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後腿神經疼怎麼辦,狗狗神經炎怎麼治的好嗎?

2021-07-17 01:41:09 字數 2966 閱讀 9496

1樓:可愛的瑤瑤

最開始 現象是 眼睛有白膜 !然後就是乾咳 然後嘔吐 !我們以為是天氣冷 有點感冒發燒似的 !

就區寵物醫院 打了兩針 跟大夫說了這個現象 大夫也認為是發燒引起的眼睛起白膜 上火 導致的身體不適嘔吐 !中午打了2針以後!晚上又去打針 大夫順便給量了**溫 說是 39度5 發燒!

又打了一針!回來以後 嚴重的症狀 左眼 5分鐘左右疼一針 他就用 抓扒眼睛 越扒越疼 越叫 !現在 左眼睛 補讓碰 自己閉上眼睛 右眼也是閉不好 就像補得勁似的!

閉著眼眨眼! 眨一會就開始疼 叫個不停!!

2樓:胖胖丟丟

堅持用熱毛巾給狗狗敷一段時間,每次半個小時,每天最少要敷一次(最好早晚各敷一次)一邊敷一邊按摩,過後用雲南白藥氣霧劑,先噴紅色瓶子的保險液(這個是止痛的),五分鐘後再噴白色瓶子的(這個是**的)再按摩一會就行氣霧劑在噴出來的時候比較涼,要離狗狗的痛處遠一點)。注意千萬不要讓狗狗的腳著涼。如此堅持半個月就可看到療效。

長期堅持下去相信狗狗一定會痊癒的!只是**的這段時間主人會辛苦一點,貴在堅持,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3樓:田園風韻

狗狗是不是有拉傷之類的,或者狗狗缺鈣了。

你買個鈣片給狗狗試試

狗狗神經炎怎麼治的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犬神經炎是指神經或神經**炎衰退或變質其症狀隨**而有所相同不同一般症狀是疼痛觸痛刺痛受感染的神經癢痛和喪失知覺感染部分紅腫以及嚴重的痙攣。

(2)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3) **原則:①消炎,特別對體溫高的犬應給予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或阿咪卡星,每日1次。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每日1次,維生素b12肌注,每日1次。

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5樓:匿名使用者

1、發病機理 犬多發性神經炎的發病機理較為複雜,但維生素b族的缺乏是主要誘因之一。不同品種、不同年齡的犬都易發病。主要是因為長期的、以肉食為主的單一飼餵方法,導致犬的體內某些維生素的缺乏,特別是維生素b族(如b1、b6、b12)的缺乏。

b族維生素對維護神經系統的功能起至關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會導致運動神經機能障礙,引發運動神經叢發生炎症,故也稱神經根炎。 2、 臨床症狀 主要表現為後軀神經麻痺性癱瘓,個別的犬出現四肢癱瘓。一般為突然發病,少數有前期預兆,表現為行走時後肢無力或搖擺。

犬多數體溫正常,個別犬發病初期有體溫略高現象(高於正常體溫0.5~1.0 ℃),有的出現大小便失禁。

3、 ** **原則:①消炎,特別對體溫高的犬應給予消炎藥,如氨苄青黴素(0.1 g/kg體重),或阿咪卡星(0.

05 g/kg體重),每日1次。②補充維生素,以維生素b1、b12為主,其他可以根據臨床具體情況對症給藥;維生素b1肌注或靜注(0.01g/kg),每日1次,維生素b12肌注(0.

05~0.1mg/kg),每日1次。③可根據臨床情況適量補充微量元素和鈣。

一般在一週左右即可**。 4、 預防 預防該病的發生要以改變飼料的單一性為主,只要給犬飼餵全價飼料,就能大大減少發病率。 該病的預後,決定於是否早發現、早**。

一般在一週左右能**。**後的犬應改變食物結構,否則還會**。**2次以上者,**效果不理想。

若未及時診治,犬長時間的癱瘓,缺乏運動,會導致後肢肌肉萎縮,這種情況療效不明顯。

小狗突然腿疼,不能走路,總是慘叫,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骨頭沒斷就沒事。過幾天就好了。不用擔心。若是骨頭段了就須**了。其實最好是上寵物醫院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狗狗那不是腿疼啊,那是抽搐!犬瘟的發**有很多!第一:

通過跟犬瘟狗接觸傳染!第二:空氣傳染!

