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不得不的經典說唱歌曲,有哪些不得不推薦的經典說唱歌曲?

2023-01-30 02:20:10 字數 1658 閱讀 8167

1樓:娛樂開心一點

特別推薦的經典說唱歌曲:鳳凰傳奇的《月亮之上》《荷塘月色》,這兩首歌都曾經搬上央視晚會的舞臺。

《月亮之上》這首歌曾經是很多人手機彩鈴的必選歌曲,其中「oh.yeah」的歌詞被做成一個個表情包。

2樓:呱太

我推薦she的《中國話》,這是我記憶中聽到的第一首有關說唱的歌曲,整首歌聽起來活潑輕鬆,中間有一段關於繞口令的說唱,在我想要跟著學唱這首歌的時候,增加了不少的難度,讓我至今對這首歌記憶尤深!

3樓:職場新人

我推薦龍井的《歸》,這是龍井組合2023年創作的一首說唱歌曲。我特別喜歡這首歌,特別是聽到別讓你家老爺子覺得你家沒親人了這句詞時,我眼淚嘩嘩流,一下子就想到了家裡的父母,特別寫實。

4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推薦何瑤的《黎明的曙光》,因為他可以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一些鼓舞,世界上失意的人有很多,誰還能沒點挫折?向前奔跑吧,只有不怕摔倒,才更能到達終點。歌詞很現實,倒也是很實在,符合大眾,接地氣。

5樓:哥兒

我覺得最經典的說唱歌曲就是2023年在西海岸的2pac的california love,它標誌著匪幫說唱的誕生,其次是dr.dre的still dre,在2023年釋出的,也是引起了一場說唱狂潮

6樓:律政先鋒

說唱歌曲這東西我不是特別的喜歡,所以也不知道有哪些,但是周杰倫的說唱的東西都還挺不錯的,目前基本都有哪幾首了,初中時代最喜歡聽他的歌了,說唱的歌也非常的流利,甚至沒有幾個人能夠模仿的來。

7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鳳凰傳奇的最炫民族,風月亮之上,還有李榮浩的李白,模特,筷子兄弟的父親,小蘋果,李健的風吹麥浪,韓紅的青藏高原,這些歌曲都是非常經典的,為傳唱的歌曲,我都非常喜歡

8樓:一城煙雨

我想讓推薦的經典說唱歌曲就是臺灣著名說唱家熱狗的差不多先生,,我想很多人都會知道它的名字,尤其是,玩說唱的選手,而且他作為導師參加中國新說唱,他這首歌非常好聽,而且改編了很多回,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聽一下

9樓:王者拜仁

周杰倫的忍者 雙截棍 龍拳 以父之名 夜的第七章 止戰之殤 本草綱目 將軍

10樓:日進斗金

我推薦派克特(pact)的《y》you better konw us

我認為的經典,懂得自然懂

11樓:夜魅小精靈

快樂崇拜,差不多先生,life's a struggle,tell me,

12樓:夜半遙望春滿樓

宋嶽庭的daydream真的很有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狗的差不多先生

頑童mj16的迷途羔羊

14樓:藝術就是派大星

推薦b.i.g.的《juicy》

15樓:蓄勢待發

推薦周董的《以父之名》,史上可能是最牛逼的教父觀後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key.l的沒鑰匙的鎖

17樓:匿名使用者

eminem lose yourself

傷感對唱歌曲有哪些,經典的男女對唱歌曲有哪些?

為什麼你揹著我愛別人 愛走了心碎了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愚愛 原諒我一次 我愛你你卻愛著他 絕不放手 畫心 滾滾紅塵 丟了幸福的豬 教會我愛 teach me to love mono inc純潔的愛arash helena pure love 阿拉伯深秋 arabicretim 推薦一首英文的 wi...

不得不看的犯罪片有哪些,不得不看的懸疑型別電影有哪些?

與一些文藝片比起來,犯罪片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絃,很多人都對它情有獨鍾,有很多那邊都是值得一看的比如以下的幾個 第一劉德華版 無間道 這部電影講的是警察與毒販時間的故事,裡面有很多知名的演員,比如曾志偉,黃秋生他們都很有名氣表演也非常精湛。這部電影在國內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即使到了現在也是空前絕後。第...

區瑞強有什麼原唱歌曲,區瑞強有什麼經典的粵語歌?翻唱的原唱的都好。

陌上歸人 漁火閃閃 那天再重聚 相識在童年 愛在陽光空氣中 區瑞強有什麼經典的粵語歌?翻唱的原唱的都好。最經典當然是漁火閃閃和鼓浪嶼,翻唱的就多了,可以去搜狗查閱區瑞強全部熱歌,一般都挺耐聽。民歌味道 1 2 3輯都挺好聽的 都是翻唱的 區瑞強的介紹 推薦幾首經典老歌各個年代的?急 1 1997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