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500字

2021-03-03 22:09:02 字數 2651 閱讀 8451

1樓:任責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又可愛又調皮,還很能幹。

小貓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高高地豎著;兩隻眼睛像綠寶石,在夜裡會發出奪目的亮光;小小的鼻子溼漉漉的;嘴邊是幾根能測量鼠洞的鬍鬚。

小貓很調皮。在家裡,什麼東西它都感興趣,拿去當玩具。記得有一次,它把我心愛的布娃娃弄得東倒西歪,差點就撕爛了,氣得我想狠狠地揍它一頓,可聽它喵喵的求饒聲,我又心軟了。

有時候它還跑到陽臺上,在花盆裡摔跤,抱著花枝打鞦韆,花兒、草兒可遭了秧。真調皮的小貓呀!****

momowuyan.***

小貓雖然調皮,也很能幹。別看它白天總是眯著眼睛,躲在角落裡睡大覺,無憂無慮。夜裡,它就像警察一樣出來巡視,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就屏息凝視,耐心地等待著。

老鼠賊頭賊腦地出來了,小貓猛地撲過去,用尖尖的爪子抓住老鼠。調皮的小貓並不急著吃掉老鼠,而是先把老鼠扔出去大老遠,老鼠想趁機逃脫,可**逃得出小貓的手掌心,等小貓玩膩了就咬死了老鼠。第二天一大早,小貓會把老鼠拖到我們跟前邀功,讓媽媽獎勵它一條魚兒呢!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是不是很惹人喜愛呢?

500字作文《我家的小貓》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喜歡小動物,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機敏、活潑、可愛,我們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故事,我非常喜歡它。

小貓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很獨特。腦袋圓圓的,豎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眼睛,白天總是眯成一條縫,可是到了夜裡,簡直就像兩顆閃光的寶石,發出幽幽的藍光。平時,小貓總是懶洋洋的,走起路來不緊不慢,沒有一點聲響。

可是一遇到新鮮事物或緊急情況,它的動作像閃電一樣麻利。

有一次,我逗它玩兒,我把一個毛線團滾過去,它大概以為那是一個 怪物 ,攸地一跳,躲得遠遠的。毛線團停住了,小貓趴在地上死死地盯著,好一會兒見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 喵 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候,小貓再也耐不住性子,壯著膽子靠攏線團,圍著轉了幾圈,而後伸出前爪小心翼翼地碰了碰。

當它明白線團並不存在危險時,便毫不顧忌地玩了起來。一會兒用鼻子嗅嗅,一會兒叼著 勝利品 ,在屋裡跑來跑去。我衝著它豎起大拇指,它似乎明白我在誇獎它。

它 嗖 地跑過來,用它的小舌頭在我的臉上舔來舔去,我高興地用手愛撫它的頭。

這就是我的小貓,我們是好朋友。我非常愛惜它、關心它!

篇二:我家的小貓

奶奶家有一隻小貓,它還有一個名字叫 花花 , 花花 這個名字是爺爺給他起的。它吃完飯就會成天睡大覺。可是它聽到老鼠的一點聲音,又是那麼盡職,幾個鐘頭,他屏息凝視,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花花 的羽毛是黑白相間的,一條白色一條黑色,在肚皮的地方全是白色的,好像有誰特意給花花船上了夾克衫,在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漂亮極了!

有一次,我把我們吃剩下的魚刺給它吃。我把魚刺放到它盛飯的碗裡。他把魚刺叼到沒人的暗處去吃,我悄悄的跟去,他吃食的樣子很好玩,它一手按住魚刺用小牙吃起來,他突然看到了我的身影,猛地一下撲過來,我害怕的退了幾步。

奶奶說∶ 彤彤不要在貓吃飯的時候去看它,它吹以為你去搶它的食物! 噢!哦!

我知道了! 我連忙說。

有一次,我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老鼠,我們家就請爺爺家的大功臣 花花。在這幾天裡,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抓住老鼠,但花花來的第一天晚上,他就嗅到了老鼠的氣味,一下就把老鼠抓住了!

自從花花捉完老鼠後便不再吃飯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花花想家了。後來爸爸把花花送回去了!

後來花花病死了,我十分傷心!

篇三:我家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貓。它玲瓏的小臉上嵌著兩個明亮的大眼睛,身上有潔白光滑的絨毛,看上去可愛極了!它那圓圓的頭上豎著一對三角形的耳朵,嘴的兩旁各長著幾根鬍鬚,四隻腳掌上有鋒利的爪子,如果你惹火了它,它便會毫不客氣地請你吃一頓 淚水大餐 。

小貓非常機靈。

記得一次吃中飯的時候,媽媽把燒好的魚端上桌子。我和爸爸聞到香味,都爭先恐後拿起筷子吃。小貓好像也聞到了香味,從窩裡跳出來, 喵喵 直叫。

只見它翹著尾巴,圍著我轉,還不時地在我身上蹭來蹭去,好像在說: 小主人,求求你給一點吃的吧! 我一聲不吭,反而更加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回,小貓好像生氣了,生怕我把魚吃光,便一下子跳到我的腿上,抓住我手中的魚,,我不給,還把魚舉得老高,只見小貓靈機一動,兩隻後腿站在我腿上,用爪子直撲我手中的魚,爸爸和媽媽笑得前俯後仰。我無可奈何,只好把魚扔在地上,小貓馬上從我腿上跳下去,慢慢地品嚐著這條魚。他一邊吃一邊 喵喵 直叫,好像在說:

小主人,這回你認輸了吧,哈哈哈哈!!! 和小貓相處久了,我發現它的眼睛好奇怪。早晨,光線暗時,它的眼睛成了橢圓形;中午,光線較強時,它的眼睛有眯成了一條線;晚上,光線更暗時,它的眼睛編得圓溜溜的怪不得捉老鼠那麼準,被人們稱為 捕鼠高手 呢!

瞧!我家的小貓就是這樣機靈,有趣,希望大家喜歡它!

篇四:我家的小貓

我家的老母貓生了五隻小貓,小貓們長著尖尖的耳朵,一張三拌嘴和一雙未睜開的眼睛。小貓們雖然眼睛還沒能張開,但它們已經可愛得不行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貓們長大了許多。在這五隻小貓當中,有一隻性格最古怪了。它有時很乖,它一直在老母貓的身邊,不是吃奶就是睡覺。

它開心時會在你寫作業時跳上桌來在稿紙上踩幾多小梅花。你如果生氣了要打它,它就會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 對不起,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您饒了我吧!

大人不計小人過 它不開心時,最討厭有人去摸它,要是你去摸它,它會狠狠地咬你幾口!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

五年級作文

我喜歡深邃靜謐的夜。夜讓人恬靜,月令人心醉,星使人痴迷。於是我穿過林間幽長的小徑,尋著月光的味道和星星的笑聲來到空曠的田野上,在一片草地上坐了下來。抬起頭,是為了欣賞這令人如痴如醉的夜色。仰望星空,夜空浩瀚無邊,深藍深藍的,是誰不經意間拋下的深藍色綢緞?而那調皮的眨著眼的星星,純潔恬美的月兒又是誰為...

英語作文五年級下冊,五年級下冊英語作文大全

last sunday.i and my father went to chuxiong.in the morning we came down the mountain.i saw wooded mountains,wild flowers bloom.we climb up the hill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