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作文《自我介紹》以上,小學五年級作文《自我介紹》450字以上

2021-05-04 07:57:09 字數 634 閱讀 5938

1樓:項靜丹

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帥氣小男孩。一張圓似皮球的臉蛋,一雙真摯的大眼睛,流露出我平時的一些淘氣,身穿運動裝是我的最愛。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個子矮了點。

我是一個非常外向的人,雖然平時淘氣了點,但非常有正義感。有一次,我在馬路邊看見一個乞討的人向一位時髦的千金大小姐乞討,卻被那位小姐訓斥了一番。我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了上去,憤怒地對她說:

「老奶奶本來就是窮人,問你要錢,你可以找一個理由來拒絕,為什麼要這樣對老奶奶呢?是,你是有錢,外表的確漂亮,但你的內心卻是無比的醜陋。」這時,旁人都圍了上來,大姐姐趕緊捂著臉匆匆的走了。

我趕緊把媽媽給我的零花錢給了老奶奶。在周圍人的讚許聲中我悄悄地離開了。

我的愛好廣泛,像長跑,跳高,跳遠,踢球這些課外活動我都愛。但週末騎滑板車是我的最愛,它能給我帶來無窮樂趣。每次週末寫完作業,我就會拉著媽媽奔向遊樂場去玩一玩,至少得玩兩個小時。

最厲害的一次,我兩週就磨透了兩雙鞋。

讀到這裡,大家一定會認為我很調皮,搗蛋。不過,正因為有了平時的瘋玩,在學習時我得更加努力,從而保證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這學期,我還當了班裡的學習班長,老師這麼器重我,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的。

2樓:抱走楚晚寧大寶貝

應該是向你要錢,不是問你要錢。

小學五年級升旗手自我介紹,小學五年級升旗手自我介紹60字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早上好。我是班的。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笑,是我的人生特色,我笑看人生,笑對一切,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很榮幸能在小學畢業之際當上升旗手,此時此刻的我,倍感榮幸.升旗手是一種榮耀,它不僅代表著國旗下莊嚴的那一刻,同時也是對於我的不斷進步的嘉獎.當我回想起我所看到的汶川大地上升起的五...

小學生五年級上自我介紹作文,小學生五年級上自我介紹作文200字

我叫路則文,又名路文通。我哥哥叫路暢,我們的名字合起來的意思就是路路暢通。爸爸媽媽希望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路路暢通。烏黑明亮的大眼睛顯露出我的聰明與智慧,翹翹的嘴巴顯露出我倔強狂躁的性格。哎,什麼時候能改掉我的壞脾氣呀。我的學習不算太好,喜歡下棋 玩撲克牌 打乒乓球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看書,我在書的海...

自我介紹作文 小學生三年級,女生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不過,我先要告訴大家的是我的外貌,我很漂亮,每天早晨當我洗臉的時候,都會面對鏡子不由自主的說 哇!太漂亮了,長的差不多就行了嘛!怎麼長這麼漂亮啊!大家聽了一定會稱讚,因為我本來就漂亮嘛。不過男生聽了可別笑,因為我會害羞的。我長著一頭黑油油的頭髮,較大而好看的嘴巴,哦!忘了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