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邯鄲到河北中醫學院怎麼走,河北中醫學院地址

2023-05-20 10:25:08 字數 3961 閱讀 3091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邯鄲市。

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0米,調頭進入中華北大街。

2)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聯紡東路。

3) 沿聯紡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滏河北大街。

4) 沿滏河北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倉路。

5) 沿北倉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

6)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7) 沿迎賓路行駛500米,在第2個出口,朝臨清/京珠高速方向,直行進入邯臨線。

8) 沿邯臨線行駛610米,朝g4/石家莊/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新元高速。

4.沿新元高速行駛公里,朝濟南/太原/g20/寧晉服務區lng加註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980米,直行進入青銀高速。

6.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青銀高速行駛公里,在竇嫗/石家莊(南)/勝利大街/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

3) 沿g107行駛300米,過竇嫗大橋約190米後,直行進入京深線。

4) 沿京深線行駛公里,朝西三環/紅旗大街/東三環/體育大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龍鳳大橋。

5) 沿龍鳳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三環。

6) 沿南三環行駛830米,朝南二環/欒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三環輔路。

7) 沿南三環輔路行駛740米,過樓底橋,朝南二環方向,左轉進入裕翔街。

8) 沿裕翔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體育南大街。

9) 沿體育南大街行駛720米,過左側的紅盾大廈約190米後,右轉進入槐安東路輔路。

10) 沿槐安東路輔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和平大廈a座約80米後,左轉進入翟營南大街。

11) 沿翟營南大街行駛470米,過左側的家樂福超市約220米後,右轉進入槐中路。

12) 沿槐中路行駛60米,左轉。

13) 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河北中醫學院教學醫。

河北中醫學院地址

2樓:許佳荷

杏苑校區:河北省石家莊市鹿泉區杏苑路3號。

橘泉校區:河北省石家莊市橋西區新石南路326號。

祁州校區:位於河北省安國市。

郵編:050200

二、學校簡介。

河北中醫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全國建校較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之一。建校60餘年來,培養出包括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醫大師在內的數萬名中醫藥人才。現為河北省人民**與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河北省屬重點骨幹大學、河北省「雙一流」建設高校、博士學位授予單位、教育部卓越醫生(中醫)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中醫學專業「5+3」一體化培養院校,具有推薦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試攻讀碩士研究生資格。

學校設有基礎醫學院、中西醫結合學院、針灸推拿學院、藥學院、護理學院、研究生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公共課教學部、社會科學教學部、臨床醫學院等11個教學機構。學校開設中醫學、中西醫臨床醫學、針灸推拿學、中藥學、護理學、中藥資源與開發、醫學影像技術、****學、醫學檢驗技術、生物工程、製藥工程、公共事業管理、藥學、口腔醫學技術、應用心理學、中草藥栽培與鑑定、市場營銷、漢語國際教育、中藥製藥、助產學、衛生檢驗與檢疫、中醫兒科學、中醫養生學、健康服務與管理24個本科專業,涵蓋醫學、理學、工學、管理學、文學5個學科門類。強化以中醫學、中西醫結合、中藥學等一級學科為主體的特色優勢學科建設,推進多學科交叉滲透。

從火車站往邯鄲中醫院怎麼走,坐幾路公交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公交線路:1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和平路浴新街口站。

2、乘坐11路,經過7站, 到達市三中學站(也可乘坐11路區間、58路、44路、36路)

3、步行約220米,到達邯鄲市中醫院停車場。

公交線路:5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站步行約190米,到達和平路浴新街口站。

2、乘坐55路,經過7站, 到達三中站。

3、步行約180米,到達邯鄲市中醫院分院。

公交線路:62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站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62路,經過12站, 到達市三中學站。

3、步行約160米,到達邯鄲市中醫院分院。

4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332米至和平路浴新街口。

乘11(經7站|21分鐘)

還可乘:11區間。

到市三中學下車,步行37米到達。

怎麼坐車去河北中醫學院

5樓:開卷有益

1、可在龍巖乘坐g1663等次列車,在南京南站換乘g1952等次列車,在石家莊站下車;

2、從石家莊站步行600米至供電局站,乘坐320路, 在理工職業學院站下車。

步行860米至河北中醫學院。

石家莊火車站到河北中醫學院怎麼走

6樓:繁華有一夢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1號線 → 旅遊5路,全程約公里。

1、從石家莊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新百廣場站。

2、步行約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王站。

4、步行約280米,到達張營站。

5、乘坐旅遊5路,經過6站, 到達理工職業學院站(也可乘坐325路)6、步行約780米,到達河北中醫學院。

邯鄲東站到邯鄲學院坐什麼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新1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東站步行約190米,到達高鐵站北站2、乘坐新1路,經過12站, 到達市政管理處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邯鄲學院。

公交線路:65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東站步行約170米,到達高鐵站北站2、乘坐65路,經過28站, 到達育紅路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邯鄲學院。

公交線路:新1路 → 57路,全程約公里1、從邯鄲東站步行約190米,到達高鐵站北站2、乘坐新1路,經過12站, 到達市政管理處站3、步行約190米,到達滏河大街渚河路口站4、乘坐57路,經過3站, 到達學院北路滏河街口站5、步行約450米,到達邯鄲學院。

從石家莊高鐵站到河北中醫學院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新石南路。

2.沿新石南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3.沿中華南大街行駛公里,朝維明南大街方向,左轉進入槐安西路輔路。

4.沿槐安西路輔路行駛300米,朝西二環/山前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公里,朝鹿泉市方向,右轉進入s2326.沿s232行駛公里,朝g307/河北中醫學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贊線。

7.沿京贊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橫嶺大街。

8.沿橫嶺大街行駛280米,直行進入杏苑路。

9.沿杏苑路行駛3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河北中醫學院(杏苑。

成都中醫學院在哪兒 是不是隻有啊?從五桂橋到那裡坐幾路車呢?謝謝

線路1 從合江亭出發,乘坐82路下行 成仁公交站 茶店子公交站 在一環路菊樂路口換乘302路下行 武侯祠 昭覺寺公交站 抵達中醫附院.約7.63公里 線路2 從新南門出發,乘坐343路上行 三聖鄉花卉市場 晉吉北路 在大石西路中換乘103路下行 月亮灣 通惠門 抵達中醫附院.約7.31公里 線路3 ...

到廣州中醫學院看祛斑,祛斑應該掛什麼科

科吧,我去班也選的中藥成分,安全一點,美太嚶子就是調裡的,裡面有吃的有抹的,所以效果好點,你什麼班?有沒有人在廣州中醫藥學院做過鐳射去斑的,效果怎麼樣 臉上有黃褐斑如果可以怎樣淡化掉 1 雙花茶 金銀花3克,菊花3克,泡開水,每日頻頻飲服。有清熱祛風的作用,可防治面部紅斑 色斑。2 枸杞菊花茶 枸杞...

運城到河北邯鄲市怎麼走,山西運城離河北邯鄲有多遠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1.5公里 起點 運城市 1.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河東東街輔路行駛130米,進入人民南路 2 沿人民南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工農東街 3 沿工農東街行駛830米,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5.8公里,左轉 5 行駛320米,朝運河北 河津 風陵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