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神經炎的治療方法?狗狗神經炎怎麼進行治療呢?

2023-02-18 08:45:09 字數 2125 閱讀 5500

1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一般來說就是要配合**才是最好的**方法,加速**狗狗神經炎的話嚴重的話會打神經激素針還有消炎針,如果選擇保守**的話可以給狗狗吃申維通達牛肉錠還有甲鈷胺和大活絡丸,當然還要補充維生素,給狗吃維生素b1等一起吃**。

狗狗神經炎怎麼進行**呢?

2樓:創作者

我家法鬥去年因為脊椎壓迫神經,患上了神經炎,導致神經性癱瘓了。當時醫生建議中醫**,就掛了中獸醫的號,吃中醫(定康牛肉錠)+做針灸(每天30分鐘),也就不到兩個療程的時間,狗狗就能正常行走了,現在都快過去一年多了也沒統一**過。

狗狗神經炎怎麼醫治

3樓:牛思聰

甲鈷胺片每天四分之一片,仙靈骨葆片明天一片 ,我家狗狗5斤左右,維生素每天各一片,我家狗狗神經炎正在服用,也是熱心網友提供的方子,僅供參考。

4樓:譜謊肝悶

也不一定是神經炎,缺鈣,關節炎,骨節都會引起小狗的腿不能動的,如果醫生是經過檢查確定是神經炎的就應該相信醫生,氨苄青黴素、阿咪卡星、b1、b12、這些藥品可以給小狗吃,諮詢一下醫生怎麼喂就可以了,如果幫你打針那個店有賣,最好在那買。(還有小狗是不是有些微量元素缺乏啊?給它補補吧)

如果經過**和充足的補鈣,神經炎很快就會恢復的,最主要就是補鈣,要連續的補,大概半個月左右就會好的,小狗好了,會正常的能跑能跳。死亡率不高的,你那個醫生嚇呼你的。

不吃不喝注意要的醫院輸葡萄糖。

狗狗得了神經炎怎麼**?

5樓:小寵塗醫師

犬多發性神經炎的發病機理較為複雜,但維生素b族的缺乏是主要誘因之一。不同品種、不同年齡的犬都易發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

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主要表現為後軀神經麻痺性癱瘓,個別的犬出現四肢癱瘓。一般為突然發病,少數有前期預兆,表現為行走時後肢無力或搖擺。犬多數體溫正常,個別犬發病初期有體溫略高現象(高於正常體溫0.

5~ ℃有的出現大小便失禁。

**原則:①消炎,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一般在一週左右即可**。

預防該病的發生要以改變飼料的單一性為主,只要給犬飼餵全價飼料,就能大大減少發病率。

該病的預後,決定於是否早發現、早**。一般在一週左右能**。**後的犬應改變食物結構,否則還會**。

**2次以上者,**效果不理想。若未及時診治,犬長時間的癱瘓,缺乏運動,會導致後肢肌肉萎縮,這種情況療效不明顯。

狗狗神經炎怎麼治

6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一個安靜的環境吧,也許換個環境它就會好的。

7樓:乄季柔桑乄

狗狗神經炎吃維生素b1加仙靈骨葆,都是人吃的幾十塊錢。我家的後腿癱瘓都吃好了,如果狗狗痛加點消炎藥和止痛藥。如果還是止不到痛,就送醫院打消炎止痛的針,把痛止住了接著吃上面的藥。

狗狗得了犬神經炎怎麼治?

8樓:賀潦坊匪

犬多發性神經炎的病理是非常複雜的,但是缺乏維生素b族是主要誘因之一,不同品種,不同年齡的犬都是易發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單一的飼養方法,導致犬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神經炎的話可以統一給狗吃申維通達牛肉錠來**,中藥成分,***比較小。

9樓:超級假寐

狗狗出現神經症狀時,需要先確診**,如病毒感染、嚴重的蛔蟲和蜱蟲感染、中毒、低血糖、低血鈣等,再對症**,否則容易造成神經的過度損傷。

在神經炎的**上,一般是通過打針來緩解症狀。如果要使用藥物,可以用甲鈷胺、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神經營養類藥物,再搭配非甾體抗炎劑。另外,在**的過程中,可以合理使用糖皮質激素類藥物。

如果存在細菌感染,還要用上抗生素,而病毒感染則要採取抗炎、止痛的抗病毒**。如果狗狗症狀嚴重引發了癱瘓,還可以配合中醫針灸及按摩的方式。

狗狗神經炎怎麼治?

神經炎有哪些症狀 神經炎有哪些症狀呢

神經炎又可以稱之為周圍神經炎,主要是指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周圍神經的炎性和變性病變,根據不同的病變部位累及的神經的範圍可以分為多種型別。一般的臨床症狀表現主要是區域性的疼痛 麻木等不適症狀,也可以出現運動障礙或者是自主神經功能障礙,病程久的也可以導致肌力的減退 肌肉的萎縮,部分患者還會出現區域性 的改...

我家狗狗後腿神經疼怎麼辦,狗狗神經炎怎麼治的好嗎?

最開始 現象是 眼睛有白膜 然後就是乾咳 然後嘔吐 我們以為是天氣冷 有點感冒發燒似的 就區寵物醫院 打了兩針 跟大夫說了這個現象 大夫也認為是發燒引起的眼睛起白膜 上火 導致的身體不適嘔吐 中午打了2針以後!晚上又去打針 大夫順便給量了 溫 說是 39度5 發燒!又打了一針!回來以後 嚴重的症狀 ...

請問周圍神經炎要用什麼藥,請問神經炎疾病治癒需要用什麼藥呢?

周圍神經炎又稱為周圍神經病,對於周圍神經病的 首先是要針對 如果是中毒引起的周圍神經病,就應該立即阻止毒物進入體內,脫離中毒環境。如果是由於藥物引起的,應該儘快停藥。對於周圍神經病的一般 急性期應該臥床休息。如果周圍神經炎比較重,可以使用大劑量的b族維生素,比如維生素b1 維生素b6 維生素b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