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新手用的單反

2022-11-19 23:45:13 字數 791 閱讀 6301

1樓:諸惡我斷

1全部我覺得初學者 入手60d很不錯 ,但是一定要是有熱情 肯鑽研的人.要不然可能浪費了60d的效能.60d以下的佳能機子 操作和高階機差太遠,更像卡片機..

實在是不好. 550d m檔調光圈還要用組合鍵..不太理解那這種機子入門,怎麼能體會到單反超棒的操作體驗.

恩 60d現在買很好 肯定比d90合理 d90該淘汰了..d7000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頂級單反-佳能eos550d是你的最佳選擇,輕巧尺寸小乃是550d的一大優勢。相對於其他入門機550d的1800萬高畫素可以更好的表現畫面細節,測光方面也挺不錯,色彩表現上當然不如專業全畫幅相機了,不過也可以用後期來彌補一下,但是構圖和用光就看你的技術了。初學者建議用這樣的機器入門,想深入發展再過渡到35mm全畫幅單反,家用娛樂用550d也挺好。

3樓:肉丸子好

建議樓主最好去專賣店購買,推薦佳能eos60d,配置高,成像清晰,具有高價效比,是佳能新上市的一款中級必殺產品。另外,60d塑料機身所帶來的小巧輕便特性,也給使用者在外出攜帶相機時減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用的單反 銀子多 考慮一下佳能nikon的d90吧 很棒 我哥哥就用這個 相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用的是松下fz28,剛入手佳能600d,所以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7d更好,加個17-55l頭差不多夠用了。7兄弟比60d要好得多。

求一款入門級的單反

學生哥不傾向第一臺相機就買最好的,適用就行。建議索尼的單反和單電,單反有a290 a490 退市的a550 a580。前兩種ccd感測器,對焦很爛,十之五六不準,a580是索尼最後一款單反,對焦系統有很大提升,畫質不錯,最為超值,目前只有在 上找到 單電有索尼新近推出的a37 a57可選,為了營銷策...

我是單反新手,現在尋找一款單反,但入門機怕用不了多長時間就感覺不合手,想買箇中端的,請高手一款

你應該知道,現在全球單反有兩個強大陣營,那就是c n家,兩家各有所長,c家相機還原色彩及鏡頭群,還有就是c家技術團比較好,怎麼說他擁有的都是自家的東西,而n家出片銳度好,鏡頭比較好,但是她的核心的感測器依賴於索尼,所以相機更新換代比較慢,你的意思有意向入中端,那我這兩家各推薦兩個,c家的eos 60...

求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單反相機。求,就是可以調成手動啊自動啊很多的功能,還有鏡頭

d3100屬於尼康低端入門機型,比較便宜,但這款機型比較老了,建議同檔次機型選擇d3200吧。至於鏡頭,18 55屬於最便宜的入門套頭,中長焦段缺失,拍攝一段時間以後往往會感覺不夠用,如果以後還想繼續投入的話,可以先用這個鏡頭練練手。如果一段時間內不想再投資器材,建議選擇18 105鏡頭,焦段覆蓋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