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在成都中醫學院對面有個名老中醫堂,具體地址在哪?聽說全是退休老中醫是不是真的

2021-04-10 13:02:04 字數 2325 閱讀 1672

1樓:書生之見是我

不是說的夠清楚了嗎,還要拖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上映,元旦的節目不好排 ,所以上映比較慢 耐心等待

成都最好的中醫在**

3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的中醫多了,號稱中醫之鄉嘛。只不過現在要找個實在能醫病的中醫也有點難度。看你的運氣了;還要看你看哪方面。

中醫學院附屬醫院老一批的中醫挺不錯,只不過剩下不多了,呼吸方面可找蔣健雲、馬烈光、劉小凡;消化系統現在可能就王志坦了,已故王再謨教授的幾個學生當中開出中藥效果好點的還算王宗勤,只不過好像沒樑超名氣大;風溼問題和**問題都可以找鍾以澤;風溼骨科曾一林;其他科,說實話,雖然有些醫生也有特色,但全面切實有效的,在中醫附院我覺得沒啥大家了哈。

然後中醫學院十二橋大門正對面老中醫門診中的中醫很多不錯,但也不是很全面的,有些也只是名氣格外大,推薦:呼吸陳奇旭,內科張琪,**艾儒棣。

很多中醫學院的老師在外面門診不少很好,隨便說一些:金匱雜病張家禮、陳仁旭,傷寒雜病傅元謀、翟慕東、宋興,都是傳統通才,陳仁旭、傅元謀見效快點,特別是呼吸方面;但這些人西醫基礎似乎不行,有時候不咋地。

中醫學院之外,成都名醫很多,實際良莠不齊,很多經濟化了,例如刁本恕,王靜安的大徒弟,自己有診所,花費大效果碰運氣;幾大小兒王、寇、熊、肖,現存的和後人都是名氣大於實際,特別提醒省醫院肖小兒,雖然熱病見效看似快,其用藥太毒辣對小兒體質很不好,不要以為病人多就好,一般不懂醫不曉得而已,或者從眾心理作怪;其實一些病人不很多的醫生很實在,例如杏林的張文耀,同仁堂的廖芳華……

中醫不一定看年齡,近年同仁堂金釗名氣攀升很快,子承父業,又是中醫學院正規博士高學歷,有些本事,已經成為幾個藥房中醫館重點炒作物件,現在同仁堂、杏林都有坐堂,據業內說日門診量已上百;近一兩年有個叫傳鵬的醫生也逐漸展露頭角,據說並無成都中醫家族背景,因讀博在外兼職坐診,是的中醫學院已故內科大家王再謨的得意門生,也是馬烈光現特鍾愛的徒弟,醫術人品都好,在四川大藥房新開中心店坐診,很快就與同堂坐診的老中醫平齊。

4樓:成都中醫哮喘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得了一些疾病,想找中醫大夫進行**,可以到二級或者**以上的醫院,那裡有中醫科,可以到那裡進行諮詢和**。患有疾病應該養成健康的生活和飲食習慣,比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清淡飲食,避免攝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及瓜果,適當的多運動,這樣有利於身體健康。

5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市雙橋路那有位石昌吉老中醫也很出名,個人認為是成都市最好的中醫老師,只看上午,每天的病人都多得很,沒打什麼廣告,都是病人好了介紹朋友去的,牆上的錦旗都掛滿了,最主要的是吃了他的藥都說有效,我之前一直不容易懷孕,什麼都看遍了,親戚介紹我去石老師那看中醫,他說我是什麼寒體質哦,要調理,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的心理,結果吃了一段時間(可能差不多將近半年吧)真的就懷起了,我兒子現在一歲了,很健康,謝謝石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最好的中醫在中醫院叫趙立新。

7樓:5噯妮

四川省中醫院啊!在十二橋路

8樓:我_上線看狗

成都中醫藥大學,幾個泰斗都在那裡。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大學吧 十二橋這邊

10樓:cd未冷卻

中醫院大學,最正規的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藥大學 通惠門那邊

12樓:仁小雪

我家旁邊的上東大街杏林大藥房裡有幾個好中醫 你**什麼病啊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學院的名老中醫館

14樓:覆水難收的自己

溫江國色天香下道,白馬廟和柳城派出所中間,有一個張老師,據說現在開的很大

15樓:我是茶語人生

成都成華區雙橋路,石昌吉,他們的藥好貴哦,店有點黑,一付藥沒有名貴藥材180,有的兩百多,看病不知道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的老中醫在**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郫縣上錦頤園尚文路80號有個一正堂中醫館,裡面有個嘿厲害的老中醫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看什麼病,大點的病可以去中醫大附屬醫院,小點的,根據地理位置選擇銘醫堂

19樓:浩mefv恕

這邊的不是很清楚哎,我知道武漢黃陂有個廣和遠的,當地人都知道,看疑難雜症很厲害,我2個同學都是吃她的藥然後懷上寶寶的。

山西中醫學院到底好不好,山西中醫學院到底好不好

下個時代不是中醫的時代,建議學西醫 有真正好的老師的學校就是好學校。職稱絕不說明問題。瞭解一下這方面的資訊吧!山西中醫學院怎麼樣 山西中醫學院的鍼灸推拿怎麼樣啊?很好的一門專業 畢竟這個專業在我們學校是比較有名的 鍼灸推拿學是很好的,山西的鍼灸也不錯,畢竟山西人發明的小針刀。山西中醫學院好不好,和西...

從邯鄲到河北中醫學院怎麼走,河北中醫學院地址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邯鄲市。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10米,調頭進入中華北大街。2 沿中華北大街行駛公里,進入聯紡東路。3 沿聯紡東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滏河北大街。4 沿滏河北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倉路。5 沿北倉路行駛69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

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專業介紹,貴陽中醫學院時珍學院的中醫學專業好不好?這樣的專業好不好就業?

1.專業培養目標 培養掌握中 西醫基礎知識和臨床技能的 有較強中西醫結合特長的臨床中西醫結合醫師。2.主要課程 中醫學基礎 現代醫學基礎 中醫古典醫籍 中醫診斷學 中藥學 方劑學 人體解剖學 組織學 生理學 病理學 生物化學 微生物學 寄生蟲學 藥理學 西醫診斷學 中醫內科學 西醫內科學 中西醫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