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作文題目如下 假設你的爺爺奶奶擁有農場(farm)。去年暑假,你去了農產。發揮你的想象

2023-01-30 02:15:12 字數 2049 閱讀 287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做作業,叫我們幫你啊?只會害了你,還不老老實實的趕緊寫!

英語作文:我爺爺的農場

2樓:匿名使用者

walt invented the steam engin

at the farm的英語作文

3樓:回顧

寫作思路:根據題目要求,可以以生活中某個相關事情作為主題,最後總結自己的感受。

today, i went to the farm with my brother taotao.

今天我和淘淘弟弟一起去農場。

on rainy days, you can pick peanuts, water chestnut and fish in troubled waters.

下雨天可以摘花生、採菱角,還可以「渾水摸魚」。

we talked and laughed all the way.

我們一路有說有笑。

i started picking peanuts. i pulled out two peanuts without any effort. aunt zhao pulled out a bunch of peanuts all at once.

we were all stunned.

開始摘花生了,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拔了兩顆,趙阿姨一下子就拔了一捆花生,我們都目瞪口呆。

the water chestnut was picked. my uncle asked us to go to the place where we picked water chestnut.

採菱角了,叔叔招呼我們去採菱角的地方了。

the pond was very dirty, so we had to take a boat, but aunt zhao still went down in rubber shoes. she was shivering under it, like a trembling rabbit walking in front of the tiger, and didn't dare to breathe at all.

池塘很髒,我們只能坐船了,但趙阿姨還是穿著膠鞋下去了,她在底下瑟瑟發抖,像一個戰戰兢兢的兔子走在老虎面前,根本不敢呼吸。

we picked a lot of water chestnut, and i picked more than 30 at a time. after picking six jin, we went to "fish in troubled waters".

我們採了許多菱角,我一下就採了三十幾個。採了足足有六斤以後,我們去了「渾水摸魚」。

fishing began, i stepped down, under the sand and stones!

摸魚開始了,我一腳踩下去,底下竟有沙子和石頭!

一眼望去,清澈見底的(水裡)魚群自由穿梭,像快樂的鳥兒飛來飛去,我欣喜若狂,一下抓了好幾條魚……

but i thought they were pathetic, so i let them go.

但是,我覺得它們很可憐,所以就把它們給放了。

於是,我們滿載而歸,歡天喜地地回家了。

where to my grandpa』s farm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where to my grandpa』s farm

去我爺爺的農場

5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和翻譯如下:

where to my grandpa』s farm?

爺爺的農場在**?

4年級下冊英語作文給你的祖母寫一封信告訴他你在農場你看到哪些動物和蔬菜.

英語作文假如你是陳明,暑假期間你去叔叔的農場幫助.請你給你的父母寫一張

關於暑假的英語作文有翻譯50詞左右4篇謝謝

求作文題目《啟航》,求作文 題目《啟航》

我們都擁有夢想,我們都曾重視夢想,就在你心裡,說不定何時,夢想就會起航。不一定要誓言旦旦,吼著說要為夢想努力。烏鴉夢想變白,它對天地宣誓,可是,嗓子直到嗓子變啞,直到再也唱不出動聽的歌,它也沒有變成夢想的純白。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從此以後只能叫著 呀!呀!的聲音,從此以後被別人所憎恨 排斥。很戲劇是不是...

求材料作文題目,有什麼作文題目

自立嘗試自己的努力 自己努力 才能創造真正的幸福 有什麼作文題目?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我永遠的天空 都是 惹的禍 笑傲 生活需要 何以解憂,惟有 假如我是 告訴你,我很 我眼中的 生活需要 在我的身邊 也是一種美 是最美的行囊 與 同行 伴我成長 生活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求作文題目 70 我的牙又疼...

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求作文,題目《寒假趣事》600字

在這個快樂的寒假裡,我身上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但有一件事,我覺得最好笑。我們一月二十七日回到了外婆家,我外公和我妹妹一月三十日辦生日,我們一家子都在做準備。一月三十日的上午,大人們又忙碌了起來 我外公外婆在殺鴨子,破鴨子 我舅舅從市上買了一背篼菜,正在理菜呢 我舅媽正在清洗碗碟,爸爸媽媽在幫忙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