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外國語學院到石家莊市怎麼走,河北外國語學院郵政編碼是多少

2021-03-04 03:23:20 字數 2626 閱讀 3593

1樓:du閒亭

河北外國語學院到石家莊市的公交路線:

公交線路:70路,全程約10.6公里

1、從河北外國語學院步行約580米,到達城市學院北院站2、乘坐70路,經過20站, 到達北國**站3、步行約390米,到達石家莊市

河北外國語學院到石家莊市的駕車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11.1公里

起點:河北外國語學院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左轉進入匯豐路2.沿匯豐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紅旗大街3.

沿紅旗大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南二環西路輔路4.沿南二環西路輔路行駛310米,朝建通街/g107/建設南大街/倉豐路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6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西路

6.沿南二環西路行駛2.6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東路7.沿南二環東路行駛980米,在建通街/金利街/塔南路/南二環內出口,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建通街9.沿建通街行駛2.

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南大街10.沿建設南大街行駛3.1公里,右轉進入中山東路11.

沿中山東路行駛250米,右轉

12.行駛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石家莊市

河北外國語學院郵政編碼是多少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河北外國語學院****:

諮詢**:0311—85237026,85237111,85237011,85515700。

申訴和舉報**:0311—85237018。

諮詢信箱:wyzsb2011@126.***。

郵編:050091。

擴充套件資料河北外國語學院的歷史沿革:

河北外國語學院前身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於2023年在河北石家莊成立。  2023年,該院具備國家學歷文憑試點院校資格。至2023年,學院已有英語、日語、韓語、德語、法語、俄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泰國語、越南語等10個語種。

2023年4月,國家教育部批准學院升格為民***高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2023年5月,該校德語、護理學、葡萄牙語、阿拉伯語、工程造價、學前教育等六個專業通過了省**學位辦專家組的稽核。

3樓:玉階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開學時間告訴學生們,並來**問一下學生們的狀況,是否有網上受課,謝謝

河北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5樓:裴青葉健

我有個同學在**上學

,真的這學校特別垃圾!最好別去,去了你就後悔,那裡根本不是大學就是一個初中差不多。學校**有人,前不久壓熱搜,都是這學校乾的。

教學也就一般,有的外教來歷不明,學醫的老師教你他們國家的語言?你不覺得可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和你說吧,只要你志願填了這個學校就一定會錄(私立民辦學校你懂得)。這麼高分來會後悔的

7樓:

1. 你說的是在石家莊

那個河北外國語學院 ?這個是民辦的 ?12年才升本的 原來是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 ?學校挺小的 ?裡面還有五年制大專的學生

2. 建議慎重考慮一下 ?

3. 北戴河 還有一個河北外語職業學院 這個是國辦得 望採納

8樓:求學貓高考

河北外國語學院位於河北省

會石家莊,是河北省唯一一所獨立建制的民***外語類大學,學院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石家莊外語翻譯職業學院,2023年升格為本科院校並更名為河北外國語學院。

截至2023年6月,學校目前設有20個二級學院,本科語種數量位居全國高校第二位,專科語種數量位居全國高校第一位,其中中東歐語種已覆蓋中東歐16國所有官方語言,是全國高校中東歐語種最全的外國語大學。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河北考生高考考多少分才能上本校的西班牙語專業呢

10樓:控訴一場煙花

嗯!可以的。這是屬於本科類的學校。

教學是軍事化管理的……在河北的省會石家莊!不太清楚你們四川的分數線,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發我郵箱哦。1347403424@**.

***好啦!晚安吧

11樓:小熊

先說這個學校是民辦的,環境一般,在石家莊,管的挺嚴

在省內本三屬於中下游水平

我不知道四川本三線多少,你要是壓線特別想走本三 可以考慮這個,要不是,慎重考慮。

12樓:

聊齋志異 **插畫(19張)《聊齋志異》一書揭露了當時社會的黑暗。政治腐敗、官貪吏虐、豪強橫行、生靈塗炭,都在《聊齋志異》中有所反映,揭示了人民痛苦生活的原因主要來自**汙吏。

13樓:約大政方針由

第六回:賈寶玉初試雲雨情,劉姥姥一進榮國府

14樓:拙官兵關係商

第一零五回:錦衣軍查抄寧國府,驄馬使**平安州

秦皇島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怎麼樣?宿舍教學?知道的請詳細

環境是旅遊城市的環境,宿舍也很不錯,就是人多點,八人間,不過供暖啊什麼的都是很好的,都是前兩年新建的宿舍樓,教學,看你學什麼專業吧,英語還是非常有實力的。在南戴河那邊,宿舍以及周圍環境倒還可以,不過教學一般 秦皇島河北外國語職業學院女生宿舍住宿條件怎麼樣?住宿費600,宿舍全是8個人,還挺乾淨的,衛...

石家莊市到國大全城怎麼走,國大全城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2環1路,全程約10.0公里1 從石家莊市步行約400米回,到達北國 站2 乘坐答地鐵1號線,經過5站,到達朝暉橋站3 步行約190米,到達東二環中山路口站 4 乘坐2環1路,經過4站,到達東崗路東口站5 步行約760米,到達國大全城 國大全城交通方便嗎?應該怎麼過去?城市 石...

河北經貿大學到石家莊學院南校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112路 地鐵1號線 79路,全程約27.1公里1 從河北經貿大學步行約10米,到達河北經貿大學站2 乘坐112路,經過23站,到達北國 站3 步行約300米,到達北國 站 4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留村站5 步行約410米,到達海世界站 6 乘坐79路,經過4站,到達石家莊學院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