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吃米粉怎樣吃,四個月寶寶吃米粉怎樣吃

2023-01-24 17:40:11 字數 364 閱讀 2483

1樓:莉玲麻麻

一般人工餵養的寶寶4個月以後可新增輔食。純母乳餵養的寶寶6個月以後可以新增輔食。

可在寶寶身體良好,避開寶寶接種後7-10天后,在兩餐奶之間,可少量新增易消化、不易過敏的米粉,剛開始新增時,米糊調成酸奶的稠度,用小勺餵給寶寶吃,每次2-3口即可。寶寶使用情況不錯,可再加量或新增菜泥、果泥、蛋黃等。但是要保證奶量的基礎上,並遵循輔食新增原則:

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單一到多樣。一週新增一樣新的輔食,逐漸新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親,4個月的寶寶每天吃一次輔食就可以了,你可以選擇中午或者是下午的時間給寶寶吃米粉,一次大概衝10克左右就可以了,10克一般可以加40克的水。

月可以吃米粉嗎,四個月可以吃米粉嗎

4個月寶寶能吃米粉嗎 4個月的寶寶是可以開始吃一些輔食新增米粉了,這個時候只能少量的新增主要還是以母乳或者牛奶為主。四個月寶寶能吃什麼 1 清新小米糊 食材 大米15克。做法 大米洗淨,用溫水浸泡2個小時。把泡好的大米放入攪拌機中,加少許水,攪拌成成細膩的米漿。將糊狀的米漿盛入容器。把米漿倒入奶鍋中...

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四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幾次母乳正常

這個主要看孩子了,一般差不多得五次。主要你得讓孩子吃飯有規律的吃就好了。一歲四個月寶寶一天睡多久正常 通常情況下,一歲孩子每天晚上會睡10 12小時,然後在白天再睡2覺,每次1 2小時。不過,還是那句話,睡眠時間的長短是因人而異的。你也許會注意到孩子下午的小睡時間縮短了一點,不過他醒後會自己在小床裡...

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一吃奶就吐是怎麼回事

4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一般的情況下是吃的太足了,孩子吃完奶以後,你要立馬把孩子豎起來跟你面對面這樣抱著輕輕的拍拍他的背,嗯,讓他打個飽嗝以後才可以放下,來不然會隔食。這是吸進了太多的空氣導致的吐奶,吃完了以後把寶寶豎起來,拍拍後背打嗝。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會吐,可能是因為她感冒了,著涼了,或者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