邊衛了

10樓:可露米

如能改善射門能力及加強力量,其實我覺得打 防守中場會比較適合,加上當今足球都以進攻為主,而導致防守中場位置的球員都較吃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腰,皮爾洛。球隊大腦,增強一些領袖氣質和遠射能力就好了。

12樓:ic新勢力

踢什麼也進不了國家隊啊你,進了國家隊你也進不了世界盃啊你,最了世界盃也進不了一個球啊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適合邊後衛多一點

速度型前鋒:盤帶好,射門好

中鋒:力量好,身高好,頭球好,彈跳好...

邊路球員:要求技術好,突破好,盤帶好...

中場:技術好,視野好,力量好...

中衛:力量好,位置感好,耐力好...

14樓:魯班愛斧頭

左邊鋒或左後衛。擅長左腳踢左肯定是更好的選擇。

你體力好,跑動速度快,爆發力強,這正是邊鋒所需要的。

而你彈跳力很好,善於剷球,一對一防守能力強,顯然在防守是又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不論是防高空球還是地面球)。

邊衛也要能上下跑動,所以體力要好,你踢左邊衛,與邊鋒套邊打配合,一定會把對方右路衝破。

鑑於你也很會防守,所以首選左後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峰中場後位,守門員都可以,公認的.因為就是速度快,基本攻好

跟你說,足球主要就是基本攻,基本是什麼?舉個例子,我們訓練的時候教練把球扔到老高老高,讓你用腳直接把球踩住,或者讓你把球卸下

跑動當中如何將球卸好等等.其次就是速度.這兩點做到.你可以隨便想踢什麼位置就踢什麼位置,當然我是說玩玩而已,如果你也是專業的的話,你不適合做前縫,你說你什麼都一般,你做後腰還可以.相當於維愛拉,皮爾洛那位置,很不錯的哦~

我踢什麼位置?

16樓:冬季雨夜

身高1.77m

體重75kg

速度一般

腳下技術還可以

射門不錯

門前搶點出色

----------------基於這些,適合做邊鋒或前腰(需要好的視野和組織能力)

左右腳通吃

防守強悍

耐力出色

----------------基於這些,適合做後腰或中衛ps:你蠻強的,除了守衛,你好綜合了,有潛力啊!呵呵!

求教足球達人,看下我踢哪位置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的你情況可以打後腰

搶斷意識好,這樣可以打後衛或者後腰

直塞和長傳準確,下肢力量足,爆發力強,這是典型的後腰素質,你可以嘗試遠射,大多數後腰都有一腳遠射功力的

腳下技術一般,射門技術一般,頭球不好,這決定了你不能做前鋒如果你想嘗試邊鋒的話就打左邊鋒吧,不知道你想用什麼打法,如果想內切的話最好左邊鋒

18樓:在汀溪水庫聽周杰倫的向日葵

如果右後衛現在的位置感不錯建議您一直右後衛,因為現在的右後衛都是要爆發助攻,但是又不要經常失位,所以要體能,搶斷意識是必須的還可以插上和前衛做短傳配合滲透,直接助攻傳中也是右後衛需要的。感覺你的條件最適合右後衛,盤帶什麼肯定也要練練的,畢竟誰都不想自己球很容易被別人斷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右邊後衛吧 我感覺你的技術特點像阿爾維斯

20樓:小光芒丶

中後場,可以試著打打右邊鋒。

21樓:鍾闊

應該打中鋒,要練一下長傳

22樓:石子澈

後衛吧,像羅伯特卡洛斯那樣的

我踢足球應該踢哪個位置?幫選個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場的cm位置適合你,要是意識好也可以踢am。

其他位置是絕對不合適的。

16歲,還有很大空間,技術可以練,意識是在比賽裡練出來的。當然,多玩實況、fifa之類的遊戲可以練意識。

會不會踢球,主要看跑位和傳球,某些位置不需要過人。

打中場,你學會原地控球就夠了。你的隊友有能帶的就可以。

24樓:我愛尤麗迪絲

防守怎麼樣?傳球怎麼樣?遠射怎麼樣?中場攔截能力又怎麼樣?

我感覺你適合踢後腰。

25樓:

後腰我覺得比較好。因為不會過人,150斤。不知樓主遠射怎麼樣。建議樓主從自己這些方面介紹自己:盤帶、射門、身體、搶斷、分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前腰不錯!眼睛拿個繩子綁著!提高空間嘛,人的潛力是無窮滴!

一帆風順的圖畫掛在房間哪個位置比較合適

個人認為放在廳堂比較合適,醒目的位置,在進出門的時候都能看見這樣有個好的寓意。畫應該掛在房子的什麼位置 裝修小常識!1 進門一定要有玄關,要有超級大鞋櫃,這是為了避免鞋子換季那回事。2 進門要有衣櫥,這樣可以方便換居家服和外套,另外,可以放穿了一次還不想洗的衣服。3 實木地板腳感好但需要保養,複合地...

我適合打哪個位置

我和你條件差不多,不過還會偶爾的三分。我在校隊打鋒衛搖擺人,相對來講自由一些。相信你也會喜歡上這個位置的。強烈建議你加強中遠距離投籃練習,你的身高不適合強打籃下的。而且最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會傳球!加油!身高181 體重160只能算是個標準體重身材的 在內線碰上個體重比你大或身高比你高的就吃虧了些 ...

我應該打哪個位置

打小前鋒吧,左手球員比較不好防,感覺你的彈跳是很不錯的,衝擊力應該也很好,介於你身高不算太高,一般校園比賽或者公司企業比賽中,你可以試著打小前,應該效果會很不錯。衝搶籃板 空切跑位等技術比較適合你。投籃是很重要的技術,需要好好練。組織後衛 由於身高 你只適合做後衛 組織後衛。多練習傳球。按你的身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