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錦州到青山溝的攻略

2023-02-18 08:40:07 字數 732 閱讀 8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溝在丹東寬甸。從錦州坐虎躍或火車到丹東下車,目前沒有直達青山溝的汽車,可先到寬甸縣城。丹東火車站斜對面就是丹東客運站,從丹東到寬甸的汽車很多,車費12元/人,可講價,丹東距寬甸100公里,執行時間2小時。

從寬甸到青山溝的車很多,青山溝位於寬甸的東北部,距寬甸70公里,行車2小時,車費元元,,建議坐早車走,下午就到青山溝了。

到了之後找一家農家院住下就好,然後打聽一下當地人怎麼去方便。青山溝農家住宿一般都是20-30元一人/天,有2人間和四人間一般。吃的也很便宜,大部分菜都是農家自己種植的。

住下後可以到滿族風情村看錶演吃滿足風味晚餐。第二天一早去青山湖坐船,然後漂流,騎馬,記得自己帶些吃的,中午可能來不及回。如果時間夠可以再去畫家村。

第二天要去飛瀑澗,虎塘溝。爬山一定要做好準備,因為虎塘溝爬到九曲天后山路會非常陡峭,但是風景會非常美,體力不好的膽子小的建議就不要再爬了。晚上歇歇,第三天就回家吧。

青山溝環城中巴時間表,乘車地點 :青山飛瀑-虎塘溝-青山溝鎮-青山湖碼頭髮車時間 7:00 7:

40,乘車地點 青山湖碼頭-青山溝鎮-虎塘溝-青山飛瀑 發車時間 8:40 10:00 10:

青山溝五個景區大概門票100多元吧每人,建議不要跟旅行社走,那樣就是走馬看花,可以自帶旅遊圖,往深山裡走,那才是純天然的景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圖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求 上海到烏鎮省錢攻略

這位朋友 在選擇旅行社時要注重其服務等級資質,看 三證一險 包括旅行社經營許可證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旅行社責任保險 遊客要選擇質價相符的旅遊產品 簽訂合同前應認真閱讀格式合同,特別是行程單,越明細越好.旅行社提供的行程表應詳細說明吃 住 行 遊 購 娛等服務內容,對交通工具 住宿安排 景點遊覽內...

急求!!南京到西塘的旅遊攻略

住宿有便宜有貴啦,一般週五週六會上浮50到100塊左右吧,反正那樣了不會太貴,6個人如果開兩間房的話,一間房一晚算200元,人均下來也不貴,我覺得關於住宿費多找幾家打聽就行,記住,一定要住景區裡面才過癮,不但可以讓老闆隨時免費帶你們進去,晚上也可以愜意的欣賞西塘夜景,通知景區外面的客棧老闆會告訴你,...

錦州至洮南的列車共幾趟,從錦州到吉林桃南的火車幾點的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1467 錦州 01 14 洮南 08 59 7小時45分 600 63 0 122 0 0 195 74 8 2 l1001 錦州 01 23 洮南 09 36 8小時13分 600 0 0 0 0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