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 街道上的用字規範,五年級作文 街道上的用字規範。450字。

2022-06-30 08:35:18 字數 522 閱讀 5500

1樓:燁軒

風居住的街道

迷茫又彷徨,夜已深。

黑暗漸漸蔓延,夾雜著特有的靜謐。指尖、發線一點點流過。夜已深!夜,沒有燈,只有電腦螢幕上一線微弱的光。

一個人獨自聆聽、遙望,悠長悠長風居住的街道……。

風居住的街道,會是怎樣的呢?風居住的地方,那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地方,這裡沒有焦躁,沒有喧鬧,沒有塵世所擁有的一切。

沒有,沒有所有。那裡只是個淳樸的街道,只是個唯美的角落。街道的漫漫遙無盡頭,風似是自由的,街道是風吹過時最清涼的地方。

或許風已經遠去,走在街道里的人卻渾然未覺,衿上袖底,兀自殘留著風動的痕跡,仿若那個人在你心底一直不曾遠離。風到底為誰停留,或靜靜等待著些什麼?

我願,讓風攜起我的我手,在落葉中走向街道的盡頭

夜還在緩緩流淌,似乎沒有在我的夢境中止步。迷惘,虛無縹緲。幽而不怨,哀而不傷。面朝著一個美好的方向,去憧憬,去希望,

去尋找風居住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的「蘭」寫友成半

作文五年級,作文400字五年級

愛在閱讀 在浩瀚無比的海洋中,我離不開閱讀的陪伴 在氣勢磅礴的歷史專長河中,我離不開閱讀的奔屬流 在 遙遠而又漫長的人生道路上,我離不開閱讀的指引。我愛閱讀,是因為在書裡面,有一個繽紛多彩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有多姿多彩的文學作品,有悠久漫長的世界歷史,有樸實無華的人生哲理 我喜歡這些,喜歡他們給我...

五年級作文

我喜歡深邃靜謐的夜。夜讓人恬靜,月令人心醉,星使人痴迷。於是我穿過林間幽長的小徑,尋著月光的味道和星星的笑聲來到空曠的田野上,在一片草地上坐了下來。抬起頭,是為了欣賞這令人如痴如醉的夜色。仰望星空,夜空浩瀚無邊,深藍深藍的,是誰不經意間拋下的深藍色綢緞?而那調皮的眨著眼的星星,純潔恬美的月兒又是誰為...

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貓5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又可愛又調皮,還很能幹。小貓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高高地豎著 兩隻眼睛像綠寶石,在夜裡會發出奪目的亮光 小小的鼻子溼漉漉的 嘴邊是幾根能測量鼠洞的鬍鬚。小貓很調皮。在家裡,什麼東西它都感興趣,拿去當玩具。記得有一次,它把我心愛的布娃娃弄得東倒西歪,差點就撕爛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