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作文五年級

2023-02-18 08:40:06 字數 506 閱讀 2368

1樓:善冰夏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包可欣,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臺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裡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

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援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五年級發言稿,五年級發言稿範文

今天是 六一 國際兒童節,首先,我代表學校行政向同學們表示節日的祝願!向支援我校少先隊工作的xx單位 少先隊輔導員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同時我也代表學校行政領導祝賀新加入少先隊的少先隊員們!少先隊員小朋友們,我們剛剛邁進新世紀,這對於你們來說,具有非同尋常的意義,因為你們的人生歷程是與新世紀...

六一兒童節的發言稿作文是五年級下的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今天我們相聚一堂,歡慶 六一 兒童節!光陰似箭,彈指之間,一切都化為遙遠的往昔。還記得,初入小學,老師便為我們帶上了鮮豔的紅領巾。那一刻,我們便在心底默默告誡自己 我是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要為飄揚的隊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認認真真學習 踏踏實實做人,好好...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