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中的啟事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2:45:09 字數 503 閱讀 2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道

路上,可能會漫長,也可能會短暫,如果在這個漫長的道路上你會選擇前進還是會選擇後退呢?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前進.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剛從姥姥家寫完作業回來,我們走在土地上,忽然,我看見地上有一群螞蟻,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螞蟻,令我很吃驚,我便告訴姐姐等一下在走,我蹲下身子,看見那些螞蟻急急忙忙的排上了整齊的隊伍,可不大一會兒,那些螞蟻聚群散了,好像在尋找糧食呢,哎呀!我不由大喊,這不是螞蟻搬家要下雨嗎?可誰知道我的話音剛落,就下起了雨,我躲在姐姐的雨傘下面,蹲下身子抱成一團,繼續**,可憐的螞蟻啊,我都冷了就別說它們了.

都下雨的它們還團結一致的搬糧食,它們的這中精神打動了我。

它的這中精神啟示我,在生活中無論遇到多麼大困難,我們都應該前進而不能後退.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回遇見風風雨雨,但我們應該勇往直前,應該鼓起信心,勇敢的去面對挑戰.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only one!

在愛中成長,作文怎麼寫,在愛中成長,作文怎麼寫,600字

範文,供參考 在愛中成長 我非常幸福,因為我身邊的人都在關心著我,愛護著我.使我在愛中成長.媽媽的愛是暖暖的,她總是怕我在學校吃不飽,穿不暖.經常打 提醒我涼了穿衣服,熱了 服.有一次我又感冒了媽媽連大幾個 都聽見我在咳嗽,還哭了一場,媽媽對我的那份牽掛,所有做媽媽的沒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的.爸爸的愛...

作文在反思中成長,《在反思中成長》作文怎麼寫?

童年是那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 童年是那樣五彩繽紛,如詩如畫。記得我剛跨進小學時,下課鈴一響,便像小燕子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玩耍。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操場上空迴盪.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童年的時光悄悄離去了。我長大了,成長帶給我莫大的快樂,但同時也帶來了無盡的煩惱。這個學期是我小學生涯裡的最後一個學...

在呵護中成長作文寫腿壞了,在呵護中成長作文600字寫腿壞了

我們學校是一個美麗又豐富的知識海洋,更是一所快樂而又溫馨的大家庭。我就是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每天來到學校就會聽到禮儀隊在恭恭敬敬地喊 老師好 聽上去讓人很精神。走進學校大門,遠遠就看見一簇簇紅色的牽牛花映在我眼前,散發著清香。校門兩側的圍牆上爬滿了紅紅的爬山虎,襯出了濃濃的秋意。牽牛花的後面就是迎風飄...