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米粉下嘴唇中間發紫

2023-02-18 08:40:09 字數 1174 閱讀 9955

1樓:來自仙棲洞喜盈盈的鵝掌楸

寶寶下嘴唇中間有點紫,一般多見於身體缺氧,心肺疾病等導致。但是具體還要還是要家長帶我們的寶寶到醫院兒科就診,做一下心臟彩超等檢查,看是否有異常疾病,具體要通過檢查才能確診,另外注意寶寶是否有其他異常症狀,比如是否有呼吸急促等症狀,有些寶寶下嘴唇中間有點紫情況,我們家長並不是非常擔心,其實寶寶如果只是單純中間地方發作是不能說明問題的,具體需要帶寶寶到醫院檢查查明原因後,如果沒有問題,那麼平常讓寶寶多喝水,保持飲食的規律。

2樓:網友

寶寶吃米粉下嘴唇中問發紫,是不是買的不是**啊,否則怎麼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除飛寶寶會有其它問題,才能造成現在的這種小情況,如果真有情況,就馬上停止吃買來的米粉了,或到兒童醫院去做做木檢查是什麼問題,那就明白了,那就放心了。

3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米粉是專給寶寶製作的。營養均衡。特別適合寶寶。正規的廠家。不應該出現吃米粉嘴唇發紫的問題。應該儘早上醫院看醫生。以免耽誤。看看是否寶寶嚇著。

4樓:網友

寶寶添輔食添家米粉寶寶添輔食新增米粉是最好寶寶添輔食新增米粉是最好的選擇,你家寶寶吃完米粉以後下嘴唇中間發紫,這個問題你要看看你買的米粉的品牌是不是大品牌呀?一定要買大品一定要買大品牌哦,即使帶著寶寶醫院,即使帶著寶寶到醫院去就醫吧,看看醫生怎麼說?

5樓:網友

寶寶吃米粉,下嘴唇發紫,好像跟茲米粉沒有多大關係。到醫院問問醫生吧。

6樓:網友

寶寶吃米粉下嘴唇中間發紫,要立即去醫院就醫,沒有聽說過周圍有這種情況。

7樓:知道寬心任路通

應該不會是米粉中毒吧?建議帶寶寶到醫院看看吧!找出原因再對症下藥。

8樓:xhx溪

這個應該和吃米粉沒有關係吧?建議你還是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筱蚊子

如果寶特攻腸胃不適,建議調節好腸胃再吃米粉。

10樓:玄天熊貓無雙

孩子幾個月了,最好是根據孩子情況吃,不好別人說吃就吃了。

1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寶寶吃米粉下嘴唇,中間發紫,這可能跟米粉兩個沒有多大的關係。

月寶寶吃米粉怎樣吃,四個月寶寶吃米粉怎樣吃

一般人工餵養的寶寶4個月以後可新增輔食。純母乳餵養的寶寶6個月以後可以新增輔食。可在寶寶身體良好,避開寶寶接種後7 10天后,在兩餐奶之間,可少量新增易消化 不易過敏的米粉,剛開始新增時,米糊調成酸奶的稠度,用小勺餵給寶寶吃,每次2 3口即可。寶寶使用情況不錯,可再加量或新增菜泥 果泥 蛋黃等。但是...

吃了米粉可以馬上吃母乳嗎,寶寶吃完米粉後還可以馬上吃奶嗎

親,4個月的寶寶可以每天喂一次米粉了,也就是新增輔食,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的寶寶的咀嚼能力。剛開始的時候最好喂純米粉,每次吃1 2勺就可以了,讓寶寶慢慢的適應。觀察3 4天看寶寶的消化和排便都正常的話,就可以加點量或是換新口味了,現在我家大寶每天吃的米粉我都加點蘋果泥或者蔬菜泥,反正沒不良反應就給他換...

倆週歲零月寶寶下嘴脣裡邊有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我家寶寶下嘴脣裡面起了兩個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不能是手足口吧有三四天了開尺就事下嘴脣紅 寶寶下嘴脣內側有紅點是咋回事 你好,小紅點無需擔心的 只要不多發均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去醫院讓醫生聽診下 看是否存在炎症症狀 如若存在要積極抗炎 才利於恢復的 以後多注意下 祝早日恢復。寶寶下嘴脣裡面長了好多小紅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