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的女生穿裙子那么彆扭,為什麼有的女生穿裙子那麼彆扭

2023-01-30 02:20:08 字數 5229 閱讀 7853

1樓:小李焱

什麼女孩子都可以穿裙子!你說彆扭只是因為她穿的不是和他自己的身材!

2樓:薇薇茗

1.6的女生適合穿短裙,膝蓋以上,如果你的風格可愛可以嘗試蓬蓬裙,效果很不錯,如果不太習慣可以選擇牛仔裙,百搭也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身材高挑苗條的女孩穿裙子比較好看。

最主要的是搭配,裙子的款式。

4樓:春山宇夜

其實沒有別不彆扭啊,只是風格的問題啦!找到適合的風格就不會彆扭啦

5樓:張鶴楠

呵呵~ 腿粗 腿短 上半身和下半身不成比例

這樣的人穿裙子都不好看 看著特不舒服~

6樓:笨笨落落

hoho~~

因為氣質不一樣啊~~~

像我這樣的人```就不適合穿裙子```

為什麼女孩子老感覺自己穿裙子彆扭

7樓:煩凡煩死了

可能是不適合穿裙子,有的人氣質外貌不適合穿裙子,所以每次穿裙子感覺都怪怪的,另外發型也會影響穿衣效果可以嘗試一下多種風格的衣服,總有適合自己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喜歡穿裙子?

8樓:邰輝荀暄和

有好多的原因:男性化的性格

不喜歡穿裙子

不方便身材不好不敢穿

9樓:褒實營畫

是不是嫌穿裙子不方便,要不就是腿太胖了!後者因該是主要原因!

記得采納啊

10樓:伏小翠

大多數女生是因為性格緣故,有的是因為腿形不好看,除上述一些朋友所說的原因外,還有一點是環境的緣故。打比方說一個地方沒有什麼女生穿裙子,那麼想穿的人也未必會穿。

11樓:回遠欽卯

穿裙子有時不方便啊

我就是女孩子也不喜歡穿裙子

12樓:凱雷國際傢俬

當然和性格有一定關係,例如你讓性格內向的女生去穿超短裙,她肯定很難接受!另外再和她們自身的身材還有一定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太多了,起碼穿裙子沒有褲子安全。

14樓:亥瑜璟

說實話,我就不愛穿裙子,和個人習慣有關係了,沒有任何缺陷,但就是喜歡穿褲子,而且穿褲子本人覺得還方便!

15樓:瀟水婕

有些女生認為自己的身材不好,或者比別人差感到自卑就不敢穿了

活著就是認為穿裙子太麻煩

不然就是感人喜好的問題了!

16樓:我最行歐耶

看個人的想法吧!我就不喜歡穿裙子,可心血來潮就會穿,對於女生來說總喜歡有安全感的東西吧!穿褲子相對與裙子肯定好些咯!你很喜歡關注女生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與性格有關係

樓上的女生還說的很不錯的

借鑑下呵呵

象我有個同學(女生 )

腿很粗人很胖

但是人家就是不怕別人的話語

依然穿很需要勇氣滴

18樓:女士豪傑

這有什麼好問的,我就喜歡穿裙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個人愛好,腿太粗就不愛穿了

20樓:009遠離真相

也許與習慣有關...

總覺得穿裙子不太方便...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空調風大,穿裙子太冷。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不愛穿裙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看女孩個人的愛好有的女孩喜歡穿裙子也不代表每個女孩都喜歡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愛好啊,這個不用強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的,有些人保守、有些人不喜歡、還有些人是為了遮醜(腿上有斑,腿粗,腿短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女生。我從小就不愛穿裙子。因為穿在身上有點。不舒服。尤其是比較熱的天。裙子上更不舒服。穿上也非常的不舒服。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穿裙子而有的女生不喜歡穿裙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為了美,如果不喜歡穿就可能是她認為自己穿著不美。可能還有點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出來了。所以·····

27樓:上帝乞丐

這很清楚,有的女孩腿短而粗,穿裙子不好看故而不喜歡穿裙子。而有的女孩腿子修長且勻稱,穿裙子好看,故而喜歡穿裙子。

不願意穿裙子的女孩有什麼心理特徵 20

28樓:郯雨

偶就屬於這種型別的女孩子。不願意穿裙子的原因是自己過於好動,覺得穿著不方便。性格特點和三樓講得基本上差不多。要說明的是,不是覺得自己穿著難看,是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穿而已。

對於男生,二樓說得比較對,討厭大男子主義,最厭惡聽到類似於「你們女人就應該怎麼怎麼的,你們女人不要太有成就,安份點不好了」…………

個人喜歡的男生型別:睿智型,也就是才子型的。

個人討厭的男生型別:大男子主義或是反過來小白臉型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穿裙子並不一定有什麼心理弱點,可能是她比較喜歡隨便一點的感覺。(如果他不是很胖)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所描述的那個女孩很相似,我以前不喜歡穿是因為自己性格比較大咧咧的,感覺穿了就渾身不舒服,連走路都彆扭``穿慣了舒適的休閒衣服再穿那種很不習慣``但是後來發現自己穿合身的衣服其實很好看``就慢慢喜歡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情況:1、對自己不太自信,覺得自己穿裙子不好看或彆扭。2、覺得穿裙子不如穿褲子方便舒服。

3、性格大大咧咧像男孩子,不願他人把自己當小女生看,這類女孩你要尊重她的意見和想法。

祝你早日成功!

32樓:

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既然是你想追的女孩子,應該說明她在某一方面吸引你,這類女孩子應該喜歡主動點,直接一點的男生.

想知道為什麼,不妨直接問她本人,不是更好嗎,也不需要猜來猜去.

再說,這也是個很不錯的溝通的話題啊

33樓:陳紀塋

可能她是種保守型、傳統的女孩子。或者她性格大大咧咧的。又或者她不喜歡打扮,喜歡簡單舒適的衣服。

這樣,你就要留心去觀察、注意她啦。只有你才清楚她。陳紀塋只不過是講解自己的公體法。祝你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自己不漂亮了。

不要招搖了

35樓:

呵呵~~~同意二樓和三樓的說法,

為什麼有些女生不喜歡穿裙子?

36樓:鳳妃

大多數穿裙子的女生都是比較文靜不活潑好動的,不愛穿裙子往往也是因為穿了裙子後行動不方便,再就是認為自己走路姿式不是十分優美,所以對穿裙子很忌諱。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女孩子性格上比較像男孩子,性格比較豪爽,比較直,不喜歡穿裙子時的拖拖拉拉吧。

38樓:crystal球

有些女生比較中性化就比較願意穿褲子.還有就是會打扮的女生和傳統女生穿裙子的比較多

39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這些女生思想有些守舊,覺得裙子露太多了;

2·嫌自己穿裙子不好看的;

3·自卑自己的身體條件的,害怕大象腿露出來的;

4·內心鄙視裙子的,此類人大都是假小子型別的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01穿裙子不好看的。

2,不喜歡穿,覺得不方便。

3,性格中型化

4大大洌洌,性格好動,

5腿型有缺陷或者腿上有缺陷。

41樓:江南一繡

我也不喜歡穿,因為沒有穿褲子方便

42樓:小雨

沒人規定女生一定要穿裙子吧!

43樓:

風格和習慣的問題,我是男生哦.

44樓:

我不喜歡穿.

有裝純情感覺

並且.本人好動.

為什麼女生穿裙子那麼漂亮!

45樓:nice夏天的風

因為裙子不適合勞動和上戰場,體現了女性柔弱的一面,符合男人的大男子主義。

當然個人審美,喜歡熱褲皮褲甚至牛仔褲的都有不能一概而論

46樓:將軍愛妞妞

因為她把腿漏出來了,要是腿不好看的,你看你還會說女生穿裙子漂亮嗎?

47樓:可愛的小笙子

因為女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

大多數的女生都特別喜歡穿裙子,這是一個怎樣的心理?

48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因為紅裙子很美麗啊,女孩子都是喜歡顏色很鮮豔的裙子,這樣讓自己顯得很生動很熱情,能夠凸顯自己的魅力。

49樓:高高

穿裙子很美呀,不但能凸顯身材,還能很好的把女生的文溫柔、優雅的氣質體現出來,夏天裙子是每個女生的最愛。

50樓:

愛美之心,穿裙子有飄飄欲仙的感覺真好。

51樓:卷飛燕

天性有別呀,那孩子從小一歲就愛穿裙子,臭美,這是天性,男孩子喜歡的玩具也是這樣,大部分相同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好像已經成了女生的一個代名詞,穿上裙子襯托身材,把自己好看的一面展現出來,展現自己的美,還能凸顯自己的氣質

53樓:

只要是女人都喜歡美。因為穿裙子比較好看。

54樓:

還能有什麼心理?不就是追求漂亮的心裡嗎!

5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流浪,流浪遠方流浪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濾芯真的那么好嗎為什么那么貴,濾芯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那麼貴

濾芯是過濾淨化功能的專業名詞,為了淨化原流體的資源和資源的分離簡便裝置,現在濾芯主要用在油過濾 空氣過濾 水過濾等過濾行業。常見種類 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又叫空氣濾筒 空氣濾清器 風格等。主要用於工程機車 汽車 農用機車 實驗室 無菌操作室及各種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氣過濾。pp濾芯 pp濾芯也叫做pp熔噴...

sara為什么那么有名啊,sara 為什麼那麼有名啊?

sara 百科名片 sara sara,韓國the color組合成員,歌手,來自韓國首爾的媚眼天使,一直被稱為 韓版的蔡依林 是中國天浩盛世 文化簽約的歌手。另有泰國歌手及csol殭屍等以此為名。基本資訊欄主要介紹韓國歌手sara。中文名 sara 別名 媚眼天使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 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