第三:感冒、發燒也會引起犬瘟熱!你說的現在的你家狗表現出來的症狀全符合犬瘟的症狀,犬瘟後期才會有抽搐現象,一般表現是腿部神經,有的是臉部等等!

犬瘟抽搐都是後期症狀,但是前期還有中期,犬瘟狗狗會伴隨咳嗽的,不過犬瘟熱也分幾種的,比如:呼吸道的,還有就是神經的,好像還有一種,記不大清了,我家狗就是犬瘟,現在**著呢!

狗狗後腿神經損傷.現在後面兩條腿不能走.但是有力支撐身體一分鐘左右.現在每天在打針..請問可以恢復

8樓:遺忘的人性

人神經受傷都不好治,何況狗呢你覺得呢

9樓:我喜歡殘月

我家狗狗也

bai是這種情況,在**du33天后,由於身zhi上掉毛嚴重dao,加上肝臟因用藥受損,停止版了**但在第48天時,權突然自己站了起來,並能又幾步,今天是癱瘓後第55天了,狗狗能歪歪扭扭的走,但後退不會打彎,朋友,一定別放棄,如果我頂不住家裡的壓力,不給狗狗看病,狗狗可能真的癱瘓了,一定堅持,別放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

抄被大狗咬了,醫生說也襲

是神經受損,腿有直覺,但不能走,不過它每天都有進步,我相信它會重新站起來,別人有的狗也有幾個月重新站起來的,我每天給它按摩,還買了個輪椅,幫助它走路,醫生叫買維生素b1給它吃。

11樓:1455可樂

維生素b1b6b12補充營養神經,消炎止疼藥美洛昔康。如果關節有問題就加上補鈣的跟軟內骨素。狗狗自愈能力容很強,20天左右基本可以站立行走,因為神經受損修復最少20以上。

我家的金毛因為神經受損後腿癱瘓,經過10多天的**能夠站立跟行走了,雖然走的不穩。但是一直在**,因為神經恢復比較緩慢只要有耐心一般都能好的。我家金毛今年9歲。

我家狗狗便血,怎麼辦,狗狗便血怎麼辦?

有精神食慾好久沒問題。給他少吃,連續3天沒便血,那久沒問題了,不要給他吃骨頭類的東西。看這種情況可能就是消化問題造成的血便,而且你說的血便也就應該是帶血絲的大便吧。如果昨天餓一天後也沒有吐拉,而且精神食慾還很好的話,可以少量給一些吃的,最好吃點軟食,慢慢的再給它加到正常量,注意不要吃得太多。我家狗狗...

我家狗狗太凶了怎麼辦,我家的狗狗很凶怎麼辦啊?

打啊,不打怎麼行。打的它知道誰是老大。我家狗最怕我,我吼一聲它就不敢動。生氣的時候輕輕碰它一下它就趴在地上不動。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能讓它性格改變我服了你,你可以當馴獸師去了。狗狗的天性,幹嘛要磨滅改變它,我家狗也很凶,但至少不惹事就行。打的不夠狠,我老家好多養狗的,有的咬人,就打,記不住就狠狠的打...

狗狗高燒不退,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我家狗狗發燒一直不退

狗狗正常體溫多少?狗狗正常體溫大概是38 39度,小型犬和幼犬會更高一些,但絕對不可能到40度。如果狗狗體溫超過40度,那可以認為狗狗處於高燒狀態,如果狗狗體溫達到41度,那就遠遠高於狗狗正常體溫,這是非常危險的,要儘快給狗狗降溫,如果 不及時,很可能會對狗狗造成終身傷害。如果狗狗發高燒,而且狗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