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寶寶吃完奶一個小時還吐奶怎麼回事

2023-02-16 12:50:12 字數 796 閱讀 5244

1樓:墨夷尋楣

兩個月寶寶吐奶是很正常的。一般情況下是他的脾胃不好肯定是你懷孕的時候吃涼的吃多了。

2樓:別吃的我肚子疼

先排除先天疾病 看有無消化道梗阻或消化不良 有可能去醫院看看 如果不是疾病原因 那就是餵養不當 改變餵養方式 扣背拍嗝 頭高臥位。

3樓:網友

一般兩個月的寶寶都是平躺的時候多,所以不要給孩子餵奶過飽。有時候孩子打嗝也會吐奶,家長要細心觀察。

4樓:網友

老人言寶寶吐奶越厲害就越來越胖。依現在科學都有一套理論,按照要求緩解吐奶的現象。

5樓:緣來是我

反奶,小寶寶不知道飢飽,每次餵奶時間不要太長,吃一會兒就可以!讓寶寶多睡覺。

兩個月寶寶吃過奶一個小時後還吐奶怎麼辦

6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寶寶剛喂完奶要輕拍背部,多抱一會兒,幫助寶寶吸收。

7樓:涵夜

兩個月的寶寶吃過奶已一個小時以後還吐奶啦,這種就是吃的比較多,吃的太急了會產生氣體,要拍一拍加氣泡,拍出以後就可以了。

8樓:南北緣

喝完奶後要把孩子趴在肩上拍嗝,孩子打嗝了就好了。

9樓:車上的魚魚

個月的寶寶吃過奶,一個小時後還吐奶,怎麼辦?如果是寶寶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腸胃消化不好引起的,或者是寶寶也有些著涼,也會引起吐奶,具體要看是什麼原因?

兩個月寶寶吐奶有黏液,2個月的寶寶吐奶吐出的粘液狀東西是痰液嗎

寶寶吃得太多,胃裝不下了,當然會吐,吃進胃裡的奶再吐出來,經過了胃液,當然和吃進去的不一樣的。2個月的寶寶吐奶吐出的粘液狀東西是痰液嗎 是還沒有來得及消化的奶液。吐奶是寶寶常見的症狀。原因很多,既可以是生理因素造成,也可能是嚴重疾病的早期症狀。吐奶可能是全身性或胃腸道疾病時的一個症狀。如果寶寶因為吐...

四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一吃奶就吐是怎麼回事

4個月寶寶吃完奶就吐,一般的情況下是吃的太足了,孩子吃完奶以後,你要立馬把孩子豎起來跟你面對面這樣抱著輕輕的拍拍他的背,嗯,讓他打個飽嗝以後才可以放下,來不然會隔食。這是吸進了太多的空氣導致的吐奶,吃完了以後把寶寶豎起來,拍拍後背打嗝。四個月的寶寶,吃完奶就會吐,可能是因為她感冒了,著涼了,或者胃不...

兩個月的孩子吐奶特別厲害,該怎麼辦呢?

首先需要把寶寶上半身抬高,看情況適當的給寶寶拍一拍背,幫助寶寶更快的緩過來。吐奶的時候最怕是伴隨有嘔吐物,一旦進入到氣管中極易發生窒息,所以當寶寶吐奶時先把寶寶上半身抬高一些,就算是躺著的話也需要在背後墊一塊浴巾之類的東西,防止有嘔吐物進入到氣管。其次,吐奶後的寶寶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補充一些水分。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