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守諾言的作文五年級,遵守諾言的作文五年級360字

2021-03-03 22:20:42 字數 1838 閱讀 2879

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人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今天,雷鋒雖然已經去世了,但雷鋒精神依然留在我們身邊。

「雷鋒」,他在路口指揮交通,像紅綠燈一樣,日夜堅守著崗位;當發生意外,道路堵塞,他趕緊上去維護交通,使道路暢通;當發生自然災害,是他迅速把人民群眾和財產轉移,保護好大家,給人民於安慰;當發生搶劫事件,他挺身而出,抓壞人,保護好現場,給人們帶來安寧;當我們迷路的時候,是他笑呵呵地告訴我們方向……這「雷鋒」,就是我們身邊普通而令人尊敬的人民警察。

「雷鋒」,他為貧困山區裡的孩子捐書、捐款,讓山區的孩子重返校園;「雷鋒」,他總是節約用水,節約用電,把省吃儉用下來的錢捐給災區人民,為他們送去溫暖;「雷鋒」,他勤奮好學,天天向上,努力把自已培養成為國家棟梁……這個「雷鋒」,就是我們身邊千千萬萬好人好事的先進代表人物——雷鋒,就在我們身旁。

願雷鋒精神代代傳承…

五年級作文思念朋友的作文四百個字

2樓:一橋教育

想念朋友

每當我開啟記憶的大門,總會想起以前的同學邱海雪。我們關係很好,可惜的是她很快就轉學和我分開了。我們倆在一起的日子好似演電影,一遍一遍在我的腦海裡重播,我非常想念她。

邱海雪是一個開朗的女孩,笑聲如銅鈴般清脆,至今還時常在我耳邊迴響。她非常堅強,不會輕易流眼淚,在我心目中她永遠是那麼快樂。

邱海雪是從四川轉來的學生,學習的基礎比較差,但她沒有灰心,一步一個腳印地刻苦學習。記得她剛剛轉來的時候,每次考試都是剛達標,經過一個學期努力,她的學習成績提高到80多分,我們都感到驚歎不已。我發現課間的時候她也毫不放鬆,經常和我討論數學題,還讓我幫她聽寫英語單詞,我們互相修改作文,體會閱讀……在她的影響下,我的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邱海雪為人大度,從不與人斤斤計較。有一次放學回家,我跟她開玩笑,一不小心把水噴到了她的臉上,她擦擦臉,頭也不回地跑開了。第二天早上,我到邱海雪的座位上向她道歉,我滿以為她還在生氣,會不理我,沒想到她友好地說:

「沒事,我們還是好朋友。」還有一次,我們出去玩,路上我們都感到有點餓了,我當時沒帶錢,只見她大大方方地拿出錢包說:「來,我們買一點香腸。

」於是我們倆一人三根腸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吃起來。這些在別人眼裡不值得一提的事情,在我看來卻是我們倆人深深的友誼,其中的點點滴滴令我至今難忘!

我們分開的日子是2023年的10月6日,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到過她,我真誠地期待有一天我們都長大了,會在某個地方不期而遇。我會把我們之間的深厚友情永遠珍藏在心裡,願我的好朋友永遠快樂,幸福!

寫復聖公園的作文不少於500字(五年級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離我家不遠,有一個美麗的公園。走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座假山。這座假山是由各種各樣、形狀怪異的石頭堆砌成的。

有的像一隻正在呼呼大睡的老虎,有的像一隻奔跑的駿馬,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老鷹,準備飛向藍天。許多小孩子在假山周圍玩耍、捉迷藏。水從假山上流下來,形成了小小的瀑布。

瀑布流下的水濺起了無數的小水花,像晶瑩剔透的珍珠,吸引了許多遊客。這時我想起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下面是一個圓形水池,水面上開著幾朵美麗的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碧綠的大圓盤。荷花有的開了兩三瓣兒;有的全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繞過假山,我來到了月季園,這裡簡直就是花的海洋。紅的,黃的,白的,粉的,還有橘紅的,深紫的,淺粉的,淡黃的……一朵朵爭奇鬥妍,異常美麗。

那散發出來的陣陣清香,更是令人陶醉。順著長長的廊子往前走,就達到了一個人工湖。微風吹拂,湖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

j。還在幾隻水鳥在嬉戲。有的人在湖邊散步、聊天,還有的人乘坐小船在湖中暢遊。

這個公園真美,我喜歡這裡!

形容講誠信遵守諾言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諾言的成語有哪些?

1 言信行直 讀 赤誠相待 誠心誠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一諾千金.一言九鼎 人無信不立意 推誠相見 正心誠意 開誠相見 真心誠意 形容諾言的成語有哪些?背信負義 背信棄義 堅持不渝 堅明約束 堅守不渝 空頭支票 空心湯糰 空心湯圓 背信負義 b i x n f y 解釋 信 信用 ...

作文沒守住承諾的開頭,關於遵守諾言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不要太多

有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終會散去,而有些卻永遠留在腦海中,無法忘卻。曾經有一個承諾,我沒有守住,直到現在,常常想起,感到心中的傷痛 關於遵守諾言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不要太多 承諾如同珍珠,它的瑩潤是河蚌痛苦的代價,也是河蚌的榮耀 承若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 承若如同金子,它...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