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一吃奶就吐是怎麼回事

2023-02-16 12:45:09 字數 980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一般的情況下是吃的太足了,孩子吃完奶以後,你要立馬把孩子豎起來跟你面對面這樣抱著輕輕的拍拍他的背,嗯,讓他打個飽嗝以後才可以放下,來不然會隔食。

2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這是吸進了太多的空氣導致的吐奶,吃完了以後把寶寶豎起來,拍拍後背打嗝。

3樓:網友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會吐,可能是因為她感冒了,著涼了,或者胃不舒服。

4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兒,我覺得應該是吃的太多,所以才會出現嘔吐的情況,我認為你應該給他少吃一些,這樣它就不會出現二五吐的情況,而且一定要將它豎起來,拍拍他的背。

5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4個月的寶寶如果吃完奶就吐,可能是他的消化功能不太好。

6樓:定鉞

這種情況可能是寶寶脾胃虛弱,慢慢有可能就會改善,注意不要導致嗆咳。

7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吐,看一下是不是吃的有點多,或是抱著到幼兒園去診治一下。

8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以後就吐了,這個是有點瘋,要看一下是否感冒了。

9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姐可能要考慮胃受寒了。

四個月寶寶一**就吐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容易胃部受涼,一受涼就是容易吐奶。你一次少喂點別吃太多。把手搓熱按照順時針揉肚子,孩子要穿襪子腳底不能露在外面,大人勁量少吃涼的東西,保持營養均衡。

11樓:休誼裴惜夢

寶寶四個月,應該是到了厭奶期了,等寶寶過了厭奶期就好了,沒事的。

四個月寶寶不睡覺怎麼回事

寶寶不睡覺,首先要注意觀察孩子有積食或者有發熱等疾病,就很可能會出現不睡覺,失眠,哭鬧等情況,可以測量體溫,按壓腹部,來排除這些疾病。此外當身體缺乏微量元素鈣以後也很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的產生,要注意及時的進行補鈣 平時可以讓孩子多吃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多曬太陽有利於改善這種症狀。四個月寶寶基本都是吃...

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

耳朵聽不到這個結論是怎麼來的?如果是某種檢查,這樣的檢查,先不管它,等大了再說 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以前測試沒通過,逗她會有反應,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有可能是寶寶耳朵裡的羊水沒有吸乾。形成耳屎堵塞兒朵。先觀察看看,要是一歲還沒有反應就必須去醫院檢查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您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

兩個月寶寶吃完奶一個小時還吐奶怎麼回事

兩個月寶寶吐奶是很正常的。一般情況下是他的脾胃不好肯定是你懷孕的時候吃涼的吃多了。先排除先天疾病 看有無消化道梗阻或消化不良 有可能去醫院看看 如果不是疾病原因 那就是餵養不當 改變餵養方式 扣背拍嗝 頭高臥位。一般兩個月的寶寶都是平躺的時候多,所以不要給孩子餵奶過飽。有時候孩子打嗝也會吐奶,家長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