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500字

2021-03-04 02:45:09 字數 1547 閱讀 4509

1樓:

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是知識的搖籃。只要你擁有一雙會觀察的眼睛,你會發現,大自然中,蘊藏了許多書本里沒有的知識。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走出家門,走向小區,走向了大自然中。

剛下了樓,花壇邊的一叢叢不引人注目的的小草引起了我的注意。這些小草的確很小,只有幾釐米高,翠綠的嫩葉細細的,一摸,似乎還有點毛茸茸的感覺。它們棲息在此處,別無所求,只求有一個寧靜安全的安身之處能容得下他們,供它們生存下去。

小草並不像豔麗的花兒那樣嬌貴,它們不需任何精心的照養,只需一點兒雨水、一束陽光,它們便能夠頑強地向上生長。即使是在炎炎烈日下,它們也不曾低頭,仍舊雄赳赳、氣昂昂地站立在泥土裡。平凡的小草教會我堅強不屈。

五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要說我身邊的小能人,那可真不少,有熱愛勞動的.有能歌善舞的.有能言善辯的.有在學習上兢兢業業名列前茅的......而在這麼多小能人中,卻只有她是我心裡真正的小能人------我們班的**小能人------謝燕婷.

一天下午,我們正在訓練田徑的時候,謝燕婷跑過來對我說:「「你唱一下後眩的<;<;你還欠我一個擁抱》;>;看看!「「我故意裝作忘記了歌詞,就對她說:

哎呀,真糟糕,我最近記憶力比較差忘記歌詞了.....你唱一小段讓我開開眼界塞!「「她話不多說,微微笑.清清嗓子,小聲地唱了起來,不一會兒,唱得越起勁了.......她那甜美的聲音像四月瀟瀟春雨,像五月和煦的陽光,淺吟低唱,富有震撼力.

有時候在課間.教室都能聽見她那甜美的聲音.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搞班隊活動課,班隊活動的主題是「「友誼「「,班隊活動課主持人想新增點氣氛就想找一兩個人來唱歌.我聽見了,趕忙走到謝燕婷面前,說:「「謝燕婷,你不是喜歡唱歌嗎?現在該你出場了,我想了一下,你就和熊金華一起唱張傑的<;<;友憶思》;>;吧!

「「她還害羞的說:「「我考慮一下!「「果然,真金不怕火練,她們答應了.輪到她們上唱的時候,可能謝燕婷是因為唱自己偶像的歌有點開心就大聲的唱了出來,所以她的聲音完全覆蓋了熊金華聲音,還稍微有那麼一點點的走音.它們唱完後,影起全場轟動,全班掌聲連綿不斷,停在窗子外面的兩隻小鳥都被我們的掌聲嚇跑了,整個教室像趕菜市場一樣熱鬧!

也許那天是她生命中最幸福的時刻.她真的**方面的小能人,只有她才能配得上**小能人的稱號,我真心地祝願她能成為歌唱家!

3樓:我喜歡

《草船借箭》縮寫

周瑜妒忌諸葛亮的才幹,要他在十天之內造好十萬支箭,以此陷害他。諸葛亮答應三天造好並立下了軍令狀。事後,他請魯肅幫他借船、草把子等受箭用的東西。

直到第三天四更時分,諸葛亮才請魯肅一起去取箭。這時,大霧漫天,江上連對面都看不清人。這時天還沒亮,諸葛亮就下令開船了,並讓士兵擂鼓吶喊。

曹操見了,以為有兵來攻,就下令說,霧大,看不清虛實,先不要輕易出動,叫弓弩手來,讓他們朝來船方向射箭。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霧還沒散。船的兩邊都插滿了箭。

諸葛亮下令回去,並讓士兵們喊「謝曹丞相借箭!」這時曹操才發覺上當了,但想追也來不及了。十萬支箭終於「借」到了手。

當週瑜得知借箭的經過後,長嘆一聲:「諸葛亮神機妙算,我真比不上他!」

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人教版,以上

生命,一個有血有肉的字眼 生命,創造了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 生命,留下了一個消失但又永不會磨滅的痕跡!生命,是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標誌,是它造就了今天的芸芸眾生,大千世界。常聽人說,這個世界對我太不公平了!生命對於我來說已經毫無意義 毫無價值了!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大家都是一樣的,人生也即便如此。誠然,...

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五年級人教版下冊第六單元作文

一 問題的提出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可我聽我們班許多同學說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為了讓我們班同學的視力好起來,我們小組做了一次關於同學近視情況的調查及其原因分析的研究報告。二 調查方法 1 上網瞭解什麼是近視及近視產生的原因。2 查體檢卡片,瞭解本班同學的視力狀況以及近幾年同學視力不良的發展趨勢。3 調查...

語文人教版五年級上冊收穫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作文500左右《這學期我的語文收穫了》

我是你同學,你竟敢上網來請求幫助,我明天就給你告老師的,你不是抄嗎?我就讓你嚐嚐老師的大巴掌,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作文500左右 這學期我的語文收穫了 又是一個星期六。回想過去的六年,不知有多少個星期六已從我生命中抹去 再遙望未來,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我又能過用區區幾個手指就可以數地過來的星期六呢?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