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learn小學五年級作文

2022-11-19 23:45:14 字數 762 閱讀 2183

1樓:十二影¢剎神

我想要 去做作業 或者 我想要去學習

i want to be英語作文,小學五年級水平,8到10話。

2樓:阿狸

some want to be doctors. others hope to be scientists. others hope to become a teacher.

but,i want to be a goalkeeper

i want to be a goalkeeper,because,it's very interesting。i love every balls,i love the football best. so,i want to be a goalkeeper.

i want to learn………… 英語作文

3樓:臧嬋娟揚代

答案是:

iwant

tolearn

more

about

it我想關於它瞭解的更多

☞♧手工翻譯☀尊重勞動☀歡迎提問☀感謝採納♧☜

五年級的英語作文我的假期

小學五年級英語作文帶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40詞左右

內容【加too和to】

無錫五愛小學五(2)班的人,無錫五愛小學五(2)班的人

我是五 11 班的,五 2 班好像有個叫周旋的 你的意思是什麼意思啊!你想知道那個班級裡面所有人的姓名,還是,不是很懂你的意思,希望你問問老師就知道啦!謝謝!祝你好運!我在五愛小學讀過書的啦!幫你抄看了下,確實沒有方便的線路,我按方便程度幫你列了下表,希望對你有幫助!第 種方案 直達,約8站 在 五...

長春市北安小學,安達小學,103小學,西五小學,天津路小學

安達小學好,比賽長年得第一。西五小學很好,百年曆史了,也是綠色教育第一校 長春天津路小學和北安路小學哪個好請回答一下,不問其它學校 天津路小學是我童年陰影,畢業相簿我都燒了,我今年二十,那段回憶每次想起來我都會抑制不住痛哭流涕,甚至想自殺。我在小學三年級轉學到天津路小學,可能是我命不好攤上了那幾個老...

小學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答案,小學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答案,要所有的!

由於緊張,只能把橫線上的答案寫下來 練習71.4立方厘米 4立方厘米 4立方厘米 4立方厘米 2.立方厘米 立方分米 立方米 3.答 將最頂上的小正方體挪到第三層的空隙處,就能把它變成一個長方體。新組成的長方體的體積是9立方厘米。4.答 我在生活中見過體積最大的物體是高樓,體積最小的物體是縫衣針。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