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遼寧省朝陽市過生日的最浪漫的地方

2023-02-18 08:40:07 字數 639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小點。

如果可以。你帶她去郊遊,之前可以準備一份禮物,至於禮物。你自己看這辦。

送什麼東西合適。 然後郊遊之後可以找個酒吧坐一下,花銷也不是太貴。環境還好。我建議你去千人酒吧。那比較不錯。

我和朋友經常去的!

晚上。可以去歌廳。 迪廳。 朝陽新開一家。 我估計一月份肯定開業了最後。你把你的禮物送給她。她肯定高興!

或者你託她的朋友們。一起給她辦個隆重點的party .party 上一定要有**師!在party 上給她禮物。

太浪漫了!

2樓:網友

小孩啊朝陽真沒什麼。

吃東西 有什麼紀念意義嘛?

最好找點 紀念意義的事情做做。

比如說 拿 幾根蠟燭 去鳳凰山 頂上看星星一月份 你不怕冷 就去吧 肯定浪漫。/.

3樓:風中夙婷

如果是真心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帶她去教堂啊 在教堂裡送給她你精心準備的禮物(個人認為最好是項鍊,戒指一類的首飾)我感覺這樣不錯 具體要怎麼設計還要看你自己啊 那樣才有誠意嘛。

4樓:麥克不鬆手

去陶吧~!再那裡學人鬼情未了裡的劇情~!抱著她作你們喜歡的陶藝模型~!多浪漫呀~!

遼寧省朝陽市好吃的辣串,遼寧省朝陽市什麼好吃

一般都去育紅小學,對面的紅星小區裡有幾家,還有重型小公園裡有幾家,的晚上去,還有光明小學 育紅紅星社群裡面有 還有育紅邊上的祥和 還有光明後面有家在居民樓裡的 她家賣燉腸還有辣串之類的 就是不一定每天都出來 小春天邊上的趙記 他家主要賣雞蛋餅但辣串什麼的也好吃還在趙記那條街裡 在公安局斜對面也是樓裡...

遼寧省朝陽市喀左縣是個什麼地方,遼寧朝陽喀左都有什麼銀行具體地點在 什麼地方

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縣,通稱喀左縣,是遼寧省朝陽市下轄的一個蒙古族自治縣。地處遼寧省西部,遼 冀 蒙交界地帶。位於北緯40 47 12 至41 33 53 東經119 24 54 至120 23 24 之間。喀左縣縣域總面積2238平方公里,轄23個鄉鎮街區,有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 1個省級農產品加工...

遼寧省朝陽市的特色吃飯的地方有哪些,外地朋友來,請吃飯,朝陽

我覺得興隆對過的 太子鍋 挺好吃,尤其是金針菇 如果你朋友不太挑剔 育紅小學對過的第一家 燉腸 很好吃,其他烤的東西也好吃 就是這家燉腸的屋子很讓人崩潰,不過真是非常好吃 還有老邊餃子 可以直接朝陽生活網或朝陽資訊通 的美食商家看看,裡面有很多飯店都有一些特色.喜多多,共用8個分店。海鮮餃子 餡